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die是什么意思,Elodie是什麼意思

2022-10-13 06:40:01 字數 1699 閱讀 7728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elodie」的意思是:本身為法語名字,意思為伊洛蒂; 艾洛蒂;埃洛迪(人名)

elodie delannoy 法國

elodie milo 表演者

elodie tairraz 艾洛迪·泰拉elodie bouchez 主演埃羅蒂.布歇elodie becu 法國記者埃洛蒂·貝丘elodie waryn 管理聯絡人

2、例句:deans and rothenberg selected the tight pattern control of m'elodie line array loudspeakers todeliver the precise coverage needed, with four hangs of five boxes, flown tight to the ceiling.

迪安斯和羅滕伯格選擇了緊湊型m』elodie線陣列揚聲器來滿足精準覆蓋角擴聲需求,配置為5箱體一列,共4列緊吊裝在頂棚。

2樓:瑤瑤

雪蘭——elodie(伊洛蒂,艾洛蒂,埃洛迪)

是乙個很好聽的女性英文名,有著甜美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義大利等國家女人常用的名字「艾洛蒂」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elodie艾洛蒂

elodie這個英文名的含義 5

5樓:

elodie(伊洛蒂)

6樓:匿名使用者

伊洛蒂艾洛蒂 的意思

helodie jaqueline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h不發音

一般翻譯為,羅迪·杰奎琳。

張全蛋他吐槽趙鐵柱他們是chinglish,其實他自己也是說的也是中式英語。

求給分。

michael jack和helodie jaqueline什麼意思

8樓:小度知道行家

michael jack

麥可傑克

melodic jaqueline

旋律的問

法語名字tona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tona: antoinette的變體,源自拉丁語antonius意即「不可估量」,女性名。

我名字叫張國峭 我想要個英文名。我是廣東人所以國峭用用粵語來說是 各秋的意思。有沒有什麼諧音的英文

要乙個很好聽的英文名,是女孩,並且要說意思

10樓:夕葉

算是我獨創的,比較少見。

elodina 真白——fiona(斐奧娜) 雪蘭——專elodie(伊洛蒂)屬

felina 月亮——celina(賽莉娜) 幸——felicia(菲莉茜雅)

lunami 微小——demi(黛公尺) 銀月——luna(露娜)queenina 女帝——queenie(貴妮) 後——regina(瑞姬娜)

不滿意的話,可以告訴你要什麼樣的型別嗎?我會幫你找找看~

UNEP是什么意思?是什么的縮寫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簡稱 unep suv是 sportsutilityvehicle 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suv最吸引人之處,除了要具...

neutral zone是什么意思

為您解答 無控制作用的引數範圍,中性區,中性帶 例句if you go a little farther down from there,you will come to the neutral zone,which was created by an agreement with the elve...

Do you know me是什么意思

你了解我嗎。1 讀音 英 du ju n mi 美 du j no mi 2 釋義 你認識我嗎,你知道我嗎。3 語法 在兩個人不認識的狀況下,或者說其中一方不認識對方,這句話表達的是你認識我嗎,是一種疑問,而如果兩個人很熟悉說出這句話,就是表達詢問對方你是否了解我,往往帶有一種負面的情緒,類似反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