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自尊心被上司貶低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0-05 14:20:19 字數 1020 閱讀 6387

1樓:離11677汕曝

我會首先審視一下自己的努力方向是否正確,在心裡做乙個系統的規劃,站在不同角度上分析一下問題,全面做乙個市場調查,做到心中有數,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經過全方位的思考,如果覺得他說的有道理,我會及時改正。如果覺得他的話一點科學性也沒有,我會默不作聲咬緊牙關而更加的努力,意在做出成績用事實跟他說話。

2樓:緋攻

人的能力有大有小,字問有高有底,關鍵有君子和小人之分,自人說動物相鬥,一定早實力相當的鬥,動物君子行為,但人不一樣,好的只打壓比自己弱小的人,來展現自我的成就感,良師君右說你,用心學,小人整你,離遠點,上班者沒法離,只能忍忍吧,學會順從便是。

3樓:5402滅韓坦蝕

嫉妒心理。當你變得越來越優秀,無形中是會帶給身邊人很大壓力的,出於嫉妒和恐懼,他們也會無意識地貶低你,想以此阻止你的進步,甚至把你拉進他們的圈子,以減小這種差距。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換乙個環境,因為在乙個更好的環境中,你會獲得更好的資源,且不會有這種煩惱。

如果無法換環境,那就默默努力吧,盡量不要秀你的努力,你的成績。

4樓:井水卉

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他們會說很多話,有鼓勵的,有嘲笑的,有嫉妒的,有讚美的,不是每句話都要回應,甚至,不是每句話都要聽。嘴是他們的,怎麼說的都有,但腿是自己的,怎麼走要自己決定。走快點,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5樓:名

你自己太張揚,或是你努力的方向、方法的確有問題,別人看不慣了、看不下去了。這樣的情況就該你好好反思一下了:是不是我平時太張揚、太秀,招仇恨了?或是我的方向方法的確有問題。

6樓:回憶

有人天生槓精,自帶莫名優越感。當你的努力暫時沒有成果,哪怕已經小有成效,他依然覺得你的努力一文不值。現在社會上不就有很多社會青年對勤奮讀書的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甚至在各行各業勤奮學習的人抱以嘲諷心理嗎,總是「你……有什麼用?

你看我不……不也照樣過得好好的」。這樣的人,大多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你大可不必理他,道不同不相為謀。

談一談越級溝通上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上級對自己不公 忽視你的才能,故意給你穿小鞋 要討說法。這種情況找人事啊!找人事不是越級。不要直接找老闆或上上級,弄的好像一定要懲罰上級似的,矛盾以協調為主,動不動就想報復啥啥的是情商問題。幾乎沒有任何領導可以容忍下屬直接越級與上司溝通,這是對自己領導和溝通能力的一種極大的否定。所以,越級溝通之前應...

當你要失去人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感受

當你徹底放棄乙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 我感覺要失去乙個人的時候是非常傷心的,因為這個人即將離開你,你會非常的痛心如果你挽留不了她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想想如何從他的悲傷中走出來 就像你知道一天中的太陽會慢慢地落下,你就這樣看著它,一點點從東到西到不見,你的心情一天天的被悲傷所填滿,越來越大,還懷有強烈...

當你的導師是坑人的存在,你是一種怎樣的不好體驗

我的導師不要太坑爹,研一他有事不常在學校,只在送畢業生的時候才露個臉。我申請專案,從選題到各種報告都是我自己來,他的唯一作用是簽字,但有時候也讓我自己籤,我做的什麼他根本不知道。這就算了,畢業 我放寒假時已經寫完給他,但是都要查重了他還沒給我看過,打 約他,說他很忙沒空,好不容易約到了說你說說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