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647 閱讀 7976

1樓:愛企查

宿州市工業投

抄資集團****是襲2011-05-20在安徽省宿州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du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zhi位於安徽省宿州市dao拱辰路8號。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575736748k,企業法人耿萬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債權投資,投資管理與諮詢服務,資產管理,企業重組併購服務,企業融資服務,財務顧問,不動產開發、建設與經營,礦產資源開發、經營與管理。(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37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bai是2003-02-20在安徽省注

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拱辰路8號。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74677239xu,企業法人馬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市直工業企業、商貿流通企業內的國有產權和國有股權的經營管理(國家政策有規定的除外)(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0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

: 2023年4月8日,宿州馬鞍山投資有du限公司更名為zhi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dao(控股)****。

法定代表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是2012-06-26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安徽省宿答州市馬鞍山現代產業園區。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5986839686,企業法人張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園區基礎設施、基礎產業、能源、交通及市政公用事業專案投資、融資、建設、運營和管理;從事授權範圍內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和資本運作,實施專案投資管理、資產收益管理、產權監督管理、資產重組和經營;土地的儲備、整理、熟化、開發工作;房地產開發與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55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鑫帝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怎麼樣

杭州鑫帝物業管理 宿州市分公司是2017 10 24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銀河三路水木清華小區24號樓。杭州鑫帝物業管理 宿州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02ma2pu54q9c,企業法人錢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 是1999 08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11層b區。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15226118e,企業法人倪澤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龍城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龍城投資集團 是2004 07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 版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權新聞路59號深茂商業中心15h。深圳市龍城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49674305,企業法人閻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龍城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