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過激行為人物簡介人物太多太複雜,有看過的親可以把它們之間的關係列一列嗎?太感謝了

2022-10-06 10:40:02 字數 4870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其他網友一樣,我也是一開始不太敢看下去的一本書,因為這本書的開頭有點清湯寡水,他們的相遇看似被安排卻又感覺很平淡包括後面的告白。正式吸引我的可能就是在顧飛和猴子跳樓的那一段,我是個很膚淺的讀者,我看東西最開始不會看得很深刻,很能體會,所以我自己更在乎主角之間的情感線。接著說虐不虐?

個人什麼大風大雨沒見過,只能說這本書是從人最基本的心理出發,而且能夠打動人心的反而是乙個人最平常的反應,對待感情的態度!「顧飛,跟著光走」可能在這我便徹底的從一段壓抑的狀態出來,這份陽光似乎是從心理折射出來,乙個人真心想要拉你一把,想要和你一起一直一直走下去,無論前方有多大的艱難險阻。個人覺得在這個世間恐怕真正能夠遇到這樣乙份愛情的人很少吧,但我還是看到了希望。

然後我也想引用很多人都說過的一句話,學不下去看看蔣丞,活不下去看看你顧飛!!!勵志好文分享給大家《撒野》巫哲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撒野,最最最意難平的書沒有之一,丞哥無處不在,希望我們向對方一樣勇敢,看完這本書會書荒,有很長一段時間感覺自己魔怔了,也不虐,就是壓抑揪心,我看完好長一段時間一想起撒野劇情或者提起蔣丞顧飛都會哭,腦海裡過一遍他們的故事我都覺得好難過,he結局放心大膽的看,學不下去了看看蔣丞,活不下去了看看顧飛。

3樓:公子大魚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真實接地氣的**了,我是想說一下他們分手大家都說虐的地方,那個真的不虐。

一般我們看**都是女主視角,到分手的時候都是站在女主的視角上,一大段都在看男主怎麼渣,自己怎麼悽慘,然後到誤會解開的地方再說為什麼男主看起來那麼渣,而且一般都是一筆帶過,或者番外解釋這樣,所以站在女主視角讀起來很虐。

但是撒野丞哥和顧飛分的時候,並沒有一直站在乙個人的視角,而是兩個人的視角交替寫的,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在虐乙個人,導致感覺誰配不上誰這樣,看的時候覺得兩人都不容易,都有難處,然後再寫怎麼解決的問題。

這個**確實挺好看的,從頭到尾,倆人有什麼說什麼,從來沒有因為隱瞞不解釋什麼的,造成誤會,真的不虐,想看的姐妹不要怕,放心大膽的去看吧~

4樓:159慶兒

我還沒有看完撒野 但已經看了三分之二了 還沒有到虐的時候 到現在為止還是很甜 我想說的是 其實不是非得虐的時候才會讓你哭 我看他倆的感情 想象著他倆說的話 做過的事 設身處地去感受他倆的真摯感情 彼此的無奈與倔強 我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所以說撒野是我看過最好的一本腐書了 但是不能單以最好的腐來稱呼它了 裡面傳達的那種精神更讓人震撼 用心去體會丞哥的拼勁和顧飛的忍耐 最後 希望我們都能學會勇敢

5樓:dark丶

因為整個故事寫的太曲折

6樓:上天忙內柾國

撒野真的強推,文章寫得很現實,整體來說給我的感覺就是壓抑,看完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出不來,想到顧飛丞哥就特別傷心,不過最後兩人都甜回來了,我永遠的榜樣,顧飛丞哥無處不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了一下回答,姐妹都是說撒野現實。狗老師的文筆不能說很細膩,但就是會把你生活中很真實的東西用筆寫下來,**從開頭就挺壓抑的,但我不認為這是一篇完全現實的**,只是四分現實六分理想吧。在知乎上看到乙個回答,除了顧淼的病情和現實掛鉤,其他的還是偏理想化的。

就像顧飛和蔣丞的愛情,在顧飛放手時蔣丞的生理反應和顧飛的麻木不仁,還有他們身邊的一群神仙朋友。沒有小三爭鬥,也沒有所謂周圍人的阻擋,只是簡簡單單的愛與救贖的乙個故事,卻成了我看過耽美**中最難以忘懷的一部。顧飛擁有了他生命中的第一束光,蔣丞擁有了他永遠的後背。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虐,肯定是有的,但整體還好。

這本書給我的最大感受是看完比較壓抑,我看完撒野又去看了格格不入,覺得巫哲文筆很好,很喜歡,但是太現實,另外的文就沒再去看了。

看完撒野,能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怎麼說呢?丞哥無處不在

對行為人無罪被羈押後脫逃的行為如何定性

不正確,陳維仁脫逃事實是發生在新刑法實施以前,根據刑法從舊兼從輕原則,應當適用97年之前的刑法,不構成犯罪。共同犯罪只是犯罪的形態問題,並不能作為罪名給犯罪分子定罪,他們就何種行為構成共同犯罪?在1979年的刑法裡並沒有脫逃罪類似的罪名,也沒有把犯罪嫌疑人羈押期間脫逃的行為確定為犯罪,根據從舊兼從輕...

人的品行 為人處事 正直 理想 勤奮 求解答

品行 人品德行,有關道德的行為。所以可以從道德做起,比如做善事 為人謙虛 待人真誠等,只要符合道德都可以說是好的品行。正直 公正剛直,即公正無私,剛直坦率。比如處理事情對事不對人 不偏不倚則是正 敢作敢為 直言不諱 有什麼意見盡可表達就是直。從這兩方面做就是正直。理想 美好想像和希望。做到理想就是憧...

人民教師如何履行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的職責

一 要有健全的人格 著名教育心理家錢頻先生說 人格健全的教師能在教室裡製造出一種和諧與溫馨的氣氛,使學生如坐春風,輕鬆無比。反之則如坐針氈,痛苦無比 錢頻先生的這番話充分說明了教師人格的重要性,實際上在我們現實的工作和生活中,品行修養是關係事業成敗的關鍵因素,教育是這樣,其它的工作也是這樣。教師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