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軍力好不好

2022-10-05 23:25:06 字數 595 閱讀 6558

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好! 雖然日本憲法規定其軍力不得超過10萬,但是現在日本自衛隊的兵力大約為28.6萬人。

陸軍17萬,分東南西北中五方面隊和abcde型師團、第7坦克師。 海軍43668人,擁有各式艦艇152艘。大中型艦艇數量位居全世界第三。

其中驅逐艦和護衛艦58艘,潛艇19艘,飛機330架,日本海上自衛隊固定翼反潛飛機和反潛***的配置數量,除美國海軍外,其他國家海軍難以比擬。 空軍4.55萬人,共有370架作戰飛機。

日本航空自衛隊已經形成了由偵察機、預警機和地面雷達組成的偵察預警體系。 另外日本雖然沒有核**,但是有人說日本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4000個核**的製造,這樣的說法雖然誇張了些,但日本在短時間裡製造出核**,確是不爭辯的事實。

2樓:手機使用者

強大,尤其是日本最近的兩三年航空母艦接二連三的被造出來,雖然日本人把它叫***護衛艦,其實它可以起降美製的f-35完全可以當做航空母艦使用,所以我國必須要加強軍力了!

3樓:犒飫

日本是軍國主義教育,主張全民皆兵,有超高的軍事製造能力和完善的軍事指揮系統,擁有渾厚的軍事儲備的強大的軍事潛力。日本軍力很強

去日本留學好嗎,去日本留學好不好

你想花一年時間學語言建議你在這年不要打工 專攻語言 不要一去就想打工!費用家裡出吧。你在國內學的是工科的話如果在這一年裡日語學的不錯,聽力也還好,就盡量考國公立大學,學費不僅低而且獎學金也好拿。但是上私立大學的話嚇人的學費就不得已天天打工吧,每年保證自己生活費的同時還能交上學費也算你能吃苦了 私立也...

EMS好不好,EMS好不好?

ems好就好在全國各地都能到達,而且速度蠻快的,但是收費太貴,而且態度有時很不好。ems就是個垃圾!速度非常慢,工作人員態度也傲慢,建議千萬不好用!ems不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是保證時間的。涉及的範圍也是最廣的 其他快遞在偏遠地方沒有業務 是目前最安全的快遞!不會給你丟東西!其他的快遞,安全...

去日本留學好不好 加拿大好還是日本好

我認為去加拿大比較好,去任何乙個國家都能學到很多國內學不到的東西,加拿大的麥吉爾大學,多倫多大學在全世界還是很有名的。在加拿大工作機會也很多,也很容易移民,同時去美國工作也比較方便。在加拿大可以同時學到兩種語言,英語和法語,而且加拿大的英語很純正。準確來講,出國留學的好處就是將來好就業,懂了日語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