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公司怎么與同事相處,剛進入公司怎麼與同事相處?

2022-10-08 03:45:03 字數 3358 閱讀 1264

1樓:甲馬賈

這個最好是要根據自己的職位來確定。不過一般情況下,要記得三多一少:多看、多聽、多問、少說。

意思也就是你要多去了解公司的情況(不管是明面上的還是私密的,多了解一些,便於你在人際交住中去做更好的判斷),在情況不甚了解的時候,少表露自己。

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可能在你前乙個公司或環境中認為無所謂的小事,很可能在這個公司會導致很多人的反感。這是乙個新的環境,在你還完全不了解這個環境的時候,不要把自己的老底給露光。

當然,這個只是說一般情況。其實只要你有資本,根據你的崗位,你也可以非常高調、華麗的介入。具體的只能綜合所有情況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性格,選擇得體的方式與人相處.要情緒穩定,樂觀開朗.

去新公司如何與同事相處?

3樓:至愛金幣

1、以誠相待,平等對待;

2、不要一味得把感情投入到和你有直接業務往來的人身上,其他人同樣要關注;

3、根據你的業務性質,注意你的潛在關係人員,以後的工作開展和配合也很重要,現在忽略了這些人,以後用人時再靠近,也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忍 記得吃虧是福就可以了

剛進公司如何與同事相處? 10

5樓:中國的任我行

以誠相待,做好自己的事,謙虛,對同事不溫不火

6樓:大大小哈哈脾氣

多學多做少說 不參與他們其中的事

7樓:才察覺

順其自然 不討好 友好平和的相處

8樓:

真誠待人互相尊重即可

9樓:

以誠相待,大方不要臉

剛入職新人怎麼和同事相處,融入新的圈子?

10樓:七夕超人歸來

剛畢業到乙個公司,首先是大家都不熟悉,不熟悉的人之間會有三種表現,乙個

專是熱情,乙個是不冷不熱屬,乙個是冷淡。對你表現出來的熱情的,很可能要不就是有領導在,要不就是他心地很善良,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對你不冷不熱的,那可能是工作時間比較長的,對這些新人並不感冒。

那些對你愛答不理的,很可能就是比較自私的人了。如果想要和同事搞好關係,平時下班或者休息的時候,多聊一些,或者說,比如你倒水的時候順便幫他給倒了,或者同事讓你幫個什麼忙的時候積極一些。當然,原本對你比較熱情的人,後來開始疏遠你,多數是因為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

如果說**做的不好,是不是你平時比較高調,讓他們感覺不舒服了。祝你順利。

剛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如何與同事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過程,來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面對陌生的同事、陌生的工作總是覺得一切都不不是那麼的順利,尤其是看到別人都忙忙碌碌的,自己彷彿是個局外人,無法溶入這個環境中去。

不過,要知道人與人的交往不可能是一下子就很熟悉的,大家都要有乙個彼此認識了解的過程,對於你的同事,你可以先和那些比較開朗的人交往,這樣,慢慢的就會和大家熟悉起來,其實對於同事你大可以採取「遠之則怨,近之則不遜」的原則,切忌過分親近或者疏遠某個同事。

對於工作,你就要把握好一切機會去學習,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其他同事的工作方法,當然也要在適當的時候恰當的表現自己,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完全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在這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12樓:東秋章雪綠

努力工作的人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同時保持微笑會讓人覺著

你合群對同事間的噓寒問暖會讓人覺著你有人情味不刻意的去針對他人會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等等..

勸你一句

不要刻意的去勉強自己做偽裝這些

如果你的人不身就很友善的話

這些都是沒必要的

畢竟你們要相處很久

時間長了

本性都會漏出來

不要到時讓同事說你是個虛偽的人

這樣就事與願違了

新進入乙個公司,如何同事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相處的「藝術」

乙個人自從來到這世上,注定就不可能孤立的生存著。小時候有父母、親人;上了學有老師、同學;踏入社會有同事、朋友。而今天談論的主題是:同事之間的相處。

(一)真誠相待、勤學為主

記得一位同學曾經向我透露:他說,找工作他既不擔心實力、也不害怕沒有機遇、最「悚」的恰恰是人際關係。這種擔憂從另乙個側面反映了當代大學生對社會關係的隱憂,因為職場與學校畢竟文化相差較大。

但就我個人的求職感受而言:這個社會也許不像你想象得那麼美好,但也絕不像有人說的那麼險惡。所以說,對於初來匝道的畢業生而言,不要有什麼顧慮。

只要你本著:真誠待人、勤學為主的原則,相信可以為你開拓較為良好的人際局面。當然,因為初來,同事對你的感覺還比較陌生,可能有一些人會產生自卑的感覺,好象覺得自己是局外人一樣。

這點可以理解,但不應成為你的負擔。你可以通過自身實力展現自己,並使自己盡快融入工作氛圍中。 這裡尤其得提到勤學。

勤學包括兩層含義:一是勤快、二是肯學習。尤其是前者,比如說:

你提前半個小時搞好清潔衛生。同時,你應通過學習,盡快掌握技能並熟悉公司業務。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自己應思考在先,實在不明白的,可以請教同事。

注意:不要忘了道謝。如果你能在工作中表現出良好的個人修養和素質,相信會給同事留下較好的印象。

(二)加強溝通、展現實力

(三)適當的讚美,不搬弄是非

一成不變的工作容易使人變得乏味,如果你能生活中適當加點「調味」,相信會使你的工作變得多姿多采,同事間的關係也會更加融洽。比如:一句由衷的讚美或一句得體的建議,同事會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當然,也無形中增加對你的好感。

不過,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讚美或過分讚美,這樣容易有掐媚之嫌。這裡既然說到了讚美,我們也談一談禁忌。

其實生活中我們不難發現:有的人「喜歡」對同事評頭論足(包括對工作處世、服裝品味、個人習慣等),這些都是乙個人不成熟的表現。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原則,作為同事,只能是尊重個人的權利和隱私。

如果你超越了自己身份的話,很容易引起同事的反感。 當然,如果你想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不妨在閒暇時,和同事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集體生活中發掘每個人的另一面,這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潤滑劑」噢!

其實同事的關係也是一種很微妙的「化學反應」,也許一件小事就能讓你和他或(她)的關係很好,也可能很壞,關鍵是在於這個「度」。所以作為乙個職業人,只有在不段的經驗積累和學習中,才能更好得把握這種「度」。

14樓:蹉虹邱霞輝

同事之間當然最好的切入就是工作問題,可以先聊工作,慢慢的轉入生活。

怎么和同事相處好,怎麼和同事相處好

同事是與自己一起工作的人,與同事相處得如何,直接關係到自己的工作 事業的進步與發展。處理好同事關係,在禮儀方面應注意以下幾點 尊重同事 相互尊重是處理好任何一種人際關係的基礎,同事關係也不例外。同事關係以工作為紐帶,一旦失禮,創傷比較難癒合。所以,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尊重對方。物質上的往...

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與辦公室同事相處

多交流,比如公司的一些規則制度可以向他們打聽打聽,剛開始不要和他們談一些敏感的話題,比如 老闆好不好,工資會不會公升以及一些個人的隱私,這些只有當你和同事相處的時間長了,才可以交流交流,但是要適當的。我覺得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他不具有的那份特質,順其自然吧,做好自己應該作的,慢慢熟...

剛進入乙個新環境工作,怎樣快速與同事打好關係?

進入乙個新的環境,你可以買一些小零食,給同事發一下,這樣就可以促進你們的關係,而且同事之間最重要的還是要互相了解,所以你可以先去了解每乙個人的性格,你可以先找自己比較談得來的同事搞好關係。要快速的與同事們處好關係,就要做到勤快一些。有什麼工作,盡量搶著幹。不要等著人家的吩咐。另外見到同事主動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