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問過老外哪些奇葩問題

2022-10-09 15:25:03 字數 924 閱讀 2970

1樓:知哥62007坡計

「chan,你喜不喜歡熊貓啊。」「挺可愛的,還行吧」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地敷衍,我又不好意思打斷他,本寶寶只想快點解決完離開廁所這一間是非之地,直到他問出了這個問題,「chan,你們中國人還在寺廟裡上學嗎?」

2樓:賈靖卉

比如:在你們國家多少歲以後父母就不會去管孩子的生活了?他們老了之後還會互相來往嗎?他們會一起生活嗎?還有就是父母如果去世以後子女有沒有就是處理他們過世以後這些事的義務?

3樓:暗受

小的時候不懂事的時候問過乙個外國人大叔,我問他是不是外國人見面都必須得親嘴,然後大叔跟我說不,他們只會貼一下面孔。

4樓:筱磊

曾經,我有乙個黑人外教老師,我就問過他乙個這樣的奇葩問題,我問他,你們那裡的人這麼黑,是因為曬太陽,曬的太多了嗎。

5樓:橋金餓

以前遇到過一次非洲人,我問他你們那裡的人都這麼黑還是你乙個人這麼黑,然後他一笑我就問他為什麼全身只有牙齒最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乙個奇葩的問題,因為我說話有口音,而且老外他也聽不懂我說的什麼意思,就導致我倆說話非常的尷尬。

7樓:bd小葵

請問一下,你們那裡是不是很少吃蔬菜,只吃牛羊肉,你們那兒買牛奶是不是成斤的買,和我們這兒囤大白菜似的。

8樓:渾然了

為什麼英語這麼難學啊,為什麼你們那麼好看啊,為什麼你們的眼睛是藍色的,為什麼你們這麼白啊,平時都是怎麼吃飯的。

9樓:知96916閉贗

比如說你什麼時候來的中國呀?你覺得就是我們的這種交通跟你們那邊兒有什麼不一樣嗎?你們那裡的人吃飯都吃這麼多嗎?你們覺得吃完這裡的飯容易感到餓嗎?

生活中哪些奇葩名字驚艷到了你,你看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

1 黑木耳我還是白木耳呢 2 馬桶。3 高富帥。我tm還是白富美 4 史大坨。大坨屎。5 茹孬蛋。打這個名字用了好長時間 前一段時間,有曬出一張戶口簿,家長把新生兒取名 王者榮耀 並成功上戶口。看到這個奇葩名字後紛紛表示,這不是 坑寶 嗎?乙個女孩子叫 王者榮耀 以後一報名字,對方的反應十有 是 王...

生活中有哪些奇葩的名字驚艷了你,生活中的感想感悟

有一對客戶夫婦,丈夫叫江遠帆,妻子叫林逾靜,他們的龍鳳胎男孩叫江起雲,女孩叫林落雪。老公的名字畫面感超強,妻子的名字取自 蟬噪林逾靜 兒女的名字無論對仗 意境 韻感更是美到一塌糊塗。只看一家人的名字,徹底的人生大贏家既視感。只有乙個大寫的服字。謝作文,本來很正常的名字,但是在語文老師嘴裡就不正常了,...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