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是什么意思,SEC是什麼意思

2022-10-09 19:20:03 字數 470 閱讀 1761

1樓:奔放洋氣國際範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sec美國**交易監督委員會(美國證監會)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fa詞彙的乙個,掌握好cfa詞彙可以讓您在cfa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美國國會成立的**委員會,負責監督**市場及保障投資者的利益。除此之外,委員會也負責監督美國的企業收購專案。

美國證監會由五名委員所組成。美國證監會的法規旨在鼓勵全面公開披露,以及保障投資公眾,不會因為**市場的欺詐或操控行為而蒙受損失。一般來說,大部分美國發行都必須在美國證監會註冊。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一葉渡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色譜柱的代號,不要分開去看。一般都是表示色譜柱的固定液。

sec、和ov分別是氣相色譜上所用的固定液的品牌代號。

出乎意什么,出乎意料是什麼意思?

出乎意料指出人意料。指事先對情況與結果的估計,超出人們的料想猜測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和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 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

坐朝問道是什么意思請幫忙,坐朝問道是什麼意思請幫忙

坐朝問道 是秦始皇開始的規矩,在此之前稱立朝,後寫為 蒞朝 問道是乙個坐朝的職責,不管是白道還是黑道他沒有不過問的。午後屍口一后一刮一一戀一,返爽卡,金 做朝是什麼意思?坐朝問道是從哪個皇帝開始的 弔民伐罪 週發殷湯 坐朝問道 垂拱平章 不懂這個是啥意思 千字文坐朝問道,垂拱平章雖說的是古代什麼 誰...

夢到桃花開是什么意思a,夢到桃花開是什麼意思a

夢見鮮花是要有好訊息的意思,折在手裡通常是要晉公升的意思 遇桃花而折枝,意為做夢者感情會出現危機,有同伴的,將會出現第三者,並恐致離異,水塘警示此種境遇行不通,對待感情,還望慎重啊。夢見桃花開是什麼意思 夢見桃花開,將會娶到溫柔賢淑的妻子。夢見桃花多是好的預兆,預示夢者近期有個心事會得到圓滿解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