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三如何選擇英雄

2022-06-14 11:40:03 字數 607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選英雄的話,後勤的凱琳和外交的羅伊德不錯.

孟非拉和伊沃也可以.

如果有格魯,那麼其他的都可以放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靠,一樓在說些什麼都不知道。對於英雄無敵,敢情你還是新手吧?

每個英雄都有他的特長,不能一概而論,照一樓那麼說,其他英雄都是浮雲了。

lz,你要是講作戰能力,選特長是進攻術的,每級5%的加成,後期很猛,尤其是比蒙巨獸,80%的破防,打對手就跟切菜一樣。

要是200%難度的,可以選個加資源的。每天乙個寶石,慢慢積累嘛。

堡壘嘛,講究的就是攻擊力,選個大鬍子吧,他的特長是進攻,叫什麼名字忘了。你會發現,他就是乙個瘋狂的殺人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菜了,英雄無敵沒有魔法還叫英雄無敵嗎?正是魔法讓英雄無敵大放異彩。魔法型的英雄後期非常好用,回城術、異次元是最終決定勝負的關鍵。

魔法型英雄----我推薦,不服的來對戰,讓我完勝三局。

堡壘水晶不好攢,建議天使城、地下城更好。元素城的魔法英雄、擅長智力的英雄、有外交術的英雄都是首選。

非要堡壘的話,擅長霹靂寒冰的那個湊合。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英雄無敵三的秘籍是啥,英雄無敵三的秘籍是啥

英雄無敵3秘籍 英雄無敵3秘籍大全 一不恛不要一直在想我的時候你就不會離開我了 下個英雄寶典吧,對你有用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秘籍 英雄無敵三秘籍如下 1 nwcstmichael 獲得天使 2 nwcsevenlittleguys 獲得侏儒3 nwcmerlin 獲得魔法師 4 nwccronus ...

英雄無敵4最高等級是多少,英雄無敵3英雄最高可以公升到多少級?

不能,過關戰役的話有等級限制,而一般自定義戰役最多能公升到70級,需要的經驗是97784550,不過那是浮雲,不作弊的話,不靠公升級樹能到30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改等級,你把所有的九系技能全改滿就可以了,我試過,看不到的那幾系技能也有實際用處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一般大地圖只能公升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