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 關於專利的問題

2022-10-08 03:35:03 字數 646 閱讀 5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些說吧,你的發明跟別人不同,就可申請專利。具體可以根據你的發明的情況,申請不同的專利型別。

相對來說,技術含量高的專利自然是開創性的專利,就是你發明的東西別人想都沒想到過,這樣說理解不?》

2樓:知產老兵張罡

1、專業上說,需要符合三性,即新穎性,創造性和實用性。法律上規定,「第二十五條 對下列各項,不授予專利權:(一)科學發現;(二)智力活動的規則和方法;(三)疾病的診斷和**方法;(四)動物和植物品種;(五)用原子核變換方法獲得的物質。

這些是能成,因此,你說的問題,只要不在這範圍內,且具有上述說的三性,基本可以考慮專利。但專利又分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因此,具體可以申請哪種,需要具體看你的技術交底書後才知道。

2、創造性和實用性非常強的,易於產業推廣或公升級的,其價值肯定高。

3樓:

1。 新穎性,創造性,實用性。 符合前3就ok

2。 例如電池,有個研究生發明了節約電池電量的方法賣了200w, 唐駿發明唱歌打分機,5w就賣了,賣走眼了。簡單的想法也可以是專利的,例如我們用的鉛筆上面有個小橡皮,這個專利,賣了50w美金,在80年代。

還有可口可樂的瓶子,因為凹凸不平,所以可以增大摩擦力,賣了2000w呢

關於外觀專利年費的問題(求專業解答)

想問你們的作品是要去申請外觀設計專利,還是已經獲得授權進行維護,如果是前者,是繳納申請費500元,個人申請減緩後繳納75元 這個需申請及證明 如果是後者,是繳納年費,正常是你提到的第一種,申請減緩後是按85 減緩的話,1 3年90元,4 5年135元,6 8年180元,9 10年300元。當然,還有...

高分求關於海馬3的問題

是一款比較效能均衡,比較省油的國產自主發動機。作為一款時尚運動a級車,海馬3搭載了海馬自主研發生產的ha vis 油耗不高,跑高速穩定行弱些,日常代步不錯的發動機採用的vis智慧型可變進氣技術,主要指改變進氣歧管的長短,低速長管起步快,高速變短管,進氣量大,動力好,不是指vvt 底盤還保留了馬自達3...

高分求高手指點,關於月經問題,高分!求高手解答一下這個Matlab問題,跪求高手指點

你好 你的b超結果是正常的,由於做子宮b超時要憋尿,如果尿憋得太多,就會造成子宮有些前位,是正常的。其它的也都是正常,女性的停經,排除懷孕外,一般都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女性的內分泌是很複雜的,心情 焦慮 緊張 睡眠不足 環境改變等諸多因素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所以偶爾的一兩次月經紊亂不必太過擔心,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