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黃家駒當年去了南非的哪裡?謝謝!

2023-03-27 05:50:04 字數 1211 閱讀 9453

1樓:來自將軍山唇若塗脂 的波斯貓

beyond是在91年的時候去的是肯亞,不過肯亞是在東非,並不是在南非。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人講肯亞,大陸人叫肯亞!!

3樓:似水流廉

是肯亞,絕對沒問題。

黃家駒為什麼能受到南非**的接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息表明,南非**接見過黃家駒。

當年香港beyond樂隊創作過一首歌曲:《光輝歲月》。這首歌一度流行,激勵過許多追逐民主夢想的年輕人。

可能並沒有太多人知道,這首歌黃家駒正是獻給曼德拉的,以此用來形容曼德拉漫長曲折卻又輝煌的過去再貼切不過。正如歌中唱的:「黑色肌膚給他的意義,是一生奉獻膚色鬥爭中。

」據說,曼德拉聽到這首歌時流淚了。沒有誰生來就是領導者,納爾遜·曼德拉也一樣,在成為領導者的道路上,他需要付出的,一般人無法想象。他更需要忍耐和傾聽,他必須遵從內心的召喚,讓上帝的聲音伴隨他一路,並在這一路的荊棘中讓靈魂得到昇華。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你錯了,歌手就輪不到乙個國家的最高元首接見嗎?早在2023年美國**尼克森就接見過「貓王」普雷斯利 2023年beyond應世界宣明會之邀到非洲等地去探訪第三世界的窮困人民,並成立了乙個第三世界**。beyond樂隊當時的影響力遠不是現在中國的歌手所能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beyond在此時已成為香港第一的頂尖樂團,同時跨足商業及非主流**中。2023年的行程亦十分忙碌,他們參加了《開心鬼3—開心鬼救開心鬼》的演出,並為其演唱主題曲《戰勝心魔》和《文武英傑宣言》,他們也應邀為「綠色一代新主張」寫了一首,又為電影《天若有情》演唱了插曲,家駒,阿paul,家強各唱一首。而他們也正式向東南亞進軍,發行了首張國語大碟《大地》,值得一提的是《文武英傑宣言》的國語版(並未收錄在此張**中)。

beyond正一點一滴,朝著國際化邁進,而同年也出了一張《命運派對》的大碟,其中的是諷刺演藝圈光怪陸離的現象,而在這張**中,有不少關懷第三世界的歌曲,如《光輝歲月》就是家駒為南非**曼德拉致敬所寫的,反對種族歧視,希望世界和平,一直是beyond的心願。家駒也憑藉《光輝歲月》成了年度最佳填詞人,beyond也成為香港世界宣明會的代言人。 詳情參考:

com/view/?wtp=tt希望對你有幫助(注:

我是阿斌)

田震的哪首歌是黃家駒填的詞,黃家駒作曲被田震唱的是哪一首?

田震的 千秋思念 和林子祥 天地 是乙個曲 demo原名字是 river 是家駒的遺作之一 家駒去世後遺作被前經理人亂賣,為此beyond曾將前經理人告上法庭 所以家駒沒為這首歌作過詞。千秋思念 是 黃家駒為田震做的詞。希望對你有幫助 親,我的回答還滿意嗎?記得給我乙個最佳答案 並且 採納哦!謝謝,...

請問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 端午節當天 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台錄影遊戲節目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時發生意外,由於在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 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 黃家駒不幸從約3公尺高 公尺 的舞台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

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么死的,誰能告訴我當年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 beyond四子到東京富士電視臺拍攝 ucchan nanchan no yarunara yaraneba 遊戲節目.ucchan nanchan 是日本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節目.而這個節目的兩位主持 uchimura and nanbara.在日本十分出名.nanbara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