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和李宇春都是快女出來的,為何差別這么大

2022-10-06 10:40:07 字數 960 閱讀 4636

1樓:liu劉劉劉

說起《快樂女聲》這個節目,相信是很多九零後零零後的回憶。在2023年是《超女》最輝煌的一年,為娛樂圈輸送了大量優秀的女歌手。而說起《快樂女聲》就不得不提到兩個人,那就是李宇春和周筆暢。

兩人當年因為驚人的造型和較優異的成績

相比於李宇春,周筆暢更像是製作人。兩人的風格不同,內容也就不同,就導致兩人的結果不同。後天的努力加上機遇,使得李宇春越來越火,而周筆暢則處於乙個比較尷尬的地位。

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應該去尊重每乙個人的選擇。兩個人都在各自所擅長的領域內發展,工作心態也就不同了。兩者的處事態度不同,也就導致了兩人的結果不同。

但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活出了自己,活出了精彩!

2樓:泣新桖

不同的發展 在這個圈子裡自己舒服最重要

3樓:有李不變

實力決定地位價值 人品決定能走多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雖然都是快女出來的,但是他們的差距還是非常大的,主要還是由於個人的發展方向存在差異,所以如今才會差距這麼大。

5樓:小敏談社會

雖然周筆暢和李宇春都是快女出來的,但是之後兩人走的路線並不相同,發展方向也不一樣,這個道理就好比我和馬雲都是地球人

6樓:譙哈哈

雖然二人都是快女出來的,但二人走的路線跟風格不一樣,二人在**上的建樹也不同,所以差別還是蠻大的。

7樓:難掩的喜

兩人的風格不同,李宇春走中性風格,受眾範圍更廣泛,李宇春還有各種綜藝加持,知名度比較廣,所以比周筆暢發展好些。

8樓:周星說教育

由於這兩個人所走的路線是完全的,不同的,都是在追求自己利益最大化的發展。

周筆暢以後就是這個形象了,周筆暢是誰?

形象我覺得以後會是這種感覺了,不過不可以百分百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再走回以前吧!另外她內在沒有變,還是那個周筆暢,私下應該是比以前更愛玩愛鬧了,筆迷深有體會啊。哎。這個措娃娃 也不一定都是這樣。筆筆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說不定還會有新的突破哦。她不僅私底下愛玩鬧。舞台上也愛玩鬧呢...

林俊傑東方神起李準基周筆暢,林俊傑和東方神起比誰更好?

廢話,當然是東神 全憑個人感覺 雙方都有自己的優點 有自己的特色 不能說誰更好 不過我更為喜歡神起 當然是神起 啦啦啦 國家都不同,咋個比,乙個是組合,乙個是個體 找李準基長髮 高畫質原圖 披肩發的,噴子自動繞開!50 現在老李拍夜行書生 裡面,裡面又是那頭髮的 他以前拍一枝梅的時候好像有 拍過長頭...

你怎樣評價周筆暢

對於敬業這一點,業界良心她要求不論在 都是真唱,哪怕是錄製的節目,絕不放原聲,而且每次唱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她很少上節目,但是只要一上,通常都會引起觀眾的共鳴,之前參加的 天聲一隊 每一期都演繹得很精彩,我尤其喜歡她唱楊宗緯的 重來好不好 很多非親的人看了現場都很有很大觸動。還有前段時間快男的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