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電和單反有什么區別 優勢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9-28 15:25:09 字數 843 閱讀 7287

1樓:我愛羅xr廾鴞

單電的弱勢在對焦系統上,比單反落後一代,對焦緩慢 單反的對焦系統是相位檢測,對焦迅速準確 單電的優勢就是便攜

2樓:霸道

單反通過反光鏡取景,除了景深因為光圈恆定的原因不能直觀的看到結果外,基本上所見即所得。單電通過電子取景,基本上和普通dc沒什麼區別....我個人感覺單電完全是一種概念炒作乙個噱頭而已,不過就是dc機身加上可更換鏡頭。

當然比起普通dc,所謂單電的ccd尺寸大得多,只比單反的asp-c略小。 單電有優勢,便攜,取景方便(雖然有相差和延時)。不過合焦速度,快門速度還是原來那一套。

而且以現在的**來看,不太理性,不如成熟的入門單反。你如果追求,靜音,便攜,又有公尺,那可以嘗試單電,否則還是選擇入門單反吧。

3樓:空降神經冰

簡單來說,兩者的取景器不同,單電是電子取景器,單反是光學取景器。 單電的優勢在於便攜,單反的優勢在於成像更好,而且擁有強大的鏡頭群,可以拍出不同風格的**。 單電的出現的確給單反造成了不小的衝擊,其強大的成像功能已經越來越趨近單反,但是就目前來說還是比不過單反的,而且在鏡頭的選擇上遠遠沒有單反的豐富。

如果你是平時拍攝玩玩,那單電當然好一點,如果你想追求高質量,多風格,單反還是最佳選擇。

4樓:斯天韻

單電沒有光學取景器,只能用螢幕取景 單電的體積比單反小一些,外觀設計更加開放和隨意一些,好看一些

5樓:手機使用者

電子取景vs光學取景,感光元件尺寸小於單反,鏡頭選擇小於單反,成像質量不如單反。蘭州如果選擇時尚,便捷,又不滿意普通dc的成像質量的話,單電是個不錯的選擇。難道是中意nex5?

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必去的地方 外灘 南京路 浦東東方明珠。有時間要去的地方 淮海路 多倫路名人一條街 衡山路附近的上海風情酒吧 城皇廟上海老街等值得一看。要是時間充裕,可去的地方有 朱家角 上海附近的同里 烏鎮等江南水鄉老鎮,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上海遊玩參考一覽 素有 東方巴黎 之稱的上海是 個現代化,但又擁有傳統文化...

疼和痛有區別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前者多指心理情緒上的,後者大大多指代皮肉的感覺。兩者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區別。古漢語 廣雅 中的解釋就是 疼,痛也。疼 因病 刺激或創傷而起的難受的感覺 痛 疾病 創傷等引起的難受的感覺。兩個字音也比較相似。從詞典裡面的解釋和用法看來也沒有什麼區別。且詞語 疼痛 便是乙個典型的互義,即兩個相同意思的字...

套膠單膠有什么區別,套膠單膠有什麼區別

套膠是由單膠皮和單海綿黏合而成的。國際乒聯規定合規定的球拍由底板 海綿 膠皮組成,顆粒膠可以沒有海綿只使用單膠皮,但是反膠不行。2000年前國內的膠皮大多是單膠皮 單海綿,由球手自己黏合,但是自己黏合的套膠品質不穩定,不能保證手感和出球質量。在雪梨奧運會之後,國內的傳奇套膠 狂飆3問世,全部以套膠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