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變得好壞,如何讓自己變得不再心軟?

2022-10-06 18:35:03 字數 4701 閱讀 3415

1樓:小氣家族錢珠珠

不是你心底變壞了,是你經歷的多了,很多時候覺得很累,很想休息,『其實你還是和原來那麼好,一。人本性善。二。

你對現在的自己很不滿意,還覺得自己變壞了,所以說明你還是很好的,沒有變壞。因為你意識到現在的自己狀況不好,

其實呢是你的心態不好了,脾氣不好了,很不淡定了。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事的。要把自己的心態擺好擺正。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不想太囉嗦。所以呢,不多說了,

2樓:驛站馬

這不是你個人的問題啦,這是乙個社會問題,當下的中國人民的幸福指數是最低的,生活壓力是最大的,所以你也不外乎與此,靜下心來,調低自己的期望值,有時間到寺廟去上上香,想一想那些擺攤的就是你的親人或鄰居,相信善有善報啦!你很善良,現階段你很困惑,過一段時間就會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啊!但也比一定對。

就是人呢,總是自私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嗎!乙個人只有在自己開心的時候才有心思顧得上別人的死活,當然家人朋友等不能算是『別人』除外。

所以我猜近期或者最近一段時間,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心煩,憂心了,不用看心理醫生那麼嚴重吧。

然後我送你一句話:「解鈴還須繫鈴人」

希望你早點總困惑中做出來,這會是一次成長,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裝的事兒太多了,又沒處發洩,人年輕時或多或少都有你那樣的經歷,就像學習時遇到難題解決不了,還不能求教他人就是這樣吧。

5樓:季末★唯美度

這要看你的情緒,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其實呢是你的心態不好了,脾氣不好了,就不淡定了。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事的。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問一下: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乙個人如果心地善良會有哪些好處?

6樓:t10次

利人利已,能得到他人的愛戴,信任,結識到更多的朋友。善良也是可以傳染的

7樓:

心地善良固然是好,但現在的社會裡,過分善良遭人欺!所以還是有顆善良兼精敏的心為好。

8樓:陰山綠英

善良是好,真誠對來別人,總會有收穫源的,於人快bai樂,於己快樂。有些人老說du人善被人欺,zhi其實也不大對,只是

dao善良也要有自己的原則,對值得好的人善,不值得的也不要去貶低別人,對這類人敬而遠之就好。

好處你要自己慢慢發掘的,其實還挺多的,呵呵。其實主要有心裡的享受,比如你難過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有和你站在一條戰線的人,這不是偶然,是因為她/他是你的朋友,而朋友的關係就是你善良真誠對待別人的結果。

如何讓自己變得不再心軟?

9樓:狸愛窩吧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0樓:星騰

想讓自己心不軟很簡單。第一:誰經常說你,你就把這些積成乙個怨恨。並且堅強的對自己說不會再這樣了,心不會再軟了。第二:多看些恐怖片。

11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1首先意識道:心軟不是善良,而是代表懦弱沒主見,是家庭和環境因素造成的自卑。

2反思失去:當被傷的太多,意識到心軟只能讓自己失去的更多,看透周圍的人或事,那麼你便不再心軟了,心軟只會被別人一次次的利用

3多和不心軟的人接觸:刻意改變自己的心態,多和一些能堅持自己的利益的人多接觸,多鍛鍊,這樣可以改變自己心軟。

4努力將自己的生活過好:把生活過的很充足,自信心就會逐步提公升,不會再抗拒自己內心,當然該付出的不要拒絕,但掌握底線。

5多觀察別人:我們可以趁著年輕多吃虧,或者看身邊的人的經歷,但是要將這種吃虧的經驗轉化為一種教訓,告訴自己不能再犯,否則只能一錯再錯。

6對別人少點期待,把心思放自己身上:自己努力自強自信,想要的東西自己去爭取,而不是期待別人,用這樣的想法約束自己,也同樣約束別人,可以減少心軟

更多11條

12樓:小煜

想著對方的壞,你的付出那麼的多,對方卻那麼的傷害著你, 最重要的一點事你自己先要學會 堅強, 心軟不是你的錯,都是深愛惹得禍,你要把對方的所有的資訊都刪除,然後徹底的和對方斷絕聯絡,一直等到你的心好了或是有了真正愛你的人的時候,你就學會了不心軟了,世人都會有心軟的時候,關鍵看你要不要去繼續傷害,勸你堅決的放手,這是對你們兩個人的好,這是對對方的另一種「心軟」,何苦強留那種根本就不幸福的真愛呢?

感覺自己變得好壞好壞,內心很黑暗怎麼辦怎麼辦?

13樓:松枝清顯午搭化

由於你所經歷的事和所處的環境有關,送你一句話吧,兄弟。跟著蒼蠅找廁所,跟著蜜蜂找花朵。希望對你有幫一下,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發現生活中的美吧,一草一木一花,都是美好的。也可以多看看書,拓寬視野,心胸自然開闊明媚了。多交朋友,溝通交流什麼的。畢竟處處都是美好的,我們都生活在新世紀的陽光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這是不對的,為什麼不能往好處想一想呢!其實好與壞都只是你的乙個念頭,我也有過這種感覺,覺得活得很累,活得很痛苦,很想了結這一切,後來我給我自己定了乙個又乙個的目標,隨著乙個又乙個的目標的實現,我現在隨事已不總想的都是壞的,都是黑暗的了.

要知道,黑暗的存在的,但光明也是存在的,只是看你的心是向著光明的還是黑暗的.

你可以像我一樣,給自己定一些短期的目標,一定要力所能及,能夠實現的目標,用自己的努力實現這些目標,慢慢的就會好了.

我想信你會走向光明的.

為什麼我的媽媽這麼沒良心 她現在變得好壞 我快要不認識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吧,有的時候老人也不理解年輕人,明明他們也年輕過的。 角度決定一切。如果現在客觀的角度理性的去看,你的媽媽或許真的不是乙個好媽媽好妻子。但是這個角度誰都可以站過來,唯獨你不可以

17樓:取個名

你的媽媽沒良心,那你以後也可以那樣對她!!

18樓:暴走地狼星

你可以不和他說話或不理他

為什麼我拿了家裡錢玩了遊戲會覺得心態變得好壞了,本來這段時間心情不錯的,因為昨天dnf大更新,再上

19樓:楚留香

征服世界的人首先要管理好自己

20樓:6年鬼鬼

小同學,遊戲就是個坑,你知道坑有多深嗎?沒有限制的深啊!就湖南區的有個小友,30萬人民幣砸dnf,都能坑下去,所以裝備上沒有完美,技術才是遊戲真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事實吧,現實是殘酷的,待到你做父母的賺錢也很困難,還是克制點吧,畢竟不想家人太幸苦,遊戲還是少玩點吧,出去玩玩比這花的值,也放鬆,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22樓:孤傲戰慄裂空

說不好聽的,你是乙個敗家子。想清楚吧。不要玩dnf了。來玩lol吧嘿嘿嘿。lol不耗錢

23樓:雨活水

有悔意,說明你還沒到執迷不悟的地步。網路遊戲確實挺害人的

24樓:

虛擬的東西你永遠無法滿足

25樓:阿拉丁神燈

你充錢做什麼了?必要嗎?

26樓:兮風若雨

遊戲能吃嘛,是你女朋友嘛,你是高富帥嘛,如果不是你就自卑缺愛

27樓:別吟懷

要借網,萬一父母知道了,就不得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你是塊寫作的小料,多多益善

29樓:krir一生愛你

控制自己,父母賺錢不容易

30樓:寄琴

我以前也玩 但現在我可以控制了

31樓:滿城櫻花為誰落

你覺得應該嗎 不懂事

日語的優美詞句

男生如何變得不正經,如何讓自己變得不正經啊?我要的是方法

我從男人的角度覺得,再正經的男人,一旦和某個女性混熟了,也會變的不正經起來。調戲女生丶是你修練的第一步 男生如何變得不正經?調戲女生丶是你修練的第一步 嗯。我可以把你的 正經 理解為沉悶老實嗎。如果真是我所理解的這樣,那麼建議你學會和身邊的人開開玩笑,然後可以和朋友去那種氣氛high的地方玩玩,比如...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

永遠要看到事情的積極面,只有積極的人才是最快樂的人,逆境中的積極樂觀的人,也總能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觀點,說服自己。心胸一定要寬廣,如果你為了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糾結半天,一點虧都不能吃的話,那麼你是不回快樂的。望採納!多想想美好的事,多看看美好的景,望採納 去幫助別人,你會覺得自己很有價值,發自內心...

如何變得謙卑,如何讓自己變得謙虛?

了解自己的侷限性 不管你多麼的有才華,總有一些事情你是辦不到的,你應該了解這一點。你可以找一張紙寫下自己做不到但是別人能做到的事情,這讓你更真實的接納自己 既不自誇也不過分自卑。真誠的讚揚優秀的人 有些事情自己做的比別人好,有些比別人差,當別人做的比你好的時候,你就要學會讚揚,讚揚的時候說話要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