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見過哪些翻唱小能手?

2022-12-25 03:50:04 字數 1074 閱讀 2389

1樓:小月有愛

買辣椒不用券翻唱的《起風了》,《起風了》是日本的高橋優作曲,然後中文填詞的翻唱歌曲,不得不說,中文這歌詞寫的真的很棒。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青春是美好的,但也多半是不如意的,不如隨風逝去,把這一腔不如意,當作前進的目的。

他日回鄉,再問她一次,我想好好愛你一次,你願意麼。

2樓:暗受

周杰倫演唱會上翻唱的《蝸牛》,他不唱我是不知道有這首歌的,其實沒有驚艷,只是很觸動,可能跟當時正奮鬥的環境有關吧!還有陳慧琳的《記事本》,鄧紫棋的《喜歡你》,徐若瑄的《愛笑的眼睛》,可能因為女生的緣故,所以這些歌感覺還是女生唱出來好聽吧!

3樓:以心

第一反應是想到了有一首外文歌曲是lou bega的《angelina》,聽這個名字可能有的人不太熟悉,被網友後期改編成了雷軍大哥的《are you ok?》流傳度頗高,並且聽過一遍就停不下來,還意外的朗朗上口?

4樓:同心樂天無憂

《阿刁》早在2023年趙雷就演唱過,在樂壇沒有引起什麼反向,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張韶涵翻唱了趙雷的《阿刁》效果不錯,受到大眾的喜歡,很長時間佔據了各大**平台的榜首。

5樓:浪添傷

最喜歡的翻唱就是霍尊演唱的歌曲了,百年一遇,獨特的嗓音,高雅的氣質,每次都會驚艷到赫茲們,尊尊獨一無二的演唱風格,無人超越……特別是霸王別姬,霍式江湖,時間都去哪兒了等等,流行**中搭配著國粹京劇唱腔,別具一格,愛我尊尊,天生的小嗓子在大師和前輩的指點下越來越好聽,越來越提高了水平,為你點讚!為你驕傲,為你自豪!為你瘋狂!

6樓:彤蛋卉

林宥嘉翻唱劉若英的成全吧,劉若英唱出了釋懷的成全,而林宥嘉的成全還是比較符合眾多人的成全,那種深愛了但是不得不放手的糾結和痛苦。讓我聽著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喜歡。

7樓:功德老千年

南韓街頭練歌房中有一位小姐姐翻唱sia-chandelier;agt上一位悲傷的小丑翻唱sia-chandelier,同一首翻唱有不同的味道。南韓女歌王ailee《fantastic duo》李藝真與三位素人同台演藝 南韓經典歌曲《給你看》。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

你有哪些生活小技巧?你知道的生活小技巧有哪些

輕鬆剝去柚子皮的小技巧。柚子好吃皮難剝。很多人喜歡吃清脆的柚子,就因為皮不好剝而放棄美味,可不是我們的作風!人是聰明的!用用小技巧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了!下次記得將柚子放在光滑的硬桌子上,用力揉幾下,讓柚子跟桌面來個 親密接觸 它的皮和肉就會分離,這時候再剝就很容易啦。春夏驅蚊小竅門。1 在房間裡放上...

生活中你見過那些特低調的有本事的人

我的老闆就是個特別有本事的人,開了三家公司,還有個規模較大的食品加工廠,從來不擺老闆架子,生活又低調的個人,從來不炫富,衣服也是普普通通的,幹什麼事情都是同情搭理,在他的工廠裡,每一位工人都是幾十年的工齡,都不願意離開這份兒工作。我大姨就是乙個低調有本事的人,不誇張的說她身價有幾千萬,可是她從來不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