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性身體算不算好?

2023-03-24 18:40:02 字數 946 閱讀 2116

1樓:抗翠佛

給你推薦乙個地方,中里巴人的一本書,很多時候身體不舒服了西醫那兒未必能查的出來,因為指標一切都正常,可身體就是難受。像她這種情況是屬於典型的氣血不足導致的。毛病太多的話只能從調理氣血入手,你可以推薦她看看這本書,我和我的全家可是受益匪淺,不禁感嘆中醫的博大精深。

如果她覺得好建議買下來,絕對不會後悔的。要後悔也只能後悔沒早一點知道。

回4樓的,那本書的名字就叫《求醫不如求己》我現在是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英明了,這麼多年來,我真是很後悔把自己完全交給了醫生,其實自己才是最好的醫生,看過那書你們就明白了,你們說我做廣告我也無所謂,對大家真能有所幫助我就很心滿意足了,現在亞健康的人這麼多,我覺得全中國每個家庭真應該必備一本,尤其是看不起病的貧困山區,這樣可以為**解決多少困難啊。

2樓:禰鳴

一樓的只要是帖子都是回的這句話,真是一句話隨便用**都可以啊!

女人在生理期的時候不舒服是正常的,但是經常這樣肯定不正常。所以不應該總感覺不舒服。確定是有疾病的話就積極配合醫生**。又不是什麼治不好的病。

還有心態很重要,如果整天覺得自己這有病,那有病,沒病也會出現病態的。

3樓:美妝達人美晨

不是啊,女孩子都很健康,充滿活力。

我只是偶爾胃不舒服。

看你所說的情況好像屬於亞健康吧,或者不舒服只是你身邊女孩的口頭禪,其實她們很好,不舒服才顯示自己的嬌嫩,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樓去死吧 , 都去醫院還要你什麼。你來拆的臺 竟然不封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 要是不放心 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冷亮民

女孩子年輕時身體是不會很好,有規律的定時去做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運動一下比較好哦。

男生的手這樣算不算好看,男生的手這樣算不算好看?

遺傳的吧 可能父母的手也很好看 他遺傳父母的優點 男生很多手好看的 好看,很秀氣的手,你的手掌很細,看起來像女孩子的手一樣,估計你骨架也比較小,身材也比較纖細的 手指沒有太纖長,不怎麼有骨感,不過還行 這樣的手如果放在男生裡面算好看的嗎?非常好看。這一雙手比較細比較長。是打籃球或者彈鋼琴的好苗子。看...

男生的手這樣算好看麼,男生的手這樣算不算好看?

很有藝術感,很秀氣,適合做領導,文職,藝人方面的工作 男生的手這樣算不算好看?15 遺傳的吧 可能父母的手也很好看 他遺傳父母的優點 男生很多手好看的 好看,很秀氣的手,你的手掌很細,看起來像女孩子的手一樣,估計你骨架也比較小,身材也比較纖細的 手指沒有太纖長,不怎麼有骨感,不過還行 男生什麼樣的手...

這樣算不算失戀

22歲不大也不算小了 我比你大幾歲,現在留學中也跟男朋友住在一起。首先我想在還沒結婚的情況下和他的家人住對你就是一種負擔,因為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乙個很大的區別在於後者涉及到兩方的家庭,婚後也正是因為兩方家人容易激化兩個人的矛盾。像我脾氣很倔,男朋友很慣著我,總是會容忍我,開始覺得很正常,但是慢慢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