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狀態為受限制或無連線 怎么辦

2022-11-04 15:10:03 字數 2944 閱讀 3368

1樓:

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直接把本地連線 屬性裡面的

此連線被限制或無效時通知我

不要勾選~~

誰知道 本地連線 帶個感嘆號(狀態為:受限制或無連線 ) 怎麼回事麼?

2樓:言玉琲貴真

你是用的寬頻連線上網的,這個本地連線不用管他,區域網的ip位址衝突問題。

你更改下ip位址就行,或者直接在屬性裡面把本地連線下面2個鉤鉤去掉就行!

3樓:禚靜慧葉朋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影響的,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右擊"本地連線"--屬性

下面有兩個選項「連線後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選中,下面的不要選中再點「確定」就能解決了

4樓:饒昕楚經

只要不影響上網

就沒有問題,你可以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屬性,常規的下方有兩個小方框,第乙個打上勾,第二個去掉勾

就沒有感嘆號了。

我的電腦右下角出現本地連線 狀態受限制或無連線是什麼問題?要怎麼解決?

5樓:崇墨徹賴羅

那就表示上不了網了,網路連線出現了問題,可以在本地連線的屬性選項卡裡點選修復進行修復,就可以了。

6樓:輝秀英狄亥

重新獲取一下ip位址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是由於區域網ip位址衝突造成的

本地連線狀態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因為網路的問題會這樣提示

8樓:_俊採星馳

如果你是adsl的話要手動設定本地連線ip為192.168.1.2,閘道器192.168.1.1

9樓:蹉瑾呼湃

【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嘆號。

【原因分析】:

1.adsl撥號異常

2.路由器設定

3.ip位址異常

4.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1.【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

2.【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mbps

】半雙工

【解決方案:】:

方案一:取消右下角圖示顯示

1.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中的【本地連線屬性】。(如圖1,圖2)

圖1圖2

2.通過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選項。(如圖3)

圖3方案二: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方案三:獲取正確配置ip位址與dns位址。

方案四: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1.【我的電腦】—【管理】。(如圖4)

圖42.

【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雙擊開啟】.(如圖5)

圖53.

【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m】。(如圖6)

圖6【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嘆號

【原因分析】:

1.本地連線提示受限,一般是無法獲取到正確的ip,此時需檢查路由器分配ip是否正常。

2.改用手動配置ip與dns方式來配置本地連線。

3.另網絡卡的工作模式也與此問題有影響。

【簡易步驟】:

1.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2.正確配置ip位址與dns位址。

3.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解決方案:】:

1.首先點選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1)

圖12.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如圖2)

圖23.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點選「配置」(如圖3)

圖34.選擇「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mbps

半雙工」(如圖4)圖4

xp系統本地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嘆號。

【原因分析】:

1. adsl撥號異常

2. 路由器設定

3. ip位址異常

4. 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1.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

2. 【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mbps 】半雙工

【解決方案:】:

方案一:取消右下角圖示顯示

1.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中的【本地連線屬性】。(如圖1,圖2)圖1圖2

2. 通過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選項。(如圖3)圖3方案二: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方案四: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1. 【我的電腦】—【管理】。(如圖4)

圖42. 【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雙擊開啟】.(如圖5)圖53. 【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m】。(如圖6)圖6

11樓:無級abc老師

系統本地鏈結顯示售受限制或者無法鏈結應該重新登。

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12樓:█幽靈軍團█毿

這個沒什麼影響的。 你可以點裡面的屬性 把 顯示 受限制無法連線通知我 去掉就可以了。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

678錯誤,知名你的電腦不是ip位址和路由器的問題,而是網絡卡問題,不要新建連線,出現這個錯誤大多是網絡卡驅動丟失,你可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一看是不是少了本地連線,如果是,則需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有,那就找人來修。是ip位址的問題,設成自動尋找ip,不要自己亂設.然後重啟機器 他家的陸遊器ip設的...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手動設定ip時是否設定的是跟你的閘道器是乙個網段的,閘道器是否設定正確,dns伺服器ip是否設定正確,這幾項有一項不對都不能上網,自動獲取受限制或無連線時可以右鍵本地連線選擇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能修復,會提示你原因,我遇到過一次是因為路由器的原因,重啟一下就沒事了,檢查你的路由器電源是否連線正常,插...

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這個沒什麼影響的。你可以點裡面的屬性 把 顯示 受限制無法連線通知我 去掉就可以了。為什麼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無法修復?這個現象根本就不是問題完全可以不用理會!簡單說明一下原因 當機器啟動時候由於網絡卡本身美設定固定ip,系統就會從網路尋找分配ip,當還沒找到的時候撥號程式已經完成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