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有哪些遇見坑人的景點

2022-05-30 09:30:04 字數 1328 閱讀 5209

1樓:小知73123僖誄

之前去過瀋陽故宮。沒走兩步就沒了的感覺實在讓我覺得值不回票價,當時去還不給學生證半價,不知道現在怎樣。

2樓:以心

武漢戶部巷,視覺上和嗅覺上都覺得髒,可能去的時機也不好,整個巷子非常擁擠,到處是垃圾,走遠了回頭一看,想起了爬滿蛆蟲的茅坑,這也能算景點?!

3樓:v5172024閃刻

高中課本裡,王勃的一篇《滕王閣序》,讓我對滕王閣充滿了美好的遐想,於是在2023年的國慶,我和小夥伴懷著無比的期待和敬仰之情,興沖沖的來到了滕王閣景區。遠遠望去是這樣紙的,不得不承認手機拍照很渣,但是說好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呢?怎麼旁邊只有一條贛江?

那一望無際的鄱陽湖呢?難道古人騙了我們。當然,王勃並沒有說謊,古人在滕王閣上確實可以看到鄱陽湖。

但是,這個還是當年那個滕王閣嗎?第29次重建的啊!還能在原址嗎?

和很多城市的古代景點一樣,滕王閣所在的街被開發成了古玩一條街,很多仿古建築,當然,建得不倫不類,而且規劃不是太好,很亂。

4樓:峰佘無敵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觀光廳。**不低,視野一般,環境一般,不如矮它一點點的金茂,或比它更高的上海大廈觀光廳。

5樓:求註冊

洛陽龍門石窟很壯觀,但門票有點貴,白馬寺很坑,周邊縣里的白雲山什麼的夏天去玩玩還行,但不能算大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對古建、古寺有興趣,從5、6年前開始出差,走了全國不少地方。基本上總結起來,某些寺廟是這樣的:xx寺,始建於唐/五代/宋 ,相傳(增加一段扯淡的民間傳說)。

南宋/遼/明代,xx寺香火鼎盛,占地xx畝;佛殿xx間總之就是很輝煌)寺中有x絕,其中xx佛像,xx古樹,xx佛堂看到這裡都覺得還不錯~最後一段:二十世紀六十年代,xx寺毀於亂世,198x/199x年人民**予以重修……看到這一段就可以block了。

7樓:峰佘無敵

衡山 · 湖南省級自然保護區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事情是這樣的。 某年一家人開車前往衡山,在入口處被告知山頂路段結冰,車不予放行。 遊人遊覽必須乘坐纜車。

我們乖乖就範,每個人買了50的纜車上去。 那個纜車就是乙個雞籠子一樣的存在。大約80人擠在裡面。

搖搖晃晃,吱吱呀呀,嚇得半死。 然後上去之後,我就發現那個山上道路的那塊堅冰。 那塊冰巨大、突兀、人為,周圍沒有任何其他結冰的現象。

我一瞬間就明白了。 我回頭看了一看雞籠子纜車,又看了一下那塊突兀的巨冰。 不斷有遊人為了通過那段結冰的路而摔倒。

旁邊有當地人賣5塊錢一雙的草鞋,一邊得意地告密:這個水是景區早上故意灑的,不買鞋就要摔倒咯。

哪些生活中的經歷讓你刻骨銘心,你有哪些刻骨銘心的愛情經歷?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說,戀愛是最美好的,我也相信戀愛是甜蜜的。但是,不一定每一段感情都是可以走到最後的,也不是每一段經歷,都是刻骨銘心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麼他們就是認真的愛了,如果他們分手,其實只是多了很多的理由而已。每乙個人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也許有很多人都會避開這個題目不提。那麼今天就來講一...

生活中讓你忍俊不禁的對話有哪些

吃早餐時,乙個男生緩緩舉起盛著食堂免費紫菜蛋花湯的不鏽鋼碗,衝著坐在他對面的女生,微微傾斜了一下碗,嘴角上揚,說了一句 cheers.有一次,我走在一對母子後面,聽到那個五六歲的小孩兒和他媽媽的對話,孩子 媽媽,我最近很煩惱。媽媽 怎麼還煩惱上了?孩子 我發現我們班有個孩子比我聰明多了,我都比不過他...

生活中的大數有哪些,生活中的大數有哪些?例如十萬

生活中的大數都存在人體內 1 人的血管首尾相連的長度大約可達96000千公尺,心臟每天大約要輸送76000公升血液。2 人體每小時大約脫落60萬個 細胞。到70歲之前,正常人平均脫落重達47.6千克的 碎屑。3 人的鼻子不如狗的鼻子靈敏,但仍能記住5萬種氣味。4 人的骨頭可以承受大約16000人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