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孩子月,肚子有難看的妊辰紋,而且肚子也鼓鼓的,誰知道該怎么辦啊

2022-10-05 00:05:04 字數 2523 閱讀 3422

1樓:戀戀有雨

韓束新出一款奢寵撫紋舒享禮盒,可以去妊娠紋

2樓:掉的不是淚是雷

那就想法子弄掉嘍。我是生下孩紙後紋發癢,挺難受的,就想著去了這紋就不會再癢了,我就

買了去紋產品(碧 芙 源),沒了紋,也不

見癢了,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雷射除皺的祛皺技術已成功將內窺鏡技術和高分子材料結合應用,使**時間縮短至30分鐘左右,病人痛苦大大減小,**完成後即可正常生活、工作,故稱午間生物除皺。在歐美地區,午間生物祛皺因其**時間短、**效果明顯、維持時間長等優點。

4樓:美姿秀祛紋

推薦幾個祛除妊娠紋的方法:

去除妊娠紋方法一:補水保濕

妊娠紋的出現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狀態差,缺水使得**彈性差,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是不利的,因此想要去除妊娠紋,要注意自身的保養,**的補水保濕,使用一些補水保濕的產品塗抹在妊娠紋處,這對於去除妊娠紋有著不錯的效果。

去除妊娠紋方法二:補充維生素c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c,尤其在水果當中,維生素c具有修復人體彈性纖維、促進細胞再生和自我修復的作用,因此,在平時飲食中,注意多吃水果,這個本身對身體健康有利,還可以補充維生素c去除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方法三:熱敷按摩加美姿秀美腹1+1美姿秀美腹1+1組合祛紋套裝是專業針對解決產後妊娠紋問題的產品,數十年在客戶群體中贏得了一定的口碑,對於去除妊娠紋美姿秀有著良好的效果,因此在去除妊娠紋問題上有著自己的一席之地。美姿秀涵蓋多種有效滋補、修復**的成分,經過嚴格的生產加工過程,最終其產品無論質量還是效果都有很好的口碑。

剛生完孩子肚子上的妊辰紋能去掉嗎

5樓:美姿秀祛紋

剛生完孩子去掉肚子上的妊辰紋方法:

1、攝入含有膠原蛋白相對較多的食物。

對於飲食,產後本就虛弱的寶媽,進補是一定的,這個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的攝入,一般每週固定時間一到兩次去補充,很多常見的食物中都含富含膠原蛋白,例如豬蹄、豬皮等,膠原蛋白的攝入吸收可以有效的恢復**彈性,減緩細胞衰老的過程。

2、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專家介紹維生素c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這些都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而日常生活中柑橘、獼猴桃等很多水果都含有維生素c,因此每天都吃一些水果對妊娠紋修復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按摩+精油。

很多人都知道按摩有利於**血液迴圈,加快身體代謝,因此每天在妊娠紋處按摩,配合精油,可以有效緩解淡化妊娠紋,促進妊娠紋處的脂肪分解。

4、適量運動。

很多人都知道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體內脂肪,達到**的目的,而對於運動達到的**效果,可以是**韌性增加,恢復肌膚的彈性,因此通過適當的運動,減掉孕期和產後多餘的脂肪,能夠有效的達到淡化妊娠紋的目的。

5、專業的妊娠紋修復產品

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高階人才和科技力量投入到美容產業,使得美容行業的產品生產加工技術更加高階,更多的產品能夠更好的發揮效果。不過在這裡美姿秀提醒您:在選擇妊娠紋修復產品時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專業、有口碑的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應該注意身體鍛鍊,並且經常給肌膚做按摩,還可以嘗試堅持用冷水進行擦浴,這樣有利於增強肌膚的耐受力,還能增強**的彈性。**彈性較好的人,孕期長妊娠紋的機率更低。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也有利於增強**的彈性。

懷孕以後對於妊娠紋的預防工作應該持之以恆,要堅持給肌膚做保養和按摩,選擇合適的潤膚霜;其次要堅持適當的運動,運動對於增加肌膚彈性也有不錯的作用,孕婦可以堅持散步。同時要注意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避免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過剩的熱量。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方法/步驟

1、均衡飲食。

懷孕期間,孕媽媽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應該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膠原纖維本身也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孕期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利於改善**膚質,增加**的彈性,有利於預防妊娠紋。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2、嚴格控制體重。

孕期體重的增加應該是漸進式的,如果非疾病所致,孕媽媽體重增長過速的話,需要適當控制。有的孕媽媽為了胎兒的健康而盲目飲食,導致體重超標。過多脂肪的攝取不但會囤積在體內,囤積在腹部,導致妊娠紋出現,還不利於自然分娩,並且會給產後**造成一定的困難。

控制體重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堆積造成的妊娠紋生成。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娠紋怎麼去掉

33、增強**彈性。

飲食調理以及適當運動等都是改善**的膚質,增加**彈性,預防妊娠紋的好辦法。懷孕期間可多吃一些對膠原纖維有利的食物,如豬蹄等;同時還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果蔬以及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另外減少糖分的攝入,少吃含色素量高的食物,避免體重增長過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的,孕期不注意長了就去不掉

8樓:tata攝影佳佳

這個會慢慢消除一點的

9樓:

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消失了。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

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皮油太多,不好消化,容易發胖。惡露未乾淨前不能吃任何人參,人參會加大出血量。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東西對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好 我也不知道,估計多吃點雞蛋和老母雞吧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親,可以適當的吃點香蕉和蘋果,如果你怕涼,可以烝熱了再吃,...

剛生完孩子的產婦送什麼禮,去看望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帶什麼禮物好呢?

一般看望都是送寶寶的禮物,所以給產婦送營養品比較好,一來可以幫助你同事補充營養,二來她也會感激你關心她,產後可以送婉初。送產婦的禮物,可以是衣服 飾品,還可以是產婦修復補品,營養品。如果自己去看望產婦的話,還可以熬煮一鍋月子湯,親手做的比任意禮物更有意義。從孩子入手,嬰兒用品,或者是給媽媽送點補品,...

我要離婚,可我的妻子剛生完孩子,可以離婚麼

這個時期你是沒有提出離婚的權力的,而且我覺得你要是這個時候提離婚,也太不爺們了 當然不可以 再說了你老婆剛剛那個為你生完孩子 為你遭了那麼大的罪 你竟然不心疼她 還要和她離婚 你知不知道生孩子可是去鬼門關走了一遭 有很大的危險的 你這時候和她離婚是不是太不近人情了 既然要離婚幹嘛當初要孩子?孩子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