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壞

2022-10-05 05:55:02 字數 1298 閱讀 6885

1樓:

『愛'是『自私'的這一詞應該有聽說過吧?!!!

因為愛他,而他也愛你,希望他會是你自己完美主義中的乙個人。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世界上還沒有一點缺點都沒有的人,包括自己在內。

記得前兩天看了北京晨報中的乙個報道,說北京現在開了個戀愛培訓班,聽說還很火熱,報名的人大多是大學生,也許是不知道真正的愛情吧!!

也許沒有誰能夠真正說清楚,什麼是愛情?怎樣才叫愛情?也許能說出來,但未必適合每乙個人!

報道中有寫到,是乙個偉人(不太記得是誰)說的,愛是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相互成長、相互鼓勵、相互包容,我個人贊成這觀點。

你這不是壞,是愛的私慾。每個人都有的,只是程度不同。會好起來的,如果愛他,就從他的角度出發,慢慢改變。

我想他也會接受。他的那些習慣都跟了1、20年了,想以下子改變是不是太殘忍了,對嗎?

給他一些時間,也給自己一些時間。

愛情是幸福的.有些時候也要學會放棄!

2樓:林夕的地方

我覺的愛乙個人就愛他的全部,這包括他的「好」和「壞」好果他的「壞」你真的無法接受而且這是他的乙個缺點的話,你就要認真的幫他改正,因為乙個人的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的,不是有這麼句話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應該有耐心的幫助他改正,

愛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相互成長、相互鼓勵、相互包容」的

3樓:

愛乙個人不僅僅要對對方負責還要對自己負責,愛不是乙個人的事,愛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條件是你與他同時需要對方,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否則不叫愛。首先,你要問問自己,到底愛他有多深,這種不許要回報的愛是不是真的執拙,如果你真的這些都想明白了,就不難抉擇了。

4樓: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的,既然愛了就不後悔,接受不了就分開吧 對他負責 對你也負責啊 你不必自責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啦

5樓:我痛苦的愛情

和我一樣,你要叫壞,我就沒詞形容了!

6樓:

這不能用壞來形容你啊,我覺你還沒有沒有真正愛他,真的,所以這也不叫愛,你提出分手是對的,這樣不耽誤他的時間,也不浪費你的時間啊,這樣對他也是公平的,我支援你!

7樓: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的啦,你會有這樣的心情也是因為你不壞喔!分手了還可以像朋友一樣關心對方的啦.不是嗎?

8樓:紫紅蔓越莓

人就是這樣的

不僅僅是你

9樓:松凝雲

你跟不就不愛,這算什麼壞啊。

我是不是很壞

1全部能意識到這些問題就還有救的。不過其實也不算是壞。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純粹的是非是不存在的。與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看情況的,如果你把他們都拒絕了,你會發現你的朋友會變得很少。這就是世界,這就叫無奈。不是,是你太隨和了,不想得罪別人 好無聊哦你.幼稚 你想說你自己很漂亮很多男孩為什麼吵架這樣吧!你外在...

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

不是你的脾氣壞 是你的表達方式不太對 當男友不理你的時候 不要一味的生氣 而是 告訴對方 你不理我 我很難過得 你捨得你愛的人難過麼 拿出你女生的一面 讓你的男友理解你的心 如果你魯莽的生氣 只會讓你們雙方的關係變得更加僵硬 沒事。不過你要分清楚你的男朋友和 假男朋友 的區別,別真的跟 假男朋友 跑...

有人是不是很傻很壞,有乙個人是不是很傻很壞

哇 這個人不會是你吧 或者是你很像他 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而且一切都還來得及,因為有夢想。小學生都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堅定的目標,只要有了堅定的目標,那人生就會有奮鬥的價值,雖然那個人他曾做過很多不對的事,但他知道不對,就是很好的想法了。只能說,後悔是沒用的,關鍵是趁現在去努力。沒有過不去的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