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親人說為我用了多少錢

2022-10-05 07:20:05 字數 839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提門當戶對太俗,但是有乙個不得不說的問題就是,生長環境決定乙個人的一生,生長在不同環境的2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會有很大的差異,戀愛期間就總吵架,也會還會好嗎?換句話講,你男朋友現在會哄你,以後他會覺得是一種負擔,家庭條件不好會讓他自卑,久而久之他會拋棄你的。

你說你們經常吵架,就是源於你們看待事情的角度存在很大的差異

2樓:

我是女生,我覺得這個男的花了錢再給親人說, 說明了他的小氣,再就是沒有主見,說不定以後會再問你要回來的啊!!

3樓:

你的想法沒錯,他的做法也不算錯。錯在他們一家把錢看得太重,用便用了,整天掛在嘴上就能回來嗎?

如果他和家人說了,可能是他家人問他,所以才說的,那是他家人的不對。你喜歡的是他,不是嫁給他家人。

既然他乖到不敢向家人隱瞞給你花的錢,又老是以親人為先,難道是巨蟹座?

你一味地指責也沒用,反而更傷感情,因為他家人的小氣,害得你們感情破裂,這算不算第三者壞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說的,偶爾會跟朋友開玩笑的時候提及下。

也許都是家庭環境造成的,畢竟農村的攢錢都不容易,有些人對錢很敏感也很正常的。有些東西從小養成了,就很難改正了,就看你自己怎麼對待了。假如你不能忍受的話,分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你愛他的話,就要接受了,跟他一起奮鬥,慢慢影響他。

5樓:藍染

因為他的家境不好,所以會特別看重錢。

6樓:頑謳

他是想說給你聽吧。或者,跟家教又關,或許他父母小時候就教導他用了錢要說用在哪。

我男朋友總是說我花了他多少錢,讓他買了多少東西,可我並沒有花

你得了解一下他個人性格是什麼樣的.如果他本身不大在意,就是隨便說說而已,那你就原諒他吧,或者告訴他這個毛病.如果他對身邊朋友和你都這樣在意錢的話,那麼你就要考慮下他的性格是不是符合你的標準了.一般來說,這麼斤斤計較的男生很沒有紳士風度而且根本沒有把你看成一家人啊.你男朋友還是愛你的 可是他不應該這麼...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問我賺了多少錢,我男朋友天天問我有多少錢,他說他的財產都告訴我了,這人什麼心裡啊?

這說明他滿腦子裝的都是錢,他把錢看得很重,超越了感情,他是個唯利生義土白,你要小心了。他很關心經濟也可了解你,還有可能他想借錢。他是財迷瘋,離他遠點兒吧 看你有沒有好好在東莞上班 我男朋友天天問我有多少錢,他說他的財產都告訴我了,這人什麼心裡啊?交友交心,你的朋友天天問你還有多少錢,他說財產都告訴你...

男朋友總是喜歡在我面前算帳說花了多少錢,大家說說看我吧

這種男人以後會更加讓你花錢的,最好現在就把它控制住,要不然你以後日子難過 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我花了他多少錢什麼的聽著怎麼不舒服 這種男人就沒有發範 小家子氣 做事沒有魄力 做做家務還可以 你覺得和這樣的男人到一起有意思嗎 1 他是個過日子的人 2 他很誠實 3 他的家庭不富裕 4 吝嗇鬼 5 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