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是什么意思,GZC是什麼意思

2022-09-29 06:40:02 字數 2269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gzc是「廣州自行車俱樂部」的英文縮寫,**名稱叫做gzc-廣州自行車俱樂部。

自行車:

又稱腳踏車或單車,通常是二輪的小型陸上車輛。人騎上車後,以腳踩踏板為動力,是綠色環保的交通工具。英文bicycle。

其中bi意指二,而cycle意指輪,即兩輪車。在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通常稱其為"自行車"或"腳踏車";在港澳則通常稱其為"單車"(其實粵語通常都這麼稱呼);而在日本稱為"自転***車"。自行車種類很多,有單人自行車,雙人自行車還有多人自行車。

自行車發展:

自行車是傳統產業,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由於環保以及交通的問題,自行車再度成為世界各國特別是發達國家居民喜愛的交通、健身工具,世界自行車行業的重心正從傳統的代步型交通工具向運動型、山地型、休閒型轉變,在美、歐、日等發達國家,自行車是一種較普遍的運動、健身、休閒和娛樂性產品。每年全世界自行車需求量巨大,日本cyclepress的資料統計顯示,全世界自行車需求規模保持在1.06億台的水平,自行車年交易額約為50億美元。

種類介紹:

通勤(普通)自行車

公路自行車

場地自行車

三項賽/計時賽自行車

山地自行車

速降自行車

斜躺自行車

旅行自行車

越野公路車

折疊車電動自行車

小輪車死飛自行車

2樓:影視看連連

縮寫字母一般都有很多意思,,有乙個gzc**,,

鋼結構gzc、gkl、gll是什麼意思

3樓:阿梅達

鋼結構gzc、gkl、gll是代號。基本上是漢語拼音的字頭:g代表鋼,z代表柱(或支),k代表框架,l代表梁,ll一般代表連梁。一般可參看結施總說明的代號、圖例等。

gzc:鋼柱間支撐,或鋼支撐;

gkl:鋼框架梁;

gll:鋼連(系)梁。

4樓:匿名使用者

gzc:柱間支撐 gkl:鋼框梁 gll:鋼構梁 請採納為最佳答案!!

gll是什麼 意思

5樓:伏飛沉

**土地牌照:government land licence的縮寫。

或國浩房地產gll:guocoland。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名,可能是名字拼音開頭字母的縮寫吧

滙豐 nhc tkh gzc是什麼崗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是職位,這是工作地點,nhc是南海,gzc是廣州東風西,tkh是廣州太古匯

ld是什麼意思?

8樓:冉冉

就是老弟的漢語拼音"laodi"第乙個字母的大寫,簡寫成ld,兄弟之意。

9樓:上海榮昆金屬製品****

ld鋼全稱「7cr7mo2v2si」屬於高強韌性冷作模具鋼,執行標準:jb/t 6058-92

ld(7cr7mo2v2si)基體鋼型別的冷作模具鋼,具有較高的強韌性和耐磨性,高的抗彎強度,冷、熱加工的工藝優良,熱處理畸變小,通用性強。

ld(7cr7mo2v2si)鋼的應用:

ld(7cr7mo2v2si)效能優於cr12型高碳和高速鋼6mo5cr4v2,具有更高的強度和韌性,而且有較好的耐磨性,應用日益普遍。可用於製造螺栓冷鐓切邊模、冷鐓光沖模、汽車彈簧沖孔模、自行車中軸冷擠壓模、矽鋼片沖模等幾十餘種模具,使用壽命比原用鋼種(cr12mov、w18cr4v、w6mo5cr4v2、cr12、gcr15、9sicr)成倍甚至十餘倍地提高。

ld(7cr7mo2v2si)化學成分如下圖:

buse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buses 公共汽車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11樓:陽光

buse是公共汽車的意思

rap裡面的beef是什麼意思?jay-z和nas到底有什麼恩怨?

12樓:匿名使用者

rap里德beef 是problem的意思, 最近的美國片裡常有這句話 u got beef with me? 其實就是 u got problem?的意思 差不多就是挑釁的時候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beef 但肯定是這個意思

出乎意什么,出乎意料是什麼意思?

出乎意料指出人意料。指事先對情況與結果的估計,超出人們的料想猜測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和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 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

坐朝問道是什么意思請幫忙,坐朝問道是什麼意思請幫忙

坐朝問道 是秦始皇開始的規矩,在此之前稱立朝,後寫為 蒞朝 問道是乙個坐朝的職責,不管是白道還是黑道他沒有不過問的。午後屍口一后一刮一一戀一,返爽卡,金 做朝是什麼意思?坐朝問道是從哪個皇帝開始的 弔民伐罪 週發殷湯 坐朝問道 垂拱平章 不懂這個是啥意思 千字文坐朝問道,垂拱平章雖說的是古代什麼 誰...

夢到桃花開是什么意思a,夢到桃花開是什麼意思a

夢見鮮花是要有好訊息的意思,折在手裡通常是要晉公升的意思 遇桃花而折枝,意為做夢者感情會出現危機,有同伴的,將會出現第三者,並恐致離異,水塘警示此種境遇行不通,對待感情,還望慎重啊。夢見桃花開是什麼意思 夢見桃花開,將會娶到溫柔賢淑的妻子。夢見桃花多是好的預兆,預示夢者近期有個心事會得到圓滿解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