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女孩喜歡上自己,怎麼讓乙個女孩喜歡上自己

2022-10-05 14:20:08 字數 1235 閱讀 7187

1樓:聲逸焮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爵爺2貨

兩個人的相識是靠緣分的,你問怎麼才能讓乙個女孩喜歡上自己,那你是否想過如果她喜歡你,而你不喜歡她怎麼辦?那樣的愛情你要嗎?所以說嘛,緣分到的時候自然會到,該是你的,誰都搶不走,不該是你的,你是不可能擁有的!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讓異性去試著發現你的優點,但是不要刻意掩飾自己的缺點哦!要知道,她要是喜歡你的話,你身上的缺點她同樣會喜歡!

3樓:三生358次賣萌

其實我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了難免會覺得平平淡淡,你以前不開心,那是因為你們還不是很了解,所以他常常哄你.可是現在他覺得很平常了,你有你的不快樂,他也有他的哀愁啊.所以大家都要相互理解.

其實我們常常會覺得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才告訴他一切,你的不快樂,你的憂傷,還有你平時生活的缺點. 其實我們也知道,開始的時候之所以甜蜜,是因為只看見了對方的好,即使是不好,在某一時刻,你也覺得很好.可是塵埃落盡的時候,缺點便開始是缺點了,時間還原了他們的本來面目!

我們以為把我們的好的壞的都呈現給愛人,便是對他愛了,可是其實,如果你真的愛他,怎麼捨得讓他為你擔心,為你難過,你怎麼敢把自己的缺點全部都擺在那裡逼他接受?如果你真愛他,你就會改變你自己,而不會去改變他. 愛情不在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如果愛情不能轉化為親情,那麼早晚是會分手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問自己變了沒有,不要苛責他不如從前好.因為你也不是從前了.其實不只是男人得到了就不去珍惜,女人也會,並且這也是必然了.

其實愛人是要我們去珍惜的,不是垃圾桶,不是我們倒苦水的地方. 你們要多多理解對方,適當的一起出去玩一下,也要找點新鮮的事情來做,呵呵,這就像做飯一樣,談戀愛的時候偶爾做一頓飯,覺得很開心,可是熟了之後天天做飯,不管是誰都會煩的! 不要擔心你男朋友不愛你了。

他還是很愛你的,只不過他也有他的苦惱了,也許他還在怪你沒和他分擔呢,所以大家慢慢的聊一聊,慢慢的想一想.就好了,不要難過了,找到新鮮感就好了,千萬不要發脾氣了,那樣不只對你自己身體不好,也傷害你們的感情哦!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對的生活,你可以從你的愛人那裡得到支援,但是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去面對!

不管是快樂還是不快樂,都要微笑的面對!

讓男生很快喜歡上自己的小魔法,讓乙個男生很快喜歡上自己的小魔法。

其實這個也不是什麼魔法 而是在平時中而多注意你 打扮自己而且要溫文爾雅 古老的咒語 讓乙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專。他不再對她說 我愛你屬 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 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

怎麼讓男生快速愛上自己,怎麼讓乙個男生快速愛上自己?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就跟紙似的一捅就破,所以很容易的。你盡力表現自己很喜歡他就行了 最快的方法,把手機號碼給我 啊咧?回答嗨,我來啦。別擔心,你的問題我都會認真對待。請稍候,給我點時間來幫你想想解決辦法哦 可以把你們目前的相處階段分享給我,來進一步幫助分析呢。祝你和喜歡的人順利牽手,甜甜甜喲...

怎樣有效快速的讓女孩喜歡上自己?

多創造和她接觸的機遇,qq 號碼要過來,多和他聊天。一定要多。多和她聊點有意義的話題,別淨說廢話,不可以欺負她,只能保護她,面對她和她的朋友要做紳士。上網也多點聊聊天。怎樣才能讓女孩愛上你?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乙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