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啟自己心結的那一瞬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6-13 18:07:55 字數 1721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燃內心的希望,不再那麼消極。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變得順心,感覺好運也會隨之而來。

2樓:回憶

會覺得以前的開心生活又回來了,並且會信心滿滿,動力十足。想重新做更好的自己。

3樓:沉夜孤星

會感覺釋然了,以前想不通的事情,過不去的坎都變得沒那麼重要了。身心會變得輕鬆,工作也會順利。我初戀是乙個暗戀了十年的人,是我中學時期的精神支柱。

他是我的乙個學長,雖然對方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和他生活了好久了。我從來沒有向他表白過,一直到高中、大學,我心心念念的都是他, 雖然很久沒有見到了,我還是通過很多方式找到了他的****。當時覺得我們是緣分注定還有故事,所以一直非常單純的嚮往能和他有未來,從來沒有和別人談過戀愛。

大學期間,我和他把持了四年聯絡,畢業之後上班還在聯絡。但是他也不知道我是誰,只能當成乙個願意聽他訴苦的網友。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當時是很蒙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於是這才發現自己從暗戀他開始就是個心結,只要他不知道我對他的愛,我永遠也解不開心結。於是我約他出來,我們第一次見面,而且我大膽的表達了自己從十年前對他的暗戀和十年後自己的堅持和等待。

雖然結果是不可能挽回的,但是自從他知道了,我的心就輕鬆了。而且我覺得自己就像重生了一樣,開心快樂。隨後我就把他拉黑了,****也是果斷刪除的。

然後很快有了自己的歸宿。

4樓:沉夜孤星

會感覺輕鬆了,心情不那麼壓抑壓抑了,壓在心裡心裡的大石頭會消失。感覺呼吸都順暢了。

5樓:王倩

我覺得心結被解開的時候會有種突然覺得豁達了,情緒沒那麼低迷了,生活會變得豁然開朗的感覺。感覺自己的世界明亮了。記得大學時期,我和乙個舍友關係一直挺好的,有一次我帶她去見我男朋友,當時不知道那一面會讓她愛上我的男朋友。

後面的各種追求和揹著我的約會在被我發現的那天起都成為我恨之入骨的事情。很快,因為宿舍其他舍友的鄙視和我的恨,她搬出宿舍。我也沒再和我男朋友聯絡。

每次在學校看到她,我都恨不得去撕她頭髮,扇她耳光,但是想到就算我去了也無濟於事。慢慢的就不去理會了。直到聽說那個女生也被我前男友甩了之後,我居然沒有幸災樂禍,而是有點可憐她。

那段時間,我也沒有那麼仇恨她了,她對我也是充滿內疚,每次見到我都會很無辜的揮揮手。直到大學畢業,我覺這個心結如果不解,可能我到了社會上也會被這種複雜想法困擾。然後就選了我們一起吃散夥飯的時候,跟她舉杯暢飲,並且原諒了她的作為。

當時看到她哭的難受,我並沒有多大反應,只是心裡舒了口氣,感覺自己終於釋懷了,就算以後再想起來,也是在出現感情問題前的好。

6樓:那易菡

只有真正自我反省後,勇敢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能開啟自己的心結。在開啟心結的那一刻會覺得困擾自己的事情一點也不重要了。像重新開始生活的新大陸。

7樓:尓康

會想到那句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典故,會明白乙個道理就是事事都要想開,才能活的精彩。

8樓:三熙

不會再那麼消沉,會覺得其實生活還是很美的,心裡的壓力會轉變成動力去更好的有自己的人生之路。

9樓:峰佘無敵

解開心結是種釋然的感覺。會突然擺脫煩惱,積極面對現實,很輕鬆的就可以走出困境。

10樓:

會有種重生的感覺,感覺世界又開始明亮,自己的人生有變得多姿多彩,自信也會隨之而來。

當你活在喧囂的城市中,是否有那一瞬間想要回歸田園?

歸去來兮,在上海打拼了快20年,目前正計畫回到江西的大山里去。在城裡待了六年,如今二十一,早都想回歸田園了,奈何天意難違。我現在36歲,正在準備著回到農村。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想回到農村裡面去清淨幾天,因為我從小就是在農村裡面長大的。當我60歲退休之後,我願意再回到家鄉,過恬靜的生活。田地山林空氣好,...

一瞬間的近義詞是什麼,一瞬間的近義詞是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間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轉眼 間 轉瞬間 頃刻間 剎那 須臾 轉瞬 瞬間 頃刻 頓時回.眨眼.霎時頃刻 轉眼間答 一眨眼 一霎那 剎那 須臾 轉瞬 頓時 霎那 轉眼 突然 忽然 猛然 剎那 忽悠 一剎那 剎那間 霎那間 須臾間 眨眼間 ...

一瞬間歌詞,一瞬間的歌詞是什麼?

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你就在我身邊。就在這一瞬間。才發現失去了你的容顏。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讓我看你一眼。什麼都能忘記。只是你的臉。什麼都能改變。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