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沒有魔法條,只有體力條,沒有藍條

2023-06-04 04:25:02 字數 1737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這個群20073156

英雄無敵5 大群。

每天都有人研究 從早到晚。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英雄終極技能怎麼出

2樓:year毒菇求敗

每個種族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技能,如地牢》初級不可抗魔》中級不可抗魔》高階不可抗魔》專家級不可抗魔(最高端)於是達到頂級後打破常規達到終極不可抗魔(所有生物抗魔屬性失效,魔法百分百有效的同時加50%傷害)要想達到終極是沒辦法靠公升級學習的需要找到技能吊墜(多種途徑獲得)裝備,於是你再看你的技能就是終極啦!但是!只限第乙個英雄種族自帶技能公升到專家級才有效,其他後天學的即使到了專家級也沒用,如學院專家制寶陞終極制寶,聖堂專家反擊求公升終極反擊術等……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 遊俠技能很牛b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加點,除非用mod加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練過這樣的遊俠,有空練練。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英雄最終技能加不出

5樓:敢與大熊比大小

1.確定你的後勤技能是專家級並且還有乙個空格。(有些英雄自帶了技能,沒有空格就不能出現)

2.除了你有「故土之利73(familiar ground)」「精煉魔力148」「精靈的幸運116」三樣,再公升級會出現有「自然之幸124」選擇。其他都是隨機的。

如果已經滿技能地圖又沒有刪除技能的老頭,又確實想要就用控制台改吧。

enable_cheats 允許秘籍。

add_skill 73 (故土)

add_skill 124 (自然之幸)

unlearn_skill 73 可以刪除編號為73的故土之利技能。

建議在玩之前看對方什麼種族,在培養英雄公升級技能之前先想好需要什麼。「後勤」「光明」「幸運」是必須的。 另外對不同的種族要什麼技能,出現想要的就馬上選了。

在東方部落版本,只要英雄沒自帶技能佔去空格,一定能出現終極技能。

6樓:天空之行

公升級出什麼技能都是隨機的,不一定你學了前兩個就一定會學到你想要的技能,遊俠的最終技能基本上學不到。要求太高了。

7樓:永遠之咎

有幾個英雄是初始就無法學到最終技能的,給個郵箱,我晚上發給你。

英雄無敵5和英雄無敵5之東方部落的區別

8樓:環銳志寶化

區別很多,最主要的幾點是:

1。資料片每個種族都多了乙個公升級的分支,比如說原版天使只能公升為大天使,東方部落可以在大天使和織天使中選乙個。

2,原版種族六個,東方部落為八個。

3。原版技能採取技能樹的方式,而東方部落採取技能輪的方式,比如說,原版某個技能只有騎士英雄能學,現在所有英雄都能學。且終極技能的門檻東方部落較原版降低了些。

4。資料片多了很多大戰役。

英雄無敵5東部落

9樓:匿名使用者

維托里奧的技能學習比較固定,一般是先出戰爭機械:弩車+三連弩+帳篷;攻擊術:箭術+燃燒箭+戰爭狂人。這些出完基本可以掃全圖了。

然後再出後勤、幸運,主要是公升其主技能。最後乙個技能可以在領導、防禦、光明、黑暗、啟蒙中選擇。其中後勤在大中型地圖是必點的,防禦和其它的看你的對手是什麼種族了,比如對地牢這種魔法輸出的,就得點些抗魔的。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野蠻人領導出不了戰鬥之喜悅

首先請確定你要學習的技能的前置技能你是否有學習過,拿戰鬥之喜悅來說,要想出必須先保證你有募兵術 血統記憶這兩個前置技能,並且在領導系至少保留乙個子技能位置,即最少需要有高階領導。以上都滿足則戰鬥之喜悅的出現成立,但英雄公升級時出不出現還是不可確定的,如果你還有學習其他系的技能,並且滿足了其他系的2級...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英雄無敵5開局怎麼打

個人認為首先要看地圖。比較大的地圖,別人根本碰不到你,就想辦法出議政廳 國會,這樣後期資源就不怎麼缺乏了。比較小的地圖,速攻戰很佔便宜,所以先出兵種建築。接下來你就看你自己擅長什麼,你喜歡以兵力獲勝,就選擇具有戰爭機械術或者進攻術 防禦術這些英雄招募,如果喜歡以魔法見長,就選擇有魔法的英雄。兵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