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雄無敵的傳說,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

2023-04-17 15:20:01 字數 4981 閱讀 6144

1樓:網友

五代以前的英雄無敵中的生物都是從各種神話傳說 ** 或者桌面rpg中蒐羅來的 (如三代的邪眼 那是dnd的原創生物 所以英雄無敵用到這個生物的時候是要給dnd的製作公司付版權費的)並且nwc在用到這些生物不曾像現在流行的那樣為它們設定與遊戲相一致的背景 (舉例來說 天使 通常是指神的使者 但五代之前的英雄無敵都不曾提到過神)

有乙個敷衍了事的設定是 在魔法門的背景下 英雄無敵的故事發生在一些遠古先民所開創的世界上 各種魔法生物 其實是遠古先民們所做的生化實驗的遺留物 他們的魔法來自太空軌道上的一些提供魔力的衛星。

泰坦的源頭當然是希臘神話了 至於各色龍也是各種神話中的常見生物。

2樓:智慧型的野蠻人

英雄無敵的大部分生物取自dnd規則,世界各地的神話故事和傳說都是素材,至於咋編還是作者說了算。

乙個把天使惡魔和泰坦、巨龍聯絡起來的遊戲你要找傳說就多看看聖經、北歐神話之類的書吧。

ps:一些很牛比的生物在這遊戲裡戰鬥力很垃圾,牛頭人(就是地下5級生物)在dnd的可是以一當百的存在啊。還有理論上所有泰坦戰鬥力都是接近主神級別的,黑龍貌似和他們沒啥瓜葛啊(設計組亂編的)..

要是你想了解劇情的話建議把所有歷代記打一遍,你會知道英雄無敵史上最強的5位英雄:1.塔南 2.塔南 3.塔南 4.塔南 5.塔南。

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

3樓:

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英雄無敵他講的是四個年代的故事。篇幅巨集達,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世代的英雄更有arpg英雄的色彩,而不是一直以來作為統帥的設定,5代重新回歸了三代的設定,但英雄可以直接攻擊對方了。(非魔法英雄),但對方不能攻擊英雄,勝負依舊按照一方兵種全一滅作為判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英雄無敵是乙個非常龐大的故事,背景由於衍生了很多代,所以故事也一直在延續,而最經典的英雄無敵第三代,我至今都還在玩。它主要就是講了乙個以歐洲文明為背景的不明確年代的模仿古中世紀有騎士和魔法存在的世界的故事。謝謝。

5樓:壓買跌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英雄最孤單無敵最寂寞的故事。

6樓:c柯言你好

你好,英雄無敵就是乙個網路故事,也可以說是乙個傳說。內容雖然讓人很期待,但是也不要輕信,畢竟那只是乙個故事而已。謝謝!

7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英雄無敵講的是2023年乙個。年輕人為了反抗日本鬼子的統治。拼命殺鬼子的乙個故事。這個電視劇集特別好。特別振奮人心。

8樓:菜籃子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略任務,2023年8月31日發行。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ⅱ:延續的戰爭,2023年10月發行。資料片: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ⅱ:忠誠的代價,2023年4月發行。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ⅲ:埃拉西亞的光復,2023年發行。資料片: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ⅲ:末日之刃,2023年9月30日發行;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ⅲ:死亡陰影,2023年3月31日發行。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ⅳ,2023年3月28日發行。資料片: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ⅳ:急速風暴,2023年9月26日發行;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ⅳ:疾風戰場,2023年2月23日發行。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ⅴ,2023年5月16日發行。資料片: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ⅴ:命運之鎚,2023年11月17日發行;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ⅴ:東方部落,2023年10月19日發行。

英雄無敵online,根據魔法門之英雄無敵ⅲ:埃拉西亞的光復改編網路遊戲。

9樓:紫水晶

英雄無敵吧,其實只是我把盆的乙個分支,也就是乙個番外的。故事其實英雄無敵本身故事線兒雖然說也是完整,但是其實是作為埃拉西亞的乙個。整體的故事的乙個部分。

最主要的是幾個王國的一些鬥爭的故事。

10樓:自由人生

很高興你的問題,我整理了一下發給你。它講的是四個年代的故事,篇幅巨集達,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4代的英雄更有arpg英雄的色彩,而不是一直一來作為統帥的設定。

五代重新回歸了三代的設定,但英雄可以直接攻擊對方了(非魔法英雄),但對方不能攻擊英雄,勝負依舊按照一方兵種全滅作為判定。希望我的能幫到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乙個英雄沒有敵手的故事。

12樓:徐安邦

英雄無敵講的是惡魔法城堡的故事。英雄表現出了勇敢。

13樓:檢修筠

他講的是乙個戰爭片,就是古代歷史上的那個戰爭歷史,你可以去看一下的,他這個歷史的講的是道光年間的故事,非常非常精彩。

14樓:烽火豬豬

英雄無敵是乙個戰棋類遊戲,其遊戲背景恢巨集,完全就是一部魔幻史詩,講述了在埃拉西亞大陸人類,惡魔,精靈,魔法師等等不同種族間的勾心鬥角和慘烈戰爭。

15樓:情感小小鋪

英雄無敵講的是英雄的故事。

16樓:帳號已登出

英雄無敵講述了乙個英雄是怎樣煉成的故事。講述乙個英雄遇到困難不會退縮,婷兒。神廚的榜樣將比成為大英雄。

17樓:情感初心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叫英雄無敵,那是一部抗日戰爭題材的電視劇集,講述的就是抗日的故事。

18樓:華晨宇吶吶吶

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很有正義感的故事。

19樓:天天之蟲

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英雄伸張正義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以上都說的都是英雄無敵出了以後根據英雄無敵編寫的網路奇幻**,這個遊戲是3do製作小組結合了西方和南美印加神話(許多叢林和部落)來編寫的,如果你想知道故事,那就去玩戰役,把戰役一直打通,打的時候還要注意看它的字哦。

21樓:守望的長頸鹿

建議到英雄世界 - 遊戲人的家專題站 - 中國最權威的英雄無敵站 -

(檢視具體的故事情節。

英雄無敵的所有英雄介紹

英雄無敵系列故事背景 全劇情介紹

22樓:網友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的最早開發人為jon van canerhem,被譽為英雄無敵之父。new world computing原為獨立的遊戲製作開發公司,後來先後歸入了3do公司和育碧(ubisoft)旗下。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heroes of might & magic)系列是new world computing以其招牌產品《魔法門》系列的基礎創作出的回合制策略遊戲。

公司的主打產品是「魔法門」系列的角色扮演遊戲。《魔法門》系列產品在世界範圍內銷售了超過300萬套,在全球大約已經有近千萬的擁護者,並且通過在這一系列遊戲中運用的領先技術、獨一無二的影象表現、創新的故事情節以及輕鬆的遊戲環境,定義了該遊戲型別的標準。

2023年,美國人jon van caneghem(簡稱jvc)jvc 把他曾經做過的戰棋遊戲安到了獨創的魔法門遊戲背景中,製造了《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是nwc在回合制策略遊戲方面的大膽嘗試,本作的面世具有劃時代的歷史意義,它不僅為以後的英雄無敵系列和回合制策略遊戲作出了應有的榜樣,此外還對魔獸系列等經典題材的遊戲留下了深遠的文化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上面很詳細。

《英雄無敵》的所有英雄介紹是什麼?

24樓:小周愛嘮叨

遊戲開始前的歷史。

一切並非開始於某塊大陸,而是浩瀚無邊的遙遠宇宙:在那裡,一群不為人知的生命形。

式被稱做ancients(遠古神民)。但後來,ancients和宇宙中不明的惡魔種族陷入了。

長期戰爭。由於受到了混亂力量的攻擊,宇宙中很多地方失去了ancients 的全權控。

制。而魔法門系列的故事,正是發生在宇宙的那些部分裡的。

先進文明ancients為了確保各個星球處於其所在星系中正確的位置並正常執行,向這些。

星球委派了監護人(guardians)。其中有一位監護人sheltem被委派到了星球。

terra,但卻跑掉了。treea對ancients相當重要,他們可不想冒險,於是立即又委派。

了corak去檢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要他把sheltem帶回去修理修理。在corak找到。

sheltem並試圖把他帶回去的時候,sheltem又逃走了,並且開始進入了一種瘋狂的狀。

態,corak只好追著他滿宇宙跑。這就是魔法門故事的序幕。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英雄無敵3最厲害的寶物是什麼,英雄無敵3最強的寶物是什麼?

末日之刃吧 雖然四項技能加的不多 但戰鬥時能釋放末日審判,而且自己不受傷害 屬性最強 天使聯盟 正面效果最好 天使聯盟 負面效果最好 詛咒鎧甲 遇上龍王神力或禁魔披風 禁魔球之類的就沒用了 集兵最快 鬼王披風 可惜只能亡靈用 當然讓魔法用到爽的魔力源泉也極好.英雄無敵3最強的寶物是什麼?要看你是什麼...

英雄無敵4最高等級是多少,英雄無敵3英雄最高可以公升到多少級?

不能,過關戰役的話有等級限制,而一般自定義戰役最多能公升到70級,需要的經驗是97784550,不過那是浮雲,不作弊的話,不靠公升級樹能到30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改等級,你把所有的九系技能全改滿就可以了,我試過,看不到的那幾系技能也有實際用處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一般大地圖只能公升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