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哪裡註冊商標,在深圳市註冊個商標大概要多久?去哪註冊?

2022-07-31 06:05:04 字數 5564 閱讀 2649

1樓:nt輪迴

申請途徑:

1、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

2、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個人申請商標註冊注意什麼?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2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註冊在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你可以自己或委託**機構到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

在深圳市註冊個商標大概要多久?去哪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流程都比較長,也很麻煩,獵標可以幫忙辦理。

4樓:絕地飛天登入

深圳這邊註冊公司所需要的流程和費用

1.註冊準備 選:一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

2.準備資料,包括商標圖樣,申請人民身證、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

6、領取商標註冊證

一般是300乙個大類

商標註冊深圳公司有哪些

5樓:深圳登尼特公司

商標的重要性無論是對企業還是個人都不容忽視的,商標是乙個具有顯著性的獨特標誌,可以是乙個品牌、文字、字母、數字、圖案、聲音、氣味、符號、顏色、包裝等或這些元素的組合。在申請商標之前,企業一定要了解商標註冊的流程等各方面,那麼註冊中國商標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呢?今天,登尼特就此為客商們做出了如下的說明。

一、註冊中國商標流程是怎麼樣的?

申請註冊中國商標的主要流程為:申請一受理一審查一公告一核准一發證。申請遞交後官方對申請進行形式審查,4個月左右完成受理,完成受理後會下發乙份受理通知書;再進行實質審查。

形式審查主要審查申請要求和分類資訊是否符合規定等;實質審查包括對商標顯著性、是否違反禁注禁用條款和是否與在先商標形成衝突的審查。審查不能通過的會下發駁回通知書,申請人有權在駁回通知書載明的時限內向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實質審查通過的,將會被安排公告。自公告日起3個月內為異議期,針對缺乏顯著性和違反禁用條款的商標,任何人均可提出異議,針對侵犯在先權利的商標,相關在先權利人或者利害關係人可以提出異議,因此提異議的理由主要包括:

1. 商標缺乏顯著性;

2. 商標違反禁用條款,如商標具有不良影響;

3. 與在先商標衝突,如擁有在先的註冊商標或者擁有在先申請權的商標;

4. 搶註在先使用並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商標;

5. 侵犯其他在先權利,如商號權、外觀設計、版權、人名等。

公告期內無人提出異議或者異議不成立的,可獲准註冊並頒發註冊證。順利的情況下,中國商標註冊目前需要1年半左右如中途遇到異議或駁回,時間將會大大延長。

二、中國商標註冊所需要的資料有什麼?

1.商標圖樣;

2.具體類別及商品/服務專案;

3.申請人名義及位址;

4.資質證明影印件(如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執照)。

三、註冊中國商標要多長時間?

自商標申請遞交日起,一般在2-3個月會收到商標的受理通知單,在商標實質審查通過後,自公告日起3個月內無人提出異議,則可以順利拿到商標證書,一般而言,中國商標總的申請時間是1-2年。註冊下來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根據2023年11月份商標局的通知,從2023年開始,商標的審查時間由原來的9個月縮短為6個月,商標證書可以最快9個月內拿到證書,大大縮短了商標的申請時間。

四、如需進一步查詢,歡迎隨時撥打諮詢**

6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一、商標註冊兩種途徑:

一是自己申請商標註冊,二是委託給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一般申請人應根據自己對商標註冊申請流程的熟悉度及對商標申請相關法律法規的了解,再決定是否自己辦理。

二、商標註冊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三、商標註冊詳細流程: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7樓:陽光企服

商標註冊分兩種方式辦理:1、 直接去商標局申請,只繳納官費300元2、 找商標**機構委託辦理,費用除了官費還得另收**費,**一般在800-1800左右

商標註冊的流程一般分以下幾個步驟:1、 商標查詢:查詢有無相同,近似商標

2、 提交申請材料,上報至商標局(可以委託**機構)3、 審查階段:商標局形式審查通過,發出受理通知書,實質審查4、 公告階段:實質審查通過後,進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5、 註冊階段:

如果以上都沒有異議,商標局正式發放商標證書商標從註冊到成功一般需要多久?申請商標從遞交申請到拿證一般需要 13-18個月。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普通商標申請費用 300元/件+**機構的服務費,建議選擇**適中的頂級**機構。

8樓:莒句

如果你需要開***的話,不要擔心商標問題,我這裡有很多r商標可以授權給你使用開店,或者轉讓。五百元起。

很划算的,立即可以使用。

如果是你要註冊新商標的話,我這裡三百五十元一類,含官費。商標局備案企業。商標局後台網上提交,速度比在商標局大廳排隊提交還快。

9樓:夏侯侯卓

在深圳,商標由以下組成:

商標圖形;

商標名稱;

商標類別;

商標是用來區別乙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馳名商標,將會獲得跨類別的商標專用權法律保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深圳商標註冊的公司太多了,競爭也激烈。你問這個問題,是要做什麼?要註冊商標嗎

11樓:力標知產

現在商標是電子提交,不分區域,只要是正規智財權**公司就可以,深圳是大城市,費用高,其他地方**會更有優勢

12樓:天美智財權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個月左右。

13樓:超創商標網

商標註冊沒有地區上的差異,最終都是提交北京審核的,所以需要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這還是中間沒有問題,一次性辦下來的時間。

首先需要你先設計商標,(超創商標提供免費近似查詢)完了之後提交審查,審查通過的話就會公告,公告期間,沒有其他企業有異議的話,就可以拿到註冊證了。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

商標註冊,檔案都是交給北京商標局進行審查,所有的**公司都無例外,只是費用的高低和專業度和公司的乙個資質 有很大的差異性,可以擇優選擇哈

15樓:百通諮詢管家

商標註冊最終都在國家商標局審批,北京的公司更多,選擇性更大。建議都諮詢下。

16樓:山東振康企業管理諮詢

商標註冊是全國範圍內的,**的公司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公司有很多的,比如神州聯合智財權、神州智財權、天美智財權、我了解的就這三家了。這種不難找,自個兒在網上看看就ok了!

18樓:註冊華銘信

商標註冊需要提供資料:(註冊商標需要收官費)1、所需材料:

商標註冊申請書乙份,填寫打算申請的類別和商品/服務商標**委託書乙份,申請人簽字/簽章

營業執照影印件乙份

商標圖樣5份,長和寬應不大於10cm,不小於5cm2、商標審查程式及時間

形式審查:自申請之日起3—6個月內,審查合格即出具《註冊申請受理通知》

實質審查:自形式審查合格之日起10—12個月,審查合格即予以排期公告公告:為期3個月,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證:

公告期滿無異議的,預留20天的郵件送達期即可發證深圳公司註冊需要提供這些資料:

*準備好公司註冊位址,註冊位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位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乙個人兼任);

*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其他銀行暫時不能用)。

19樓:萬眾創業註冊公司

我司可以為您辦理妥當喲!

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深圳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企業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3 提供擬註冊的商品 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 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 尼斯分類 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

如何查詢深圳市在工商局註冊的公司

2 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 登記備案 然後選擇登記備案下的工商登記備案資訊。如下圖 4 然後搜尋欄下面就會出現你要查詢的企業資訊。查詢在深圳市工商局註冊公司有兩種方法 一 網路查詢法 1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http www.szcredit.com.cn然後按下enter鍵 2 在開啟的介面...

深圳商標註冊的流程是怎樣的,深圳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商標註冊的流程 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12個月 商標公告 3個月 頒發商標證書。2014.05.01實施新的商標法,商標實質審查期9個月。1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