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巢有多少個蟻后,乙個螞蟻巢有多少個蟻后?

2022-10-05 14:05:19 字數 2468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有1個,出生後要把其他未出生的咬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吧!應為碼蟻中是蟻最大!

一窩螞蟻有幾個蟻后啊?(家中有螞蟻)

3樓:東京飲品

不同種類的螞蟻決定了蟻后的個數。單後制螞蟻品種的蟻巢裡只有乙隻母蟻,又叫蟻后;多後制螞蟻品種,乙個巢內可以有多隻蟻后同時存在。蟻后的體形是最大的,而且通常情況下不露面。

它只負責不停地生出新的卵來繁衍後代。

而大部分工蟻的體形則小得多,它們負責了覓食、遷徙、保衛等工作。通常看到的搬著東西的螞蟻就是工蟻,母蟻則呆在蟻巢深處,除非蟻巢裡有很大的危險或者是要遷徙,否則它們是不露面的。

4樓:被毀滅丶的遺跡

正統的只有乙個,螞蟻的世界就像乙個皇室,乙個國家,他們會集結軍隊,招收工人,每只螞蟻都會有自己的事情,就像人類文明社會一樣,就拿美國說,他們有**,除了**以外還有副**等等,就像林肯遇刺,也是慌亂了短暫的時間,新任**就上位了。每乙個蟻巢就是乙個國度,每乙個國度都有自己的領導人,比較強大的國度領導人死後短時間內就會有新的領導人上位,而國家強大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分支,出現聯合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個因為他們會去找另乙個蟻后。

6樓:啦啦啦

只有乙個,雄蟻們只有乙個妻子

乙個螞蟻窩裡最多有幾個蟻后

7樓:

乙個螞蟻窩裡正常只有乙個蟻后,後製螞蟻品種則可以有多個。

蟻的生活史有卵、幼蟲、蛹和成蟲4個階段,共8~10周。蟻后終生產卵。工蟻是做工的雌蟻;兵蟻較大,保衛蟻群。

每年一定時期,許多種產生有翅的雄蟻和蟻后,飛往空中交配。雄蟻不久死去,受精的蟻后脫去翅膀,開始建立新巢。

後製螞蟻品種,乙個巢內可以有多隻蟻后同時存在。蟻后的體形是最大的,而且通常情況下不露面。它只負責不停地生出新的卵來繁衍後代。

8樓:螞蟻部落奇哥

螞蟻品種很多,有多後製的品種,也有單後制的。

單後制的螞蟻,乙個巢裡只有乙隻蟻后。

多後制的品種裡,可以有很多只蟻后共存。如有些多後制的林蟻,和大頭蟻,同乙個巢裡可以多達幾百隻蟻后共存。像很常見的日本弓背蟻,也是多後的。

所以,乙個巢裡只能有乙隻蟻后的說法,是非常片面的。

螞蟻窩有多少只蟻后

9樓:非得記得

乙個,新的雌蟻跟雄蟻交配後會獨立建立自己的王國

10樓:茫茫人海一滴水珠

乙個窩裡,只能有乙隻,如果新出來乙隻蟻后,那就必須要搬出去,自立門戶,重新造個窩了!

問題!乙個螞蟻窩大概又多少只螞蟻?還有螞蟻通常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左右吧!通常在幹自己該幹的事情。

一般的乙個螞蟻家族是多少只螞蟻?乙個家族中有幾個蟻后?蟻后是怎麼生出來的?是誰生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萬隻 不過蟻后只有乙個 不過乙隻蟻后就會把它殺了或吃了 在找乙隻蟻后

13樓:前成

無數一萬乙個一乾只蟻后,因為它們都是媽媽o(≧v≦)o

14樓:匿名使用者

1個蟻后.n多其他的..

15樓:

乙個螞蟻家族有多少只蟻后

乙個螞蟻窩中有幾個雌螞蟻,蟻后又是怎麼產生的?

16樓:賽路賽路

幾乎全都是雌螞蟻,只有少數雄蟻專職與蟻后交配,兵蟻中也有一部分發育不完全的雌蟻。佔絕大多數的工蟻就是沒有完全發育徹底的雌性個體,主要因為受蟻后釋放的化學資訊控制發育受阻,蟻后死亡後,失去控制,就會有乙隻工蟻發育為蟻后。

17樓:大預言家

乙個蟻窩只有乙個實際意義上的雌螞蟻,即蟻后,因為只有她有與公螞蟻的交配權和生育能力。蟻后是由長有翅膀的雌螞蟻飛到其他地方建立巢穴後變成的

18樓:絢七彩流星雨

只有乙隻雌螞蟻即蟻后,她每時每刻都在產卵。

乙個螞蟻窩一般都多少只螞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窩螞蟻一般為500~2000只,一年可繁殖分出15~25窩.當一窩螞蟻達到一定數量時,蟻后就提前繁殖出雄性螞蟻和雌性螞蟻,時機成熟後雌性螞蟻飛出窩巢交配後建立自己的窩巢開始繁殖後代成為乙個新的家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去問那些專業的**更能找到具體的答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只左右,來自《大不列巔百科全書》

一窩螞蟻大概有多少只?乙個螞蟻窩裡最多有幾個蟻后

一般是乙隻蟻王和乙隻蟻后開始。也有的種類雄性蟻交配後就死,蟻后自己開始。第一批長大的工蟻只有十幾隻。有一千隻左右工蟻時一切活動開始步入正軌,也就是成為社會生物學意義上 完整的一窩 此時效率最高。別惹螞蟻 小心它們在你睡著時,往你耳朵裡灌縮骨神水。好多好多只啊 o o哈哈 乙個螞蟻窩裡最多有幾個蟻后 ...

店有很多螞蟻是怎麼了,乙個店有很多螞蟻是怎麼了

是不是有食物等東西,或者掉地上的吸引了螞蟻 說明衛生不好,或者是店的位置不好 店裡很多螞蟻要怎麼解決?貝貝金海外專營店為您服務 最好的滅螞蟻藥 藥名 滅蟻清 一般在專治白蟻的商店或雜貸店裡有賣 只需將一點點這種藥 藥粉 灑在幾個螞蟻身上,他們回去就互相傳染,不到四五天,整個螞蟻窩全死光。1 用殺蟲劑...

編螞蟻搬家的故事,編乙個螞蟻搬家的故事

一天下午,天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據我所知 下大雨前,小螞蟻們會把家搬到高處,這樣雨水才不會衝到他們。於是,我便來到院子裡,順著牆根尋找,果然,一群小螞蟻正在茫茫碌碌地奔走著。好奇心使我蹲下身子仔細地觀察起來。這時,乙隻螞蟻正馱著一塊麵包屑艱難地走著,突然腳下一滑,食物滾到了一邊。也許是小螞蟻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