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小學生作文關於寫春夏秋天四季景色的作文,要移步寫景類的

2022-10-05 00:05:16 字數 4942 閱讀 2018

1樓:777水靈公主

田園的空氣是清新的,田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田園的景色是獨特的,田園會使你留戀往返。春天,走進鄉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高高的山崗上,雨後春筍爭先恐後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貪婪地吮吸著大地母親的乳汁。山坡原野草木茂盛,一片蔥蘢,而稻田裡的水色與天光相輝映,滿目亮白,杜鵑聲聲啼叫,天空中煙雨濛濛。

真所謂古人云: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裡雨如煙。剛走進農家,不經意間會有一條壯碩的大黃狗迎接上來,在你面前搖頭擺尾並不斷地發出親切友好的輕吠聲,彷彿歡迎你——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

在房前,主人還搭了乙個瓜架,或種南瓜或種絲瓜,喔,在瓜架的邊緣還有葡萄藤在攀沿。在後院,朵朵鮮花,爭奇鬥艷,有杜鵑,有芍藥,有雞冠花,還有大麗菊……這些花兒樸素中帶著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 夏天,水稻、高粱、玉公尺、大豆等夏季莊稼、植物在農民伯伯辛勤汗水的澆灌下,爭相瘋長,滿目青悠,一片綠透。

慢慢地,西瓜熟了,葡萄也熟了。西瓜,綠白相間,圓滾滾、懶洋洋地躺在地上;葡萄,曬出了一張紫紅色小臉,像水晶球,懸掛在藤架上。小朋友們在稻田裡摸魚、捉泥鰍,在小河裡捉龍蝦、逮螃蟹,有趣極了。

但最有趣的還是夏日的夜晚了。小朋友們三五結伴,排排坐,睜大眼睛仰望著天空劃過的流星,在那瞬間,我相信,他們一定許下了人生的美好願望。如果你不想看星星,可以端一張椅子,坐在田壩裡,聆聽琴蛙歌唱,**熒火蟲舞蹈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歌舞晚會呀!

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鄉村變成金色的海洋。山野稻田換上了耀眼的新裝。玉公尺成熟了,高粱、大豆也成熟了。

水稻的稻稈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微風中稻浪猶如優美的五線譜,乙個個稻穗兒,就是乙個個躍動的音符,譜寫著農民伯伯豐收後的歡樂與喜悅,記錄著農民伯伯所奉獻的辛勞與汗水。 這就是鄉村,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我非常熱愛鄉村那美麗迷人的景色。

親,要是可以的話,就贊一下吧!

2樓:葵

夏天夏天雖然悶熱,但它卻是五彩繽紛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會覺得它也是十分迷人的。  夏天是紅色的。唐朝詩人楊萬里在詩中寫道: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瞧,那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猶如披著輕紗的仙女在湖中沐浴。嬌羞欲語,盈盈欲滴,隨風飄來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像火炬似的高高伸出;有的競相開放,露出嬌嫩的小蓮蓬。35作文網  夏天是綠色的。不信你走進我們的學校看看,你會發現校園被一片綠色籠罩了:

大樹小樹綠綠的,草地也是綠綠的。榕樹高大挺拔,抬頭仰望,一樹鮮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光,展現出無窮的生機。法國梧桐和榕樹一樣高大,也是一樹碧綠,它們向四周伸展的樹枝上,手掌似的綠葉密密麻麻,給校園留下一片片的蔭涼。

如果說榕樹是校園裡威武的衛士,那麼梧桐樹則是綠色的大傘。還有其他許多的樹木,都褪盡了冬天留下的枯黃,展現出一樹的翠綠。  夏天是白色的。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曾在《赤壁懷古》中寫道:「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大海浬的浪花簡直就像剛剛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一望無際。

一些頑皮的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從媽媽手裡搶過救生圈,光著腳丫歡呼著撲向大海的懷抱。35作文網  夏天是黃色的。稻田裡一片金黃,遠看真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

稻穀顆粒飽滿,壓得莖桿都彎下了腰,忽然一陣微風吹過,稻穗彷彿和人點頭致意。不用說今年的早稻肯定又是乙個豐收年。  夏天是藍色的。

雷雨過後,雨水在靜靜地流淌。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天藍得使人心醉,藍得使我想起少年軍校的小海軍們的刻苦訓練情景。  我想,我已經成一名小畫家,手裡拿著調色盤,正在描繪著夏天的景色:

紅的是希望;白的是純潔;藍的是博大;黃的是輝煌;綠的是健康……

3樓:開是

春是個溫柔的孩子,它輕輕地,悄悄地走進了孩子們的樂園,春的汗水濕潤了小草.小花和大地的每的角落。夏是個頑皮的孩子,它大膽的逃進孩子們的樂園,和孩子們玩耍.

嬉戲,惹的花兒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小草也被這猛烈的太陽烤的焦黃焦黃的,忍不住大哭了一場。秋是個任信的孩子,媽媽說的話它不聽,爺爺奶奶說的話它不聽,惹得仙子姐姐們都到玉皇大帝那告狀,玉皇大帝氣憤極了!捉拿了秋,並對它做出了教導。

冬是個誠實的孩子,瞧!雪花落在地上馬上便化了,雪花是個小小郵遞員,落在屋頂上,像是給瓦片洗了乙個乾淨的澡澡!落在小樹上,像是給小樹披上了一件新衣裳,白光閃閃,美麗無比。

每個季節都有新的變化,只要你細細觀察,一定能發現什麼!名師點評:這篇作文雖然篇幅短小,但作文中表達的內容很完整。

季節在更替,景色也在變化。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五百字公園寫春夏秋冬景

我想寫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不要開頭結尾,只要春夏秋冬的景色)。

4樓:啊哈鵝

春天,大地恢復一片生機,校園裡的花開了,像乙個個嬌氣的小公主,它們有的綻開花朵,有的含苞欲放......真是千奇百怪呀,像乙個美麗漂亮的大花壇。綠如翡翠的小草探出頭來,像乙個小娃娃,在春風的吹佛下,呵呵地笑著呢。

桃樹也開花了,那精緻的花瓣,看起來小巧玲瓏,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真是奼紫嫣紅呀。一群勤勞的蜜蜂,嗡!嗡!

嗡!地飛進桃花採蜜,不停地叫,好像在說:「今天收穫真不錯」柳樹也披上了長髮,如煙如霧。

盆景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換上了新的衣服一樣。爬山虎們正在比賽誰先爬到圍牆頂上。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它們斜飛在瓦藍潔淨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好像在給爬山虎加油助威呢。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可能在讚美我們美麗的校園吧。春天可真美呀。

夏天 ,烈日當空,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有的在打羽毛球、羽毛球一下子跑到這邊,一下子跑到那邊,讓人眼花繚亂、還有的在踢足球……風伯伯們看見他們汗水直流的樣子,不時也吹起了一絲絲涼風。知了在樹頭上叫著「吱!吱!

吱!」似乎在歌唱夏天的來到。蜻蜓扇動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麗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樹木也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葉讓整個校園變成乙個綠的世界,小草依然保持綠色的面貌,有的小花仍然拿著春天的接力棒,有的卻淘汰出局。在夏姑娘的催促下,牽牛開出了花,偷偷爬在教學樓上,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夏天真美呀!

不僅炎熱的夏天很美,而且金色的秋天也更美。秋天,整個校園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枯葉在校園裡飛舞,小草和小花的葉子都變黃了,同學們也漸漸加厚了衣服,上課了,整個校園顯得更安靜了,只能聽見風吹的聲音和琅琅上口的 讀書聲。就在這是菊花和桂花開放了,整個校園瀰漫著菊花的清香,,清香裡還夾著幾些桂花香味,一聞,讓你心曠神怡。

黃桷樹也顯出身手,過了幾個星期,嫩綠的葉子從枝條上長出來,在明媚的陽光下,閃著綠油油的光。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菊花前轉一轉,有的在桂花樹前聞一聞,有的在黃桷樹下看一看,整個操場好不熱鬧。樸素的秋天也很美麗呀!

冬天,冬爺爺悄悄地來了,我們早就穿上了棉衣,戴上了帽子。小草也穿上了用繩子做的棉衣,小草和小花也沒做好對付冬爺爺的準備,所以「感冒」了。冬天的霸主是梅花,它在這麼寒冷的季節開放,這使我想起了詩人張謂寫的:

「一樹寒梅白玉條,回臨村路鎊溪橋。不知近水花先發,疑是經冬雪未梢」。梅花把香味給了別人,自己被寒冷折磨的痛苦留給了自己,這不正我們要學習的精神嗎?。

5樓:百度使用者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規可循。運用多種修辭方法描寫景物。

有關於寫秋天景色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

我愛秋,更愛家鄉的秋。

看,遠處那田野裡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鋪了一地的金子。乙個個稻穗骨折大肚皮,漲得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便掀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

棉花小列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樹上長滿了張紅了臉的紅蘋果,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橘子頂著綠葉,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一般。不遠處有幾位農民在收割莊稼,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一條田間小溪在田野裡歡快的流淌,蜿蜒著流向遠方,一些樹葉落在上面,變成乙隻只金色小帆船,隨著溪流向遠處航行。餘暉灑在了小溪上。小溪上乏著金光,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還有許多各色各樣的斑點,宛如灑在小溪裡的寶石。

我向小溪扔了一顆石子,石子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構成層層幻影。

路旁,那火紅的花好像穿紅裙的少女,一陣淡淡的芳香撲鼻而來,瞧那兒!一叢叢、一簇簇的菊花,好像正在聽秋風給她們講故事呢!她們的顏色也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如霞。

我漫步在花園裡,一陣微風吹過,梧桐葉慢慢地從樹上掉下來,宛如乙隻只金黃的蝴蝶翩翩起舞,瞧!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真像正在訓練的士兵在風中一動不動。

晚上,躺在涼椅上,數在星星,慢慢的,睡著了。涼快又帶有一絲悲傷的風,刺骨,但也舒服。秋風襲人,秋風中,瀰漫著菊的香。

不很香,但一樣令人心醉,淡淡的,雖不是百花爭奇鬥艷的時候,但同樣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天像一杯酒,而家鄉的秋天是承載著我童年記憶的酒,越品越濃。

秋天寫景的作文500字左右

7樓:0非愛不可

秋天南飛的大雁向人們報信:秋天來了。

秋天裡的菊花傲然怒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紅的紅如火,黃的黃如金,白的白如玉。

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又調皮又可愛,有的卻顯出一付莊重的樣子。真令人讚嘆不已。冬天只有梅花在「淩寒獨自開」,到了秋天,也只有菊花在傲然怒放;我們學習梅花的堅強意志,學習菊花的積極向上的精神……

秋天 是個收穫的季節,看,果園裡的那棵蘋果樹上,乙個個密密麻麻又大又紅的蘋果高高地掛在樹上。那棵葡萄樹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來,可真叫**口水。那兩石榴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石榴,它們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飽脹得裂開了,真像似聽了什麼好笑的笑話似的,咧開嘴巴哈哈大笑。

薄開皮,一粒粒白裡透紅的石榴子兒,像珍珠 似的亮晶晶的。丟進嘴裡,甜甜的,可真好吃。

田野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棉枝上結滿了桃子般的棉花,一棵上就有幾十朵,壓的棉枝彎了腰;稻子都有筷子那麼粗;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飽滿的高粱紅似火……

秋天裡帶著陣陣涼意,一絲絲微風,讓人覺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葉展現自己魅力的時候,這時,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們便換上了金色的晚禮服,成群結對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在它們生命的最後一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不僅能給人帶來豐收的喜訊,而且還能給人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小學生作文美麗的秋天怎麼寫,小學生350字作文美麗的秋天怎麼寫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百花凋零的季節,樹木枯萎的季節。有許多人讚美春天,因為春天裡萬物復甦,百花盛開 也有人讚美夏天,因為夏天裡枝繁葉茂。然而,我卻更喜愛那五彩繽紛的秋天。開頭很有有說服力,但是稍顯老套。天空好像剛被秋雨擦洗過,碧藍碧藍的。這時,一陣陣鳥鳴聲從空中傳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大雁,它們...

小學生關於介紹蘋果的作文怎麼寫,小學生愛國作文怎麼寫

秋遊了,秋遊了,秋遊那天真美好!背上書包帶零食,歡天喜地來到絲博館。絲博館,絲博館,紮染真好玩,我們笑得像蘋果。絲博館,絲博館,花樣真多呀!小時候,我只吃過番薯,但是從來沒有挖過番薯,我就過了一回挖番薯的癮。我和婁家怡為一組,挖番薯的工具也只有一根竹籤。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塊番薯地,並告訴我們,莖很多的...

有沒有小學生的作文是關於好人好事的內容

最佳答案下雨天,當你在為沒帶雨傘而焦急的時候,乙個人借給你一把傘,當你撐著那把雨傘走在路上時,突然發現那個給你雨傘的人拿著一塊紙皮頂在頭上在雨中奔跑的時候,你應該會感覺到,這就是美。當你在公共汽車上發現迎面走來一位老奶奶的時候,你站起來把自己的座位讓給她,你會一定感覺到自已很美吧。當你在爬山時爬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