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體哪裡去了,我的手機記憶體都去哪了?

2022-05-15 04:45:01 字數 4022 閱讀 8858

1樓:

是你的虛擬記憶體不足吧?

設定: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

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

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建議最小值2048,最大值6144,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虛擬記憶體不足吧?你這樣設定一下!!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建議最小值2048,最大值6144,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個圖!

這個圖是你cad提示記憶體不足的時候你抓的?

而且同時抓了任務管理器的cpu,記憶體效能圖?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電腦硬體,和sever2003系統都沒問題!

是cad程式設定問題。從新檢視一下設定的緩衝空間是不是在c盤,如果是,把它設定到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其他分割槽裡(可用空間大的分割槽)。

或者是你設定的不是c盤,但是這個驅動器空間已滿。

4樓:

cad有乙個快取記憶體路徑,這個路徑所在磁碟分割槽如果空間不足,就會出現你看到的提示。檢查虛擬快取和cad快取兩種快取的位置,空間是否充足。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條記憶體沒有插好或者壞掉了

拔下來重插試試

在下個everest看看主機板上插了幾條記憶體只顯示1條的話就說明記憶體壞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記得cad軟體的乙個設定選項裡有乙個開啟檔案時設定所需記憶體或者是硬碟空間的專案。你仔細看看吧。具體的我也不記得了。

正常情況下1g的記憶體足夠用了的。如果真如你上面所說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想就是那個設定裡出問題了。

7樓:

我用autocad不多不少,也有近四年的時間了,可我從沒見過有超過1g的圖紙

你是不是一次性開啟太多個檔案了?

再檢查一下你一開執行了多少個autocad程式?

所謂開1.94g是什麼意思?

你是乙個檔案乙個檔案的嘗試開啟?

還是選擇多個檔案後按一下回車鍵?我猜你是用這樣的方式開啟的。你的記憶體空間就在於autocad程式去了

8樓:迎百新度

你把桌面上無用的東西都刪了,平時最好不要在c盤裡面存東西,還有就是4g一般能用3g就不錯了

我的手機記憶體都去哪了? 20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通過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結束後台應用程式;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

3.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4.若依然提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擔心自己的記憶體問題嗎?進來漲知識,教你如何清理記憶體更乾淨

11樓:愛酷科技小旭

手機記憶體都去哪兒了?利用這個小工具騰出20g

12樓:70年風雨

請問樓主問題解決了嗎?

我的記憶體去**了?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擔心自己的記憶體問題嗎?進來漲知識,教你如何清理記憶體更乾淨

14樓:陸鵬

手機的話在設定裡關於手機裡可以看見,電腦的話在在此電腦右手健屬性就是

我的手機記憶體都去哪了?

15樓:蝸牛p科技

手機記憶體不足有兩種情況:1.應用記憶體不足,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2.

儲存記憶體不足,手機的c盤不高 過多的安裝程式在c盤會導致手機速度減慢。

手機系統記憶體: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手機記憶體一般分為:ram和rom:

ram:ram執行記憶體r7s 4gb執行記憶體舉例 ,通常是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程式的臨時儲存介質,也稱作系統記憶體。就好比計算機中的記憶體條,如果記憶體條容量越大,計算機就有更多的記憶體來儲存同時執行的任務,這樣系統響應的速度也就越快,ram在手機中就起到了這個作用。

rom:rom則是r7s手機ram儲存空間舉例 機身儲存空間,主要包含自身系統佔據的空間和使用者可用的空間兩部分。rom相當於pc機上的硬碟,用來儲存和儲存資料。

即使是斷電,rom也能夠保留資料。手機中的系統檔案,或者**、**、**等通常是儲存在這裡面的。

16樓:潘生戎璇子

嗯、樓主、在手機裡存東西應該是不會對手機影響太大導致反應慢的、如果真的會影響速度、那就把手機記憶體裡的東西移動到記憶體卡上、記憶體卡上的記憶體就肯定不會影響速度了、然後格機、格機只會刪除手機記憶體裡東西、具體方法可以搜尋

17樓:御綸英靜嫻

樓主你好,因為系統自動生成很多檔案,佔用了手機記憶體,建議硬格手機,或者是刷機。

18樓:告悠蒯從蓉

建議您的把軟體轉存到儲存卡上,盡量不要存太多東西沒必要的就刪了其實存的太多東西你存那裡都一樣會慢的還會偶爾宕機,至於快嘛也快不了一秒功能多程式好點能用就好了同胞

19樓:速卓簡憐珊

因為那些軟體執行時產生的垃圾檔案太多,所以佔空間,建議裝在記憶體卡,不會影響開機速度,和執行速度。

20樓:孛昌甕夢槐

你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你指的是手機儲存還是記憶體呢?你可以進入設定——手機儲存與手機記憶體檢視手機記憶體的具體情況。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擔心自己的記憶體問題嗎?進來漲知識,教你如何清理記憶體更乾淨

我的電腦硬碟記憶體哪去了?

22樓:第五松蘭翁錦

系統有乙個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這其中佔了大部分,另乙個還有虛擬記憶體,很有可能是這兩個佔去了你的硬碟空間,把還原功能關閉會多出很多的.

請問我電腦的記憶體到哪去啦?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電腦配置不算低了,就是沒有匹配好,相容性不到位。既然用16gb記憶體怎麼不換乙個好一點cpu呢,你目前用的是至強e3-1231v3,建議你用i5第六代7500,記憶體用ddr32400mhz 16gb那你的機子就是高效能機子了用ps是一點問題沒有。你可以看看任務管理器中cpu和記憶體使用量多少,cpu高於60%,你的電腦就很容易卡,記憶體如果超過8gb,說明你機子記憶體頻率過低了。

你自己檢測下。

2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adobe軟體卡了。重啟一下試試,或者將第一張圖中第乙個的鉤去掉,一鍵加速關掉其它軟體。

至強e3-1231v3比i5 7500強,記憶體和顯示卡也不錯,屬於中高配置。

25樓:沁紫幻夢

先看看任務管理器的記憶體佔用,建議關閉360,或者解除安裝,用的時候再安裝。

現在的手機記憶體需要多大才夠用,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

看使用習慣而定。1 如果只是打 發簡訊,一般不需多大的儲存器。2 如果用作個人數字終端,則盡量選大點 4 6gb記憶體 128gb外部儲存器,再配256gb的tf卡。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執行記憶體2g夠用,儲存至少16g 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要多大的才合適?手機記憶體多少才最合適?

大家在選擇手機的時候更關注手機的哪一部分?手機的效能是首要考慮的,效能穩定很少出現手機過卡的現象。但是在選擇手機的同時,我認為手機的記憶體容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手機產品,手機記憶體容量幾乎一致,在手機的記憶體選擇上比較糾結。很多人認為大容量記憶體並沒有什麼用,反而浪費很多的錢,...

手機記憶體不足,無論怎麼清理還經常提示我記憶體不足怎麼辦啊

手機記憶體告急,清理後還提示記憶體不足?用這招就對了!那是你手機本身記憶體小,只能經常清理,沒有別的辦法。要不就換個記憶體大的手機。既然清理後還這樣提示,那麼就把不長用的軟體也都解除安裝,或是把重要的東西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重刷系統,要是硬體真的不是很大,那麼怎麼做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只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