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400多少錢

2022-10-06 10:40:04 字數 728 閱讀 3957

1樓:猥瑣註冊

本田cbr29期 400 碣石貨 4萬左右。

2樓:手機使用者

本田cbr40029期 純水2w多點買的到、、、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汽車大師小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檢查調錶車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查詢一下維修保養記錄,或者用診斷電腦讀取一下變速箱里程就可以了。有些有經驗的評估師用眼睛就可以直接看出車子是否調表了。如果要用眼睛判斷車子是否調表,可以看內飾的磨損程度。

在開車時,駕駛員經常接觸的部位是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主駕駛座椅,踏板,方向盤,換擋杆。通過檢查這些部件的磨損程度就可以大體判斷出車子是否被調表了。如果一輛車行駛里程很低,但是座椅,方向盤,換擋杆,踏板的磨損很厲害,那這種車基本上就是調表了。

當然,只靠眼睛判斷也並不是完全準確的,判斷車子是否調表了還是需要依靠資料的。最靠譜的方法是查詢維保記錄或用診斷電腦讀取變速箱里程數。手動變速箱是無法讀取變速箱里程數的,因為手動變速箱是沒有電腦的,只有自動變速箱才有電腦。

有些車的自動變速箱電腦也是不具備記錄變速箱里程數這個功能的,車友們在看車時一定要注意。如果碰到了調錶車,那建議不要購買了。在去買車時,如果自己不懂車,可以找乙個專業評估師。

人多發錯了,正在查詢,不好意思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查詢到,本田400電單車****¥2200.一輛,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本田最貴車多少錢?本田車車最貴多少?

艾力紳,最好配置33萬,歌詩圖,最好配置33玩,沒有比這兩台貴的了。本田車車最貴多少?最貴挖 在中國來說。是第八代雅閣。本田里程 據說落地100w 本田系列的什麼車最貴?本田的2011款歌詩圖 公升旗艦版售價在萬到43.88萬,這個是可以在國內購的最貴的本田車型,因為本田有很多美版或歐版的車都不在我...

本田金翼1800cc到底多少錢,本田金翼 1800CC到底多少錢

你好 本田金翼 大貿現售 三款型號 gl1800mt 38萬 gl1800dct 40萬 gl1800airbag dct 44萬 望採納謝謝 看車況和年代 在走私大排電單車的碣石 一般0607款全新十萬出頭 0405款8萬 更早年代點的在5到6萬左右,再沒有更低 的純水貨了,再就是二手車 那要看是...

辦理400電話多少錢,企業400電話辦理多少錢

400 辦理所需的資料有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等 1 選擇合適的 2 確定400號碼 3 提交證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 填寫受理單和協議 5 選擇付款方式,預付款或全款 1 3天開通400 400 可以無限繫結固話與手機,在後台坐席設定裡可以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