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她生氣居然自己莫名的愉快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023-03-04 10:15:03 字數 1327 閱讀 1771

1樓:以心

那可能是心裡對他願意已久,或者說有一種小小的報復心理吧,因為如果平時感覺很討厭乙個人的話,就會去惹她生氣,她生氣了我就會很開心,我如果說我把它成功弄生氣的話,我就會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2樓:娘48825律偎

有的時候確實是這樣,就像我惹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看到她發脾氣撅嘴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有的時候她是真的生氣,可是我就覺得她很可愛,我想這就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無論她做什麼樣的表情和動作都很喜愛吧。

3樓:善行不為邪

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是惹自己特別討厭的人生氣,會使自己有一絲愉快,但如果兩個正常的關係情況下,別人也沒有怎麼去招你惹你,你惹別人生氣,自己還有莫名的愉快,我覺得應該是心理有問題吧。

4樓:凝白了

我覺得你可能是有些調皮,想要吸引女孩子注意力吧,我覺得你這種做法就像小孩子特別喜歡揪女生發,然後特別搞笑,我覺得這種心理還是要改一改,畢竟都這麼成熟的人了,不要再做這麼幼稚的事。

5樓:寶18357茄雲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有一次和老公生氣,結果把老公氣的半死,我坐在那裡卻一點氣都不生,反而哈哈大笑起來,對方,看我這個樣子更加鬱悶,我這個心裡可能就是,想氣他然後自己內心得到一種愉悅感。

為什麼她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

6樓:靈魂品牌官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7樓:偶是冰冰姐姐

女孩子心裡偶爾煩躁屬於正常現象啦!不要太擔心了···等她想通了,就不會了!你能做的除了關心下她,就是等待她的回應···

8樓:網友

女孩子耍脾氣,這時候你不應該鬱悶,應該很耐心很體貼的照顧她。就算你受點委屈也行,千萬別發脾氣和懷疑她,給她足夠的信任。

9樓:懂點機電的人

男人感覺乙個事不對,便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生氣。

女人感覺一句話不對,便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生氣。

她在生氣你不懂她,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10樓:豐台小菲兒

她肯定是心裡覺得難受,希望你給她足夠的空間,也希望你能體諒他!

11樓:網友

她能在乎你,只不過是不懂事,她從小被慣壞了把,你應該多體諒下,如果實在不行,就散了把。

12樓:朗清微醉

說實話,她變心了,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 你應該多諒解他。

他也是在乎你。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旁人聽起來可能覺得比較怪異,甚至可能會冠以 精神 自閉症 多重人格 其實不然,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實際上也是可以很開心的。有的,目前正在跟自己談戀愛中,做人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就好。很多人找物件的時候都在反覆強調,要找乙個相對完美的物件,總擔心物件惹自己不開心,爭執,生氣,哭泣,難過,甚至...

有少女心爆棚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很多依然充滿著少女心的女性存在,她們即使在煩躁的社會上依然盡量儲存自己純真的心。如果乙個男人剛好擁有乙個少女心爆棚的女朋友,那每天的日子一定生活得很夢幻,感覺生活在童話故事裡,又或者生活在偶像劇當中。少女心爆棚的女朋友在平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自己把偶像劇當中的經典橋段抽出來,和...

勇於承認自己錯誤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承認錯誤是愛自己愛他人的表現。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都會犯錯,承認錯誤是內心的真誠與坦然,是對他人的基本尊重過。了解承認錯誤是愛自己愛他人的表現,有利於消除犯錯之後他人不理解甚至責難自己的想法,從而加大承認錯誤的勇氣。2.尋求最信賴的指導是承認錯誤的首要步驟。錯誤會引發我們內在的羞恥心,因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