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進入上流社會,如何進入上流社會

2022-10-05 23:25:03 字數 4949 閱讀 5608

1樓:破乾坤

人,如果一出生就生在上流社會的家庭,那是最好,父母使然,不用怎麼的,就是上流社會的人了。可是,如果不是的話,就要自己乙個漫長的過程去實現了。

所謂上流人士,就是要有金錢,地位,氣質。而這些都不是短期內所能實現的,除非有奇蹟發生。

首先要自己制定目標,矢志不移,努力地奮鬥,掙錢。有了金錢為基礎,在在社會上或者自己的行業裡形成一定的影響力。接觸的人和你的生活方式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就會讓你身邊像你現在這種心態的人所仰望。

這個時候的你就已經步入上流社會的殿堂了。

可以從賄賂**,謀取不正當利益,快速膨脹自己財富;經商,投機倒把,不用過分在乎商業規律,短期累積資金,及時收手;若女性未嫁,可考慮入豪門而不計其計。這樣雖有些許風險,但為捷徑。

至於四樓所雲,「想進入上流社會要具備一定的素質和涵養,有理想是好的,但不能眼高手低,建議你多接觸不同層次的人文環境,提高自身文化內涵,無論何時保持積極善良的心態…… 」。只是空喊。試想,沒有金錢與榮譽,地位。

其他的豈不是空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冷暖自知的事情,自己難受別人羨慕又有什麼用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權,有地位!

如何進入上流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一出

抄生就生在上bai流社會的家庭,那是最好,父母使然du,不用怎麼zhi的,就是上流社會的dao

人了。可是,如果不是的話,就要自己乙個漫長的過程去實現了。

所謂上流人士,就是要有金錢,地位,氣質。而這些都不是短期內所能實現的,除非有奇蹟發生。

首先要自己制定目標,矢志不移,努力地奮鬥,掙錢。有了金錢為基礎,在在社會上或者自己的行業裡形成一定的影響力。接觸的人和你的生活方式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就會讓你身邊像你現在這種心態的人所仰望。

這個時候的你就已經步入上流社會的殿堂了。

可以從賄賂**,謀取不正當利益,快速膨脹自己財富;經商,投機倒把,不用過分在乎商業規律,短期累積資金,及時收手;若女性未嫁,可考慮入豪門而不計其計。這樣雖有些許風險,但為捷徑。

至於四樓所雲,「想進入上流社會要具備一定的素質和涵養,有理想是好的,但不能眼高手低,建議你多接觸不同層次的人文環境,提高自身文化內涵,無論何時保持積極善良的心態…… 」。只是空喊。試想,沒有金錢與榮譽,地位。

其他的豈不是空談。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加入豪門和入贅豪門,然後提公升自己氣質,由內至外成自然

2.自己公升官發財,打通四面八方關係,外圓內方做人

6樓:嚴於勵己

想進入上流社會要具備一定的素質和涵養,有理想是好的,但不能眼高手低,建議你多接觸不同層次的人文環境,提高自身文化內涵,無論何時保持積極善良的心態……

7樓:奧古斯都拿破崙

你的抄出生階層決定了你的身份襲,你出身草根bai,注定這輩子成不了上du流社會人物,即使你權傾一zhi

時富甲一dao方,你也沒有上流社會人物的那種氣質,這種氣質必須從小生活在貴族富裕家庭才能培養的,上流社會必須經過好幾代人的培養,所以現在的中國沒有上流社會,如果中國能穩定發展,百年之後可能會出現上流社會,但現在沒有,因為中國才發展了30多年

8樓:喋血情俠

看完你的表述之後,我的第一反映居然會和wyn125100一樣.

那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你今年還是老樣子,因為你的心態是不太正確的.要進入上流社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需要很多東西的積累.

需要積累很多的人際關係.這個社會是乙個群體.而不像學校,單靠個人是不行的.

9樓:檸檬微微寶寶

你這樣的三觀都已經不正確了。在人之上,把人當人。在人之下,把自己當人。

有車有房,就一定幸福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你現在是虛榮心在作怪。突然發現,是兩年前的帖子,我很想知道,現在的你,進入上流社會了嗎?

上流社會,不光是有錢有權就可以的。三代出乙個貴族。

堅定自己的人生觀,不要眼高手低,踏踏實實,肯定會有幸福的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看多了吧!還真的相信醜小鴨會變天鵝!

11樓:中國設計師樂園

服務好,一兩個老幹部,有錢容易進上流

12樓:譙駿桓依薇

是男人的話

你最好有潘安的相貌

女人的話你的路就多了去了

最不濟可以做偽上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夢醒了沒 就你這樣可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趕緊洗洗睡,爭取夢到上流社會…但是,你得記住,千萬別醒!

如何進入上流社會

15樓:守則護吧組

打入上流社會,要具備內外兩個因素,內因,就是自身素質要過硬,溝通力強,能說會道,左右逢源,這是主因,比如韋小寶;外因,就是要有跟名流接觸的機會,這或者需要自己開發,或者需要別人引薦,比如韋小寶。

這位同學大學時就很活躍,不僅積極參加各種校內活動,與各專業同學打成一片,而且與校外不同行業社會人士也頻繁接觸,其中乙個重要渠道就是打網球。網球在中國屬於小資運動,買得起不一定玩得起。所以經常參加網球運動的社會人士,通常有房有車有閒暇,其中一部分便屬於上流人士。

這位同學正是憑藉自己一瓶不滿半瓶晃蕩的球技和三寸不爛之舌,在畢業之後依靠打網球認識的各色人種,職業生涯扶搖直上,現在幾乎成為我們大學班裡社會成績最好的人。2、同學乙——英語培訓(女)

說同學甲幾乎成績最好,就是由於同學乙的存在。這位女士,相貌一般,身材一般,打扮一般,但口齒伶俐,笑容甜美,就是能做到見佛殺佛,遇鬼殺鬼。畢業後在一家外企上班,一年後為了自身發展需要,在華爾街英語培訓機構充電。

華爾街英語的學生多為在社會經過歷練的各界人士,英語培訓的目的也很明確,通常就是為了職業發展的需要而進行的英語學習,其中也不乏已經功成名就、身世顯赫一族。說了這麼多,你一定猜到了,但你千萬別想歪了,我這位女同學是在華爾街英語這裡遇到了自己的職業伯樂——一位知名企業的老總。偶然的交談,頗受老總賞識,很快就千里馬奔行,進入公司管理層。

在新崗位上,能力迅速得到體現,現在已經是這家知名企業的副總。如果沒有這次華爾街英語的培訓際遇,這個過程肯定需要晚幾年才能實現。3、朋友丙——汽車俱樂部

我這哥們說來財富地位之前也就跟我相當,但是卻樂衷於玩車,參加各種汽車活動和俱樂部,光會員卡就有好幾張。又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他在這個圈子裡也遇到了賞識自己的人。現在在一家外貿公司做的有聲有色,買了好車娶了好媳婦,把我遠遠地摔在了後面。

這是我身邊幾個典型的打入上流社會的例項,除了這些,我相信比如健身俱樂部,高爾夫運動都是可以達到相似效果的。鑑於本人自身素質不高,在這裡只能紙上談兵,不能付諸於實踐。只是但願能給那些懷才不遇,像韋小寶一樣素質的人帶來一點幫助。

怎麼才能進入上流社會

16樓:

如何努力才能進入上流社會呢?大量的亊實證明只有經過努力而最終茯得成功的人才能進入上流社會! 那我們究竟應該怎樣努力奮鬥才能最終獲得成功呢?

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

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

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

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才能持續的激勵自己去不斷努力奮鬥而最終獲得成功!

如何進入上流社會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過有個測試題,看看你進入上流社會的可能性

如果你是乙個美麗公主,你心愛的王子被巫師變成乙隻青蛙,你覺得要親青蛙**才能解開咒語?

a、青蛙的腳丫子

b、青蛙的舌頭

c、青蛙的大肚子

d、青蛙的嘴巴

e、青蛙的眼皮

答案:選「青蛙的腳丫子」的朋友努力會讓自己更專業,有朝一日會因為才華而打入上流社會:這型別的人屬於高標準的人格,對於自己要求很高。

選「青蛙的舌頭」的朋友超會裝樣子的你,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上流社會的一員:這型別的人生活比較多采多姿,他覺得生活很像八點檔的連續劇一樣精采,個性上很開朗也很直率,說什麼就說什麼。

選「青蛙的大肚子」的朋友你的言行舉止已經不自覺的散發出上流社會的氣質了:這型別的人很有自信心,有自信心的時候會散發出上流社會的氣質。

選「青蛙的嘴巴」的朋友要努力賺錢的你,有機會成為上流主會的一分子:這型別的人非常愛錢,千萬不可以沒有錢,進入上流社會當然要有錢。

選「青蛙的眼皮」的朋友你要進入上流社會的機會非常的低,除非有奇蹟出現:這型別的人屬極端性的人格,一方面有部分的人想要進入上流社會,可是有另一部份的人認為精神生活對他是更重要的

18樓:菩薩伢子

**來的上流社會?

權貴圈幾個人在那裡折騰幾下就以為是上流社會了嗎目前還沒有中國人敢說自己在上流社會裡混

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被雙規了

去看看那些老虎與蒼蠅

他們一直在權貴圈裡混著的

一不小心就拍死了

在中國上流社會根本就無氣候

有的只是權貴圈而且朝不保夕

怎麼樣才能進入上流社會?

19樓:百聞不如一教

有大錢當大老闆,或者當大官!

20樓:aa2636685俺有

有錢了,個人素質提高了,人脈廣了,就上去了

如何進入DOS執行模式?如何進入DOS模式?

在xp下面是無法進入16位純dos模式的,只有按win 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如何進入dos模式?在bios設定為光碟機啟動,再用win98盤啟動就可以了。開機時按f8就可以進入bos命令了。進入系統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進入dos模式。在98裡,開始 執行 command 2...

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如何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

進入聯想電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在通知區域圖示內,開啟電源系統圖示。2 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此系統的介面。3 如果沒有圖示呢,則通過電源設定。則從電源圖示處進入點選並進入自定義介面。4 進入電源選項介面後選擇 更改計畫設定 5 再在接下來的介面,選擇 更改高階...

如何進入LINUX本人要詳細,如何進入Linux根目錄??

方法 一 在windows環境下進入dos的方法 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 cmd 並按 確定 按鈕即可進入msdos介面。方法二 開機進入dos介面的方法 開機,在出現windows系統介面之前,按下鍵盤上的 f8 鍵,即可進入windows 功能選單 介面。然後利用方向鍵選擇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