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鐵血使命》後有什么感想,你看了《鐵血使命》後有什麼感想?

2022-10-05 00:30:04 字數 1546 閱讀 1469

1樓:王又筠

劇中的一次次重任,女子炸彈小隊的完美表現,令人讚嘆不已。同時,在取得成功的過程中她們所經歷的重重險境令人膽戰心驚,但最後都被她們克服了,以豐富的經驗和靈敏的作戰技巧取得全勝。看了這部劇,最讓我沉思的是,我們的人生其實也像這部劇一樣,一次次的重任就是我們人生的每乙個階段,要想完成任務取得成功都要經歷艱難險阻,在每一次的作戰當中都有收穫,成功的、失敗的,都為下一次任務的完成積累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軍人的女子炸彈小隊有嚴格的紀律、堅石一般的精神、但她們的心地善良,愛護弱小,為國家出生入死在所不惜,犧牲著小我,保衛著大家。這就是我們時代所需的精神,軍人的精神,保家衛國的精神。薛敏和劉成身上所閃耀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大無畏精神,值得敬畏,值得尊重,值得每個中國共產黨員學習。

3樓:沉夜孤星

軍中女子炸彈小隊的精湛絕技、永不言敗、頑強向上、為國家貢獻的精神無不讓人感動。作為國民黨女子炸彈小隊隊長(中國地下黨黨員)的薛敏,以記者身份完成各項重要任務的中國共產黨員的劉成,以及國民黨女子炸彈小隊的隊員們時刻出生入死的為中國貢獻著。在與日本鬼子的抗爭過程中遇到種種險境,他們不畏艱險,用他們高超的軍人絕技和智慧型一次次戰勝敵人,完美的完成各項任務。

4樓:沉夜孤星

無論處於人生的哪乙個階段,劇中正面人物的形象值得我們學習,直面重重險境,以靈敏的技能衝破重重障礙,展現出俠肝義膽的鐵血丹心。不得不說《鐵血使命》是一部特別的時代巨著,值得觀眾的**。希望觀眾在看完這部劇的同時思考思考這部劇真正給人們帶來的時代意義。

5樓:以心

一部好的電視劇集,在呈現給觀眾精彩畫面影像的同時更注重其背後彰顯的時代意義。《鐵血使命》就是一部非常具有時代教育意義的電視劇集,在這部劇中,觀眾更能為劇中的人物精神所吸引、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感覺這部電視劇集只頂多算是中流。比得過《抗日奇俠》《敵後武工隊傳奇》這樣的泔水劇。但是,和《中國遠征軍》《雪豹》這樣的良心劇相比,差得遠。

和《孤島飛鷹》《飛哥大英雄》這樣的不分上下。

7樓:影子

不得不說編劇這個橋段打動了我,我是典型的小姐姐思維,相應的能讓我高興的事情很少。想要正直的活著需要乙個正直的世界回應,而且事實上你正直並不代表你正確。我覺得我有可能錯了。

當然我不會改變。

8樓:亥原

這部電視劇集拍得非常好歌也好聽

9樓:鄧奕然

好好看,他們很愛冒險,保護老百姓。

10樓:寂靜嶺迷

不知道第三部是不是沒戲了。就像當年寄生前夜一樣,第一第二後沒下文了。

11樓:令子辰

抗日神劇,不尊重歷史

12樓:五行缺錢

特別好看,這5位阿姨有最好的生命力

13樓:魑魅魍魎

可惜英雄使命後就沒有了。

14樓:揚罡

玉公尺炸彈是什麼高科技

《活著》你看了之後有什麼感受呢?

從電影主旨來說,電影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 本身的主旨。余華寫活著的本意並非是為了讚揚生命的強韌,也無意在文字中鼓勵人們追求希望 信念等美好事物。中的結局是除了富貴之外所有的人都死了,只剩他和一頭老牛相依為命。足以支撐生命存在的愛情 親情 友情都不存在了,而他還繼續頑強地活著。所以余華說 人是為了活著本...

剛剛有人問東瀛是什么意思,你們90後有什么感覺

我就是90後,不過90後是個貶義詞!90後腦殘非主流多!雖然鄙視憤清但是也鄙視鬼子。不過東瀛是很早以前的日本稱呼了!真不明白哪個腦殘會對日本用這個稱呼。莫非90又出新腦殘了?回答這個需要先知道兩個詞,瀛洲和徐福東渡,古稱瀛洲就是現在的連雲港,東瀛開始稱的是連雲港也是有這個說法的,去搜一下,連雲港有個...

男人移情別戀後有什么表情,男人移情別戀後有什麼表情?

他們會有乙個驚訝的表情 他們會對你露出很不屑的表情。那應該就是故意不理你。喜歡你的人會時時刻刻的關心你 男生移情別戀了就敷衍你?男生不一定是 也許是有事情,心不在焉。或者是你的要求太高了 典型的渣男,立刻馬上和他分手。男人移情別戀的表現有哪些 最最明顯的就是對你不關注了,然後開始厭煩你了,手機經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