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州市註冊個商標大概要多久?去哪註冊

2022-10-06 10:40:03 字數 1232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可以找獵標幫忙辦理。

2樓:388盛銘商標網

在宿州市註冊個商標大概要多久?去哪註冊?

註冊順利的話時間在8-12個月,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

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

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乙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乙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商貿公司,可以填寫哪些經營範圍?

3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商貿公司除了國家專賣品如軍品及金融許可證範圍外的貨品都可以寫入經營範圍。

4樓:約會島

把你準備做的、想要做的,可能做的多填一些。省得到時候開票的時候超範圍了。

教育、醫療、培訓、新聞等行業不能寫,需要審批。

宿州市的自考辦在哪?

5樓:夏侯連枝實春

宿州市教育局自考辦,在陽光大酒店的大樓裡東樓,宿城一中的十字路口東南角。埇橋區的自考辦在上海灘大酒店,東側。

6樓:望歌郗曼雲

一中往西大概100公尺。上海灘大酒店院內(和區教育局一起的)

宿州市辦理護照通行證要去**辦理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港澳通行證即可,2周時間,160元。

宿州市辦結婚證在哪辦的。要具體位置和辦結婚證地方的名字

8樓:南風

具體找你所在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即可,問當地人都知道,網上釋出這資訊又有誰能知道,又有誰能回答,一句話,找你戶籍所在地民政局。

宿州市區有多少初中,宿州市現在有哪幾所初中?

一中,二中,三中,五中,七中,八中,九中,十一中,下關中學,蘊才中學,實驗中學 宿州市現在有哪幾所初中?我知道的如下 初中少但也有,1,2,3,11,14,15中都有,其他學校沒怎麼聽說,不過好多為了學習想圖個安靜的,都是在外面租的房子,吃在學校吃食堂。學費不貴吧!轉學的費用就不好說了,1中全國重點...

深圳在哪裡註冊商標,在深圳市註冊個商標大概要多久?去哪註冊?

申請途徑 1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2 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 委託 機構辦理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費。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宿州市工業投 抄資集團 是襲2011 05 20在安徽省宿州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du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zhi位於安徽省宿州市dao拱辰路8號。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00575736748k,企業法人耿萬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