鄭州大學教育學概論簡答題常用的教學方法有哪些

2022-10-10 21:25:08 字數 1218 閱讀 3058

1樓:侍芹

學好就教育學的主要方法第乙個就是熟讀教材老師在講授的時候能夠抓住重點,有目的性的去複習第二個多做一些練習題,把每乙個內容給他系統的。

2樓:月影含秉

其實學好教育學最關鍵的就是要把握一些重要的概念。

除此以外要把握好整個框架和體系。

鄭州大學現代遠端教育採用的教學方式有哪些

3樓:

鄭州大學現代遠端,現代遠端教育的優勢有哪些 問鼎教育告知您現代遠端教育的優勢(1)網路教育具有跨越教學時空、突破時空的特點,可供學習者根據自身條件和需要選擇學習內容、方式和程序,有利於解決工學,特別適合於在職從業人員的業餘學習。

現代遠端教育的優勢(2)網路教育具有豐富的教學互動手段和突出的教學互動功能,可以為學生與教師之間、學生與學生之間進行教學互動和協作學習提供網路學習互動環境和平台,學生通過教學互動獲得需要的教學資源、學習指導和支援服務。

現代遠端教育的優勢(3)網路教育具有多種**學習資源和資源共享途徑,能夠通過計算機、、電信網路等多種教學資訊傳輸形式,向學習者提供電子化、數位化等多種形式的優質學習資源;並可通過網路共享國內外其他大學的優質資源,實施多種**技術相結合、多種學習方式如遠端與面授、獨立學習與協作學習等相結合的混合型學習模式。

本人非宣傳者,只圖個加精

求教育學簡答題

教育學簡答題: 5

4樓:及賀撥駿

智育過程是教授學生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發展學生智力和能力的過程。

德育過程是培養學生的思想品質、道德品質、法紀觀念,是情感、態度、價值觀的教育。

它們的教育內容、教育任務、教育的途徑、教育方法、都有區別。

但智育和德育是相互促進、相互滲透的。

教育學概論論述題,共兩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家論壇好像在整理這個答案,在大學答案的教育欄目下面就可以看到了

四,簡答題1,教學過程的基本特點有哪些

6樓:漫步白雲端

教學過程的基本特點:

1、間接經驗與直接經驗相結合;

2、掌握知識與發展智力相統一;

3、教學過程中知、情、意的統一;

4、教師主導作用與學生能動性結合。

各位,有沒有護理教育學試卷答,護理教育學 簡答題 繼續護理教育的形式有哪些

沒有,畢竟護理考試也是國家正規考試,是有紀律性,嚴肅性的哈,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求採納 護理教育學 簡答題 繼續護理教育的形式有哪些 08年的護理管理學和護理教育導論的考題及答案?求2012年1月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護理教育學導論試題及答案,謝謝了哈!二 多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10小題,每小題1分,共...

求江南大學教育學的前輩 江南大學教育學怎麼樣

俺是心理教育專業的,這是乙個師範類專業,怎麼說呢,這是乙個新開的專業,05級是第一批招生,學院培養的是心理教育教師,但今年就業來看走這條路的同學不多,市場需求不大,是個還沒發光的朝陽產業 也許四年以後會正值當年 專業培養還不算成熟,尤其前幾屆處於探索階段,你們可能好一些 如果你想學心理學的話盡量報一...

日本教育學專業大學排名,日本教育學專業大學排名

雖然是沒有排名的,但是基本上來說東大 京都大學這些好學校都不錯滴。教育學的話廣島大學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國立的大學。質量都不會差到 去。日本教育學最好的學校有哪些?去日本留學,學校排名可以說是學生會考慮的第一方面,另外,想必學生對自己想申請的專業也是比較重視的,日本教育學最好的學校有哪些?蔚藍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