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5開局怎麼打

2022-12-27 14:10:02 字數 816 閱讀 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首先要看地圖。

比較大的地圖,別人根本碰不到你,就想辦法出議政廳/國會,這樣後期資源就不怎麼缺乏了。

比較小的地圖,速攻戰很佔便宜,所以先出兵種建築。

接下來你就看你自己擅長什麼,你喜歡以兵力獲勝,就選擇具有戰爭機械術或者進攻術、防禦術這些英雄招募,如果喜歡以魔法見長,就選擇有魔法的英雄。

兵種技能是英雄無敵5的特色,要善於以用這一點,魔法比較強的單位不要放在一起,分隊放魔法,初期魔法單位就可以拉出很多輸出,比較划算。

開局最猛的應該是亡靈吧,我可以沒有**的打出高輸出的初期。

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助你。

2樓:dd一閑

你的遊戲難度調為簡單就行了吧 還有就是先去玩魔法門的 先適應一下遊戲環境 和 一些小竅門。

3樓:匿名使用者

聖堂使用心得。

?tid=301039

森林使用心得。

?tid=272382

學院使用心得。

?tid=302132

堡壘(矮人)新手指南。

?tid=302402

地獄使用心得。

?tid=268885

地牢使用心得。

?tid=303100

toe 亡靈全方位分析。

?tid=292196

據點使用心得。

?tid=301062

希望以上帖子對你技術的提公升有所幫助!

4樓:

看情況的···但是 單個英雄的開場 肯定是不會順利的 ``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關於英雄無敵的傳說,英雄無敵講的是乙個什麼故事?

五代以前的英雄無敵中的生物都是從各種神話傳說 或者桌面rpg中蒐羅來的 如三代的邪眼 那是dnd的原創生物 所以英雄無敵用到這個生物的時候是要給dnd的製作公司付版權費的 並且nwc在用到這些生物不曾像現在流行的那樣為它們設定與遊戲相一致的背景 舉例來說 天使 通常是指神的使者 但五代之前的英雄無敵...

英雄無敵4最高等級是多少,英雄無敵3英雄最高可以公升到多少級?

不能,過關戰役的話有等級限制,而一般自定義戰役最多能公升到70級,需要的經驗是97784550,不過那是浮雲,不作弊的話,不靠公升級樹能到30以上就很不容易了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改等級,你把所有的九系技能全改滿就可以了,我試過,看不到的那幾系技能也有實際用處 如果不用修改器的話,一般大地圖只能公升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