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 謝謝了

2022-12-18 15:30:03 字數 746 閱讀 7042

1樓:看大海無邊無際

嗨,我正在計畫這週六進行一次騎腳踏車兜風遠足,從turku到kuusisto島,會經過kaarina。沿途上會參觀一些歷史悠久的建築,教堂、公園等。特別是kuusisto城堡遺址,kuussito莊園和它的花園。

如果有人想一起在自然景色中享受這溫暖的秋季陽光,並在這獨特的文化風光中品味歷史的韻味,請告訴我。當然,這個計畫也取決於天氣的好壞。如果哪天並不適合騎腳踏車遠足,這個計畫將被改到下週末。

我自己翻譯的,不知道準不準確,不過自我感覺英語水平還可以。

2樓:弦下有春秋

我正在計畫星期六經由在這上的 kaarina 從土庫到 kuusisto 島做乙個騎腳踏車兜風。 一些歷史性的建築物,教堂,花園將會在道路上被拜訪, 尤其 kuusisto 城堡的毀滅, kuusisto manor 和它的花園。 如果某人想要溫暖的秋天和令人驚奇的天然視野的陽光以及一起這片獨特的文化風景的歷史性的味道,請讓我。

確定地,這乙個計畫也正在仰賴天氣。 如果那天不是訴訟做騎腳踏車兜風,計畫將會被計畫是在下個週末內。 謝謝你的注意。

3樓:趙俊成

嗨;我計畫做一迴圈從turku 到kuusisto 海島通過kaarina

在這星期六。一些歷史建築, 教會, 庭院將被參觀在路, 特別是廢墟kuusisto 城堡, kuusisto 莊園和它的庭院。如果某人會想享受溫暖的秋天陽光以美妙的自然看法和一起並且感覺歷史的氣味在這個獨特的文化風景, 請告訴我。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現在網上有很多。到時候你自己想怎麼翻譯就怎麼翻譯。也不用這麼麻煩了。還的等人你!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1.這份報告稱,未來十年中,七國集團 g7 所有成員國的高淨值人士數量都將翻倍。在英國 日本和德國,這些人的數量將增長兩倍以上,而加拿大則將增長近五倍。2.在七國集團的歐洲成員國中,英國和德國將競爭,看...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啦,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1 會嫁給有名望的人,生活幸福美滿。2 會有憂愁和痛苦。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你相信迷信嗎 只能說你現在在有關工作方面壓力還挺大的 這是個預示財運的夢。說明你的財運好轉,尤其是今年的陰曆三月左右。本月也有,比如陽曆的8月21 22日...

請高手幫忙看下合不合,謝謝了,請高手幫忙看下八字合不合,謝謝了

我勸你最bai好不要 算五du行,八字和紫薇命盤什zhi麼的。我家有好dao多老書,豎版字那種 版。我看過些,上面很權明確說 洩露天機的人,易遭天譴 我也聽太爺告訴我。人的五行八字不可以算。因為 命 越算越薄也就是說 批八字 是非常壓 星運 的 你自己想好了 還有一般是不會有人給你 批 的。除非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