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蒸發的市值去了哪裡

2022-10-06 18:35:01 字數 565 閱讀 7814

1樓:

你好,資產蒸發掉了, 你也許想不明白,錢怎麼會無原無故的蒸發了呢? 給你打個比方吧,一家公司發行100股,每股是1塊那他市值就是100塊錢,這時候你買進了10股, 過了幾天這家公司的****了,到了1.5元/股, 這時候他是不是市值就到150元了,而你原來10塊錢買進的10股是不是變成了15塊了,你掙了對吧,但是這時候你並沒有選擇賣出, 過了幾天這支**的**又掉到了0.

8元/股,那他的市值就是80塊錢了。 而你原來值150塊的**現在就變成8元了。你說下你原來掙的那7塊錢去哪了?

其實那只是帳面利潤,在沒有轉換成現實資金之前他僅僅只是帳面的。 反過來,如果當你在1.5/股的時候選擇賣出去,那你就掙錢了,而在1.

5接手你**的人就會賠錢。 **就是這個道理,很多公司的市值變化經常只是帳面利潤,在沒有轉換為現金之前它僅僅只是說說的利潤。當股價掉下來的時候他自己就蒸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蒸發了啊

但是還是有一種說法是有乙個神秘的金融組織(如共濟會)在控制全球的金融,他們通過金融危機等手段奪取全球的財富。

中石油加氣員待遇如何,中石油 中石化的待遇怎麼樣?

條件比較艱苦 工資比較低是真的,不過沒有樓上說的那麼恐怖。現在中石油銷售企業很少有以前的 正式員工 了,都是市場化用工,也有跟勞務公司簽合同的。工作強度還是比較大的,有些地方,上24小時,休24小時 或者白班 夜班輪流倒班,很痛苦。不過現在中石油銷售企業向加油站加氣站傾斜力度還是比較大的。工資有較大...

中石油中石化是誰的 賺的錢又歸誰?錢又到哪裡去了

廣義上,它們都是屬於國家的.但是事實上它們是屬於公司的高層領導.每年它們交給國家的稅差不多,但是油價暴漲,多餘的獲利就是全公司的福利了.你沒見過,中石油的負面新聞麼,天價酒,天價房.以及領導層的各種問題.中石油和中石化是國有特大型企業,歸國資委管。關於完善 國有資本經營預算有關事項的通知 規定,自2...

中國除了中石油與中石化還有什麼大的石油企業

都被他們壟斷咯,其他的是國外的企業。中國弄石油的公司有哪些?除了中石化 中石油 中海油之外。石油企業可以是私營嗎?請問中國四大國家石油公司有哪些?中化 中國石化 中海油 陝西延長石油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陝西延長石油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14日在延安組建,這是繼中石油 中石化和中海油之後,具有石油勘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