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是對我沒興趣嗎

2022-10-05 11:55:14 字數 591 閱讀 1597

1樓:迷途幽靈

看了您寫的文章,發現這女孩是對您真沒興趣,原因如下;

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彼此並沒有「偶遇」那麼美好,也有相親的結婚幸福的,但畢竟是少數,看得出是您主動追求她,看您條件還湊合,自己也比較大,就湊合唄。

通常情況下,女人要小孩的願望比男人不會低,如果低,說明她不是那麼離不開您。

正常情況下,女方不讓您見家長,說明與您心存芥蒂,從心裡沒把您當自家人。

抱怨您沒請大餐沒送高檔禮物,說明女孩子還是有一些物質的,但現在不物質的女孩極其稀少,所以這還不算是大問題,問題就在於她要的願望如此強烈,目的如此清楚,所以您對她來講就是個刷卡機。

女方沒有天天說晚安,倒沒什麼問題,大部分女孩子不會天天這樣做的,倒是您應該天天這樣做。

綜上所述,不要泥足深陷,您也不小了,再找棵合適的樹唄!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你還不是很感興趣吧。畢竟才兩個月,應該沒有這麼快,建議可以先多聯絡提下,有的是日久生情的這種,應該是第一眼還沒有瞧上,但不代表沒有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要大聲說出來。

愛乙個人,放在心裡就好。

我現在初三,對學習完全沒興趣了。

學習是資本,雖然在課本上學的東西沒什麼用,但是這是在鍛鍊我們以後的學習能力,一般來說學歷越高掌握技巧也越快。我也跟你差不多,高三之前我的學習都很好,但是高二暑假的時候我不想讀書了,覺著上大學沒用,老師家長都跟我說了無數次,但是我還是選擇不念,原本打算跟著媽媽做生意的,在家休息了一年,這一年想了很多,...

女孩對婚姻沒興趣,喜歡談物件,怎麼做才能讓她對婚姻產生興趣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

老公最近說他對我沒感覺,對我沒興趣,不知道愛不愛我

你們的癥結就在缺乏溝通,缺乏理解,也缺乏對對方的關心!既然你自己都已經找到癥結了,那就對症下藥,我想兩個人一起生活這麼長時間,哪怕沒有了激情,沒有了愛情,至少也會有一點親情。只要你們都能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溝通,都試著去融入對方的生活,融入對方的精神世界,你們以後的日子會比別人更幸福!走過了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