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癲癇 50,這是癲癇嗎?

2023-05-21 16:25:05 字數 5435 閱讀 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因性的可能性大,也就是說屬於心理範疇。

但注意有癔症可能。

癔症與個性性格有關,且多發年輕女性。

所以我只是提一下。

應該沒大問題。

2樓:大劉大夫

這不是癲癇。

你注意觀察。

3樓:網友

當然不是,完全沒有癲癇的表現。

4樓:莊肖仔

他胸部是否有撞傷如果有沒醫好,如果在心臟部位,會有心臟疾病,再加上有貧血。低血壓。可能是心肌梗塞症,他是否體虛弱時就發作。

5樓:癲癇中心

其間一直有意識吧?

應該不是癲癇。症狀很不像。

6樓:蒙爍

跟癲癇的症狀大相徑庭。不是癲癇。

但要注意觀察,以免是其他疾病,提早防範。

7樓:中醫看病好

做為乙個專業**癲癇病(羊角風)的醫生來說,一定要對於自己的癲癇(羊角風)病人負責,只有真實療效才是醫生和醫院的立足之根本,一切要從真正從癲癇(羊角風)患者實際出發,做到真正為癲癇(羊角風)患者利益著想。癲癇(羊角風)患者以生命相託付,做醫生的一定要感到責任重於泰山,惟有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療效,才能對得起每乙個癲癇病患者以及家人。

-喬彬主任。

啟用您生命的浪花。

生命中因為有疾病,人們才會懂得健康的意義。癲癇(羊角風)患者朋友們,在您的生命中癲癇病算得上什麼?每一位癲癇患者首先應想到的是怎樣戰勝癲癇治好癲癇,才會有健康的人生。

如果您天天生活在自己的癲癇病的陰影之中,不積極的尋求癲癇**地方法,您怎麼會有健康的人生呢?乙個人在遇到癲癇病困惑的時候,一定不要背過身去逃避,而是要面對癲癇疾病,不退縮,積極地和癲癇**醫師配合。和癲癇病**的醫師交朋友。

讓癲癇病**醫師來指導您的**與**。治好癲癇讓自己擁有美好人生。 再說癲癇病也遠沒有,一些癲癇病人和癲癇病人家屬所想的那樣難治。

傳統的中醫有幾千年**癲癇病的經驗和成功案例。 人在黑暗中,您唯獨不能缺少的就是心中的燈,只要您心中又這盞燈,就一定可以照亮癲癇病患者的健康之路。

中醫**癲癇、小兒腦癱第一人——喬彬主任。

這是癲癇嗎? 5

8樓:小公尺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癲癇的症狀:

1、癲癇大發作:病人會突然失去意識,緊接著就會摔倒,然後就是大家都很清楚的那些表現,例如抽搐、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等等。全身呈現僵硬的狀態,大概會在幾分鐘內自行恢復。

2、癲癇小發作有兩種表現,種是失神小發作,第二種是肌陣攣小發作。失神小發作表現為愣神,呼之不應,語言中斷,若是手中有拿著東西,還會掉落,持續時間約為數十秒。肌陣攣小發作表現為面部、上肢、頸部發生短暫的肌陣攣。

3、侷限性發作:臉部的一側,或是身體的一側出現短暫性的抽搐,或者麻木。一些時候這些抽搐會由四肢的末端延伸至對側。

4、精神運動性發作,類似失神小發作,但是持續的時間會比較的長,出現幻覺、錯覺,還會出現一些無意識的動作例如咀嚼,吮吸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癲癇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癒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常用藥物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和癲健安片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您好,考慮是癲癇的症狀,建議您到醫院行腦電圖檢查,明確診斷,對症**。

11樓:狠狠壞

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怎麼判斷是不是癲癇?

12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其實就是平常我們所說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我們都知道癲癇發病時都是在一瞬間的事情,有些患者可能會突然停止了身體的所有動作,眼神也變的很是空洞,而且這種症狀來得的突然去的也很很快,有時只有幾秒的時間,這是病情比較輕的癲癇症狀,而那些病情比較嚴重的癲癇患者,表現出來的症狀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四肢抽動,雙手握拳,兩眼上翻或黑眼球偏向一側,面色青紫,口吐白沫了,有時還會同時出現呼吸暫停、咬自己舌頭、小便失禁等症狀。這些都是癲癇給患者帶來的症狀,也是辨別癲癇的辦法。

辨別癲癇的辦法除了以上癲癇的症狀外,還可以通過腦電圖來進行辨別,也是對人的大腦進行測試的方法。如果乙個人得了癲癇的話,他的腦電圖就會 出現異常。因為癲癇的很多症狀與一些疾病有著相似之處,因此腦電圖也是可以用來辨別確定是否是癲癇。

疾病中的小兒的高度驚厥、中風、厥證、癔症、癇病與驚風、暈厥、顫振、偏頭痛都有些著上述症狀裡的一種或是幾種表現,因此癲癇很容易和這些疾病出現混淆,所以如果出現了上述症狀中的某種的話,也不必太過驚慌。當發現了有相似的症狀之後,首先應該做的就是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13樓:生活達人小雯老師

這是癲癇最重要的特點,也是辨別乙個人有沒有患癲癇病的依據。所謂發作性就是病情來的突然,持續幾分鐘又突然消散。如果乙個病人的症狀從輕開始逐漸加重且維持較長時間達數十分鐘,然後逐漸減輕並慢慢消失,這種情況不能叫發作性,因此也不能稱之為癲癇。

2.重複性:如果是癲癇肯定不會僅有一次發作,肯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以至於多次發作。

不管發作多少次,每次發作的形式都完全一樣,少數病人有兩種發作形式,這兩種形式可以交替出現。

這樣就可以判斷了。

提問我老公今年32歲我懷疑他是。

提問器質性**陽痿和這個有關係嗎。

提問而且白天和他交流的時候!他說話經常性的是前言不搭後語,還有的就是說一些匪夷所思的話題,像講童話故事一樣,回答都不是的。

不是這個情況的。

提問他晚上睡覺還有流口水和咀嚼的聲音,經常睡著以後發出聲音,還有的時候突然睜眼睛看著你,等他醒了在問他他不記得了,還有的時候,睡覺的時候突然驚醒,有的時候突然坐起來,和他說話的時候他也不理,等醒了他都不記得了。

提問而且他的思維特別慢。

14樓:山西太原癲癇病醫院

癲癇最直接的鑑別方法就是通過症狀來看,癲癇具有一過性、反覆性、刻板性的特性,即發病時患者的症狀會持續數十秒到幾分鐘不等,並且會反**作,間隔時間不定,發作規律不定,每次發作時的症狀表現基本一致。

而癲癇病人的症狀大多會有抽搐的,發作期間可能會失去意識,並且伴有翻白眼、口吐白沫、咬舌、咂嘴、發出怪叫、倒地、大小便失禁等情況。

當然最終要的還是要到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例如血液學檢查,腦電圖檢查,神經影像學檢查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也就是大腦神經異常導致的慢性疾病,山西//問詢這種病看不見摸不著,需要精準的儀器去檢查才能明確診斷。

16樓:傻傻的大熊貓

去醫院做檢查啊,腦電圖。

17樓:靖川永子

判斷癲癇病可以先觀察症狀,因為癲癇病患者發作時症狀比較明顯。首先患者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面色青紫、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部分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

18樓:汽車墨老師

一般來說絕大多數的癲癇患者都是可以**,甚至可以**的,癲癇病患者,我們最主要的乙個就是規範的**,如果你經過乙個規範的、合理的抗癲癇藥物的**,一般來說70%到80%患者的發作是可以控制的,在這70%到80%的患者中,其中有50%到70%左右的患者經過2到5年的**,他完全控制後,甚至腦子、腦電圖的檢查正常之後是可以停藥的,當然了,也有20%左右的患者由於吃藥效果都不是特別好,像這種效果不好的患者,他是屬於難治性癲癇。

在這部分難治性癲癇的患者中,他可以通過一些外科手段的**,包括外科的手術切除的**,外科用一些神經調控,各方面的**,在這裡邊又有50%,10%左右的患者通過這些外科各方面的手段都可以**,因此來說癲癇大部分患者是可以**的,當然了由於癲癇是一種特別慢的慢性疾病,只要你控制的不好,他就特別容易遷延,甚至一遷延就是10年20年之久,因此很多人,因為很長期的**之後效果都不好,所以他就覺得對這個病,抱的態度非常悲觀,覺得效果不好,所以我們必須告訴大家,一定要對癲癇病要有信心,是能治好的,經過一段時間,各種各樣的方法的**,最後還是能**的,希望大家能夠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

什麼是癲癇

19樓:權威癲癇專家

癲癇是神經系統疾病,它是古老的,又是世界性的,據中外有文字記載的歷史資料可知,人類認識癲癇上下五千年了。

世界衛生組織給癲癇下的定義是:「一種全球性的疾患,是人類古老著名疾患之一,以反**作傾向為特徵。發作時有意識喪失,運動障礙,感覺、自主神經功能、情感以及精神功能障礙等。

癲癇發作是人腦神經元突然過度放電的結果。」腦細胞的異常放電是自限性的,其功能障礙是暫時的,有關腦細胞電生理變化可以用腦電圖記錄下來。癲癇的發生尚難**,也不容易激發。

據有關資料估算,全球有近六千萬癲癇病人,其中中國有七百萬,每年還要新增十萬人。此病從新生兒到老年人都可發病,但大多數發生在少年兒童,三歲內者最多,一歲內發病多難治些。

癲癇病死亡率很低,不到千分之一,但至殘率高,最常見為智力減退導致智力障礙。

20樓:留陽德

癲癇(epilepsy)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而癲癇發作(epileptic seizure)是指腦神經元異常和過度超同步化放電所造成的臨床現象。其特徵是突然和一過性症狀,由於異常放電的神經元在大腦中的部位不同,而有多種多樣的表現。

可以是運動感覺神經或自主神經的伴有或不伴有意識或警覺程度的變化。

21樓:網友

癲癇是個醫學名詞,俗稱「羊暈」、「羊癇風」。它是一種先天或後天因素所引起的慢性腦部疾病,其特徵是由於腦細胞過度放電所引起的反覆性發作,伴隨著複雜多端的臨床症狀表現,通常會出現抽搐或伴隨意識障礙,但也有其他多種型別。常見的癲癇症有:

大發作、小發作、精神運動發作、區域性發作等等。許多腦病變都可能引起腦細胞過度放電,因而在開始**計畫之前,醫師都會安排一系列的檢查,以確定癲癇的致病原因。

此病的遺傳比例不大,平均不到三分之一,除了偶發病例外,大部分病人都需要長期服用抗抽搐藥物,以減少或消除其發作,對藥物的選擇及使用需要遵照醫師指示,按時且定量,並定期接受檢查。若有***或再發,必須與醫師聯絡做必要的調整。

癲癇並不可怕,痊癒機會也大,但是需要病人本身、家屬及社會大眾的共同認知,並與醫師密切配合,期使此症早日消除,乃病人與親友之大幸。

這算不算愛 這樣算是愛嗎?

沒事的 只是心智上還不成熟。等你遇到乙個愛的人就不會這樣了。你現在只是喜歡 人喜歡的東西常常是不定的 人也一樣。等到愛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有時候你看不清自己的內心,其實你並沒有愛上誰,現在的你可能心裡還只有自己,當遇見愛你的人,要懂得回報,要有責任感,人可不象東西那樣可以喜新厭舊的,如果你還不明白,看...

這樣算重婚嗎,這種情況算不算重婚?

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a與b88年前已經有三個小孩屬事實婚姻,a沒有先解除與b的事實婚姻與c領取結婚證的行為已經構成了重婚罪,事實婚姻解除。1,如果是1994年2月1日前同居的,且當時達到結婚法定條件的,可以認為事實婚姻。否則,只能算非法同居。2,非法同居的,法院會要求補辦婚姻登記。如果不辦婚姻登記的...

這種事情算不算放鴿子,這樣算放鴿子嗎

早上已經給他說了,就不是放鴿子啦 算,你覺得很早就說了沒問題,但是約定的時間更早啊,別人可能約定之後馬上安排好事情騰出時間和你吃飯,可能還推掉其他約會,你一句沒空她所有安排都廢了 這樣算放鴿子嗎 算。這是典型的失約沒誠信。這樣做已經嚴重影響了在女孩心中的印象。這對以後的二人之路已經造成了一定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