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月了,有點缺鈣,安利的兒童鈣片行嗎

2022-10-09 19:05:08 字數 591 閱讀 5519

1樓:小純潔6vgp弖

安利的最好啦!我兒子就吃安利的鈣片

2樓:澤速浪

你看一下安利的兒童鈣片的鈣含量是多少?一歲之內,維生素d的預防量一般為500u,6個月到一歲鈣為150--200mg,這都是預防量,如果小孩缺鈣,量要適當增加,要勤曬太陽。我們常說的缺鈣,醫學上稱為維生素d缺乏症,所以別忘了補充維生素ad滴劑(魚肝油)。

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3樓:詩音翩然

補鈣要科學,選了好鈣補鈣容易,選不好鈣作用不大甚至會起反作用。選鈣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易溶於水或酸性物質中幾乎沒有沉澱,容易在胃酸中溶解充分吸收;2、鈣溶解後顯酸性,與胃液相同不傷胃;3、鈣源以碳酸鈣和磷酸鈣為主,這是國家衛生部推薦的鈣源,鈣含量高;4、助溶劑不用維生素d,維生素d人體自身可以合成,過多對人體有害,而牛奶中提取酪蛋白磷酸肽(簡稱cpp)可以使鈣的吸收率提高80%;5、鈣磷比例跟人類母乳一致為佳即鈣磷比例1:

2最好。安利的鈣溶解度較差些,助溶劑是維生素d,且鈣磷比例過大(鈣磷比例4:1超標)不適合中國人用。

無限極鈣片符合這些條件,是理想的鈣補充劑,適合嬰幼兒和中老年人補鈣。

兒子的兒可以組什麼詞,兒子的兒能組什麼詞

桑兒 謎兒 檔兒 從兒 合兒 泅兒 猶兒 婆兒 兒撬 兒畜 羔兒 斑兒 門兒 髫兒 叭兒 簪兒 學兒 練兒 家兒 髇兒 亂兒 膫兒 兒儂 封兒 侄兒 雌兒 黠兒 曲兒 涉兒 裡兒 襟兒 漢兒 泥兒 倈兒 尖兒 妞兒 市兒 梢兒 折兒 驕兒 兒子的兒能組什麼詞 兒能組什麼詞 娘兒 人兒 產兒 昨兒 主...

我兒子月了我和我老婆都沒有酒窩為什麼我兒子有酒窩有時候我總感覺兒子不是我的怎麼辦

這個是正常的,酒窩是顯性基因,沒有是隱性基因,在你們雙方都沒有的情況下 有酒窩的機率反而是非常高的!就跟兩個單眼皮寶寶是雙眼皮的機率很高是一樣的!這個正常,都沒有酒窩的人根據遺傳學是可以生出有酒窩的孩子的 你想太多了 這有什麼的,像我們家全是雙眼皮,只有我是單眼皮還是腫眼泡 不過我真是我爸親生的 這...

兒子很瘦不愛吃飯用安利的什麼產品

堅持每天慢跑乙個小時再加腹部運動吧 1.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3.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