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總是喜歡在大街上看美女,你會怎麼做

2021-05-02 01:34:46 字數 963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聽之任之吧,因為我覺得愛美之心大家都有,只是看一看而已,也不會真的去做什麼。

2樓:多肉

我可能會揪住另一半的耳朵,讓另一半只看我不要看這些美女,不能慣著他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假裝生氣吧,會跟男朋友撒嬌,但是卻不會小題大做,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4樓:江南風情

我會和對方溝通的,告訴對方自己特別不喜歡他這樣的表現,讓他以後改掉這個壞習慣。

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那我就會在大街上看帥哥呀。雖然他喜歡看美女,那我就看帥哥嘛,這樣也就能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心情了。

6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沒事,我也會看帥哥,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那有什麼,又不是出軌,誰都喜歡看帥哥美女,有時候看到美女,我也會看她。

7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提醒對方,並且告訴對方自己非常的不開心,對方就會做出改變的。

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會和我的另一半生氣,我會覺得我的男朋友就是乙個膚淺,下流的人。

9樓:千曼鈮

另一半總是喜歡在街上看美女,我會陪著他一起看,不過看的是帥哥,帥哥美女養眼,喜歡看也是正常的。這樣他會瞬間懂得換位思考。

10樓:

裝作沒看見。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歡,我也喜歡看帥哥。

11樓:miss康少

如果我的另一半總是喜歡在街上看美女的話,那麼我就會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在街上吸引異性的目光,這樣的話,他就會乖乖的把目光收回來。

12樓:七月花香

我會提醒他不讓他繼續看,因為我還在他的身邊呢,他要是持續這樣我就生氣。

在感情中,你會為你的另一半學做飯嗎?

您好,會的呀!即使不會做也會學著去做的,為情侶做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的,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公升溫的,所以不要覺得沒有必要,其實戀愛細節非常的重要的!在感情中肯定會為另一半做飯的,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的,適當的分擔一下家務,這種還是非常甜蜜的更可以讓感情也更好,而且也能夠更好的照顧到對方。這個一定...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害怕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感到害怕,我覺得另一半會給我力量,反而會在我害怕的時候充滿自信。在我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兩個人會互相鼓勵,同時也會互相支援對方。也正因如此,我們非但不會有所謂的害怕的情緒,同時也會因為對方而充滿力量。我覺得戀愛關係或婚姻關係需要兩個人互相支援,我們也需要妥善處理兩個人之...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是戀愛腦嗎

戀愛腦是一種非常誇張的戀愛方式,因為她把愛綁架了人,以愛的名義,讓人們幾乎失去了自由 幸運的是,我和我的物件在一起,不是戀愛腦,那我們都是非常理智的戀愛家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非常愛彼此,而是我們是有理性的去生活而已 戀愛建立在生活的基礎之上 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的生命遭受摧殘,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眾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