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翻譯!謝謝

2022-10-08 13:05:02 字數 735 閱讀 6513

1樓:漿果小孩

all programmed by c language, these software are easier to implant and upgrade. they can display such imformation as minutes, hours,days, months and years, as well as the local temperature. aidditionally, some other functions are installed , such as time modulation by the key and alarm-setting system.

futhermore, the clock chip ,ds1307 ,can work independently by a back-up battery of 3.18 volt when singlehip was out of charge.the software will show the time itself everytime when the singlechip is powered up.

樓上的bug太多,有多處語法錯誤很不地道之處。這樣翻譯老外應該能看懂了。不過裡面提到的微控制器,時鐘晶元等術語是有道來的,樓主還需要根據具體資訊進行調整。

盲人電子鐘:the electronic clock (intended) for the blind people.

用所有格會有歧義,是屬於盲人還是用於盲人?

求高手翻譯英語,謝謝,求英語高手翻譯

這麼多才給5分,太少了,再追加點吧,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求英語高手翻譯 建議用有道翻譯,直接把中文粘到裡面,點翻譯即可,現在的有道還是很準的,基本沒有語法錯誤!有道翻譯是很準的沒有語法錯誤。求英語高手翻譯 年輕人不起步最好的資金比很多朋友。他們將加強自己的信用,盡最大的努力支援他,使他 獨立 絕不可能...

高手路過幫忙翻譯幾句古文,求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古文!

這是陸機 文賦 裡的話,你的節選可譯為 詩因情而生,要求文辭優美,賦描寫物象,要求語言清楚明暢。碑文記敘事蹟要合乎實際,誄,縈迴著對死者的哀傷。銘,語言簡潔淳厚,箴,清新剛健,語音抑揚。頌,閒適而又華美,論說理透闢,語言流暢。奏章穩重而又典雅,說 語言明快,浩瀚汪洋。詩因情而生,要求文辭優美,賦描寫...

翻譯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用,求高手幫忙翻譯

學會放鬆。超額的工作量是很多學生覺得疲勞和緊張的主要原因。應該適當減少每天的工作量 著眼於最重要的事情。留些時間給自己感興趣可以幫助自己放鬆的活動。比如讀一本好書,聽聽 散散步或者泡澡。睡乙個好覺。好的睡眠可以保證身體和大腦保持在乙個良好的狀態上。如果熬夜並且有第二天要早起去學校,你的精神會很難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