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怎么去腥拜託各位了3Q,羊肉怎麼去腥拜託各位了 3Q

2022-10-07 06:25:04 字數 1654 閱讀 3704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想去腥又想保留羊肉的美味就用 蔥薑 料酒放入切好的肉中。

2樓:血刺怪怪

去除羊肉羶味法 茶葉去除羊肉羶味法 ①茉莉花茶裝在紗布袋裡與羊肉同煮,可除羶味; ②炒羊肉時,將羊肉中水分炒乾,灑進濃茶,連續3~5次,羊肉羶味即可去除,且香脆可口。 大蒜去除羊肉羶味法 500克羊肉加100克大蒜,炒幾分鐘後加水煮,可除羊肉羶味。 甘蔗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500克羊肉中加入100克剖開的甘蔗同煮,可除羶味。

核桃去除羊肉羶味法 用2~3個帶殼核桃與羊肉同煮,可除羊肉羶味。 紅棗去除羊肉羶味法 煮羊肉時放入幾個紅棗,可除去羊肉羶味。 花椒水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羊肉餡中拌入一些花椒水,再放蔥、薑末,羊肉餡無羶味,且更鮮嫩。

桔皮去除羊肉羶味法 煮羊肉時,放入幾塊桔皮,可以去羶,且羊肉味道鮮美。 咖哩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羊肉中加入適量咖哩粉,即成沒有羶味的咖哩羊肉。 綠豆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羊肉鍋中放

七、八粒綠豆同燒,可去除羊肉羶味。 蘿蔔去除羊肉羶味法 蘿蔔(或胡蘿蔔)紮上些小洞與羊肉同燒,羶味會被蘿蔔吸去。羊肉燒好後,可將蘿蔔扔掉。

3樓:暖融融

去羊肉的腥(羶)味,我們老家的做法是放甘庶的梢頭(就是甘庶最上面的一段),把它壓扁了同羊肉一起下鍋。也可加些白蘿蔔同煮。非常有效。

4樓:天天煩到死

用3個小茶包(鐵觀音或普洱等,紅茶和綠茶不可用)同羊肉以及其他作料一起煮,能起到去除羶味,並且煮出來的羊肉會帶有絲絲茶香。

5樓:纀幯

主要用桂皮,八角,(藥材鋪有買煮羊肉的料),,加馬蹄,竹蔗煲

6樓:手機使用者

茉莉花茶去除羊奶羶味法 羊奶中有一種癸酸和乙酸所發出的揮發性羶味,可在煮奶時放入1小撮茉莉花茶,待奶煮開後,濾去茶葉,羶味即可去除。 山楂去除羊肉羶味法 把幾個山楂放入鍋中與羊肉同煮,能除去羶味,且羊肉還熟得快。 蒜頭去除羊肉羶味法 炒羊肉時加入25克蒜頭,翻炒後加水煮,羊肉羶味即可去除。

鮮筍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500克羊肉中加鮮筍250克,先炒後燉,可除羶味。 杏仁去除羊奶羶味法 在煮羊奶的鍋裡放少許杏仁,煮開後撈去杏仁,羶味就消除了。 藥料去除羊肉羶味法 把草果、丁香、砂仁、豆蔻、紫蘇等藥料碾碎,用紗布包好與羊肉同燒,可去羶味,且有獨特風味。

魚去除羊肉羶味法 在切好的羊肉中拌進魚塊一起清燉,羊肉既無羶味又無腥味。 #### 除去羊肉腥味 (1)食用前將羊肉切片、切塊後,用冷卻的紅茶水浸泡1小時。 (2)先將羊肉在清水中浸10分鐘,漂去血水,然後置鍋中燒煮,同時加入5枚紅棗。

(3)羊肉切片、塊後放入開水鍋中,加適量公尺醋,煮沸後撈出羊肉即可除腥。 (4)按羊肉、綠豆10:1的比例,加入燒煮即可除腥,又使羊肉增色。

(5)燉羊肉時,在鍋中放入一顆帶皮核桃或幾塊桔皮即可除腥味。 (6)羊肉做餡時可加入適量白蘿蔔,再加些蔥、姜、料酒等,不僅可除腥,還補充了羊肉中缺少的維生素,吃起來不膩口。此外做餡時也可拌入幾粒葡萄乾。

燉羊肉時加蘿蔔,不僅除腥增營養,還是道名菜。

7樓:環秋梵雅

羊肉越臊越好 除什麼腥 飽裡飽氣

8樓:灰哥哥靺藊唹虗

酒 胡椒粉 蔥薑蒜 ..都是去腥的

9樓:琳妞

煮的時候放點白芷,就不腥了

怎么才能算愛人啊?拜託各位了3Q

願意為她負出所有 記得她不記得的東西 總想把世上最好的給她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怎么樣讓自己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3Q

睡覺的時候,心裡不要想一些事情,可以把你的思想全部集中在呼吸上,心裡想著呼 吸 呼 吸,這個詞和呼吸同步,反覆這樣,多個迴圈以後,睏意就來了。怎麼樣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 3q 如何快速入眠拜託各位了 3q 怎樣能快速深度睡眠?拜託各位了 3q 怎樣才能快速進入睡眠拜託各位了 3q 我們廚房中有一些調...

比賽前月怎么樣備戰!拜託各位了3Q

提幾點建議 首先,比賽前 從今天到賽前三天 少吃或不吃含糖食物,到賽前三天開始多吃高塘食物,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好消化,比賽前30 40分鐘可以飲200ml葡萄糖水濃度40 另外吃三片維生素c。不要吃巧克力。2 認真做好運動前的準備活動。田徑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 關節和韌帶損傷,尤其下肢受傷的機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