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油站有哪幾種中石化,中石油,還有那些

2021-03-04 09:00:54 字數 418 閱讀 75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中海油、大慶、各地民營加油站,外資加油站如美浮、殼牌等等。

國內油站,中石化的油質不錯,還有外資油站的油也挺好。民營的就相對差點了。

除了中石油中石化的有其他的名字的加油站的有能加嗎?油品質量可靠嗎?量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民營加油站進油都只能從中石

化或中石油控股的煉油公司進油,所以說其它加油站和中石化中石油的油品都是一樣的,但是由於進貨渠道的單一,其它民營加油站為了獲取生存的機會,只有降價低過兩大集團公司。所以進民營加油站是很實惠的,但你要自己把握一下,也許會有個別私營加油站不夠數,這就看你能不能夠把握出來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海油 跟其他公司基本一樣

靈璧的奇石分為哪幾種,靈璧奇石有啥特點

參照有關史料的記載,靈璧石大體可分為以下6大類 一 磬石類 有墨玉磬石 灰玉磬石 紅玉磬石等,此類石種也統稱八音石,除顏色 形體差異較大,其石態 石質等方面基本相似,玲瓏剔透,扣之有聲。二 龍鱗石類 有紅碗螺 灰碗螺 黃碗螺等,此石種的原始石身均有鱗狀,直觀感覺強,石身規律排列無數條龍身形體,且頭 ...

樓板有哪幾種鋼筋,樓板中的鋼筋有哪些型別?

麵筋 底筋 負筋 溫度筋 中間筋 附加筋 用得最多就是這 樓板中的鋼筋有哪些型別?受力筋和分布筋 受力筋 指在混凝土結構中,對受彎 壓 拉等基本構件配置的主要用來承受由荷載引起的拉應力或者壓應力的鋼筋,其作用是使構件的承載力滿足結構功能要求。分布筋 大部分都是出現在樓板上的,分布筋是處在受力筋上面的...

國內化妝品品牌比較好的有哪幾種,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推薦瑪麗黛佳的腮紅,元氣風動三色腮紅,到手滿滿的喜歡。外包裝很有中國風的氣息,裡面有鏡子和刷子。前幾天走吉祥郵寄給了國外的朋友一盒,粉質比較細膩,不飛粉,正就是顏值與品質起飛,買買買 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歐萊雅 蘭蔻 雅詩 蘭黛 伊莉莎白雅頓 sk ii 嬌蘭等。一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