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口瘡怎么治療,羊口瘡怎麼治療

2022-10-04 01:15:05 字數 484 閱讀 6235

1樓:

羊口瘡症狀:

羊患病後初期表現為精神沉鬱,口角、口唇和口內等處黏膜出現紅點、微腫、熱、痛,吃料時出現不適,吃一下停一下且進食緩慢;慢慢出現水皰,水皰破裂後形成潰瘍,繼而結痂,結痂逐漸由紅變為黑色,延伸至面部,面部出現水腫。如果不及時**,病羊咳嗽、消瘦、絕食,體溫公升高到40℃以上,最後衰竭死亡。

羊得了羊口瘡的最佳**方案:

(1)對病羊隔離消毒,對羊舍及周圍環境用聚維酮碘、雙季胺鹽碘、4%燒鹼溶液等消毒液進行消毒,每天1次,連用7天。

(2)病初期,體質弱的羊只應注射地塞公尺松3—5mg/頭,十分鐘後再注射美國瑞普斯的三羊開肽(羊血清)每公斤體重0.2 ml,同時,肌肉注射青黴素160萬iu、鏈黴素100萬μg,每天1 次,連用2-3天; 為防繼發感染,全群於飼料中新增鹽酸土黴素100g/噸,或30—50mg/kg體重(分兩次口服),連用3~5天。

(3)個別體表病變較嚴重的羊,用0.1%高錳酸鉀溶液洗滌後,再塗擦碘甘油。

如何快速治療好嘴角的口瘡 怎麼樣快速治療口瘡

用意可貼,貼一下,或土方法,點一點香油。應該管用,祝演講成功!口瘡是指發生在口腔內唇 頰 上顎等部位的黃白色 豆粒大之潰瘍性疾病,又稱 性口瘡,腺周口瘡,頑固性口瘡。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1 單味藥 處方 生大黃30克。服法 加水250克毫公升,武火煎沸取液200毫公升,飯後分2次溫服。療效 服藥...

嘴裡生了口瘡怎麼樣才能快速治療好

潰瘍 簡方14則 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煮 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沖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六神丸 取六神丸1支 30粒 碾碎成粉,加2毫公升涼開水浸透成稀糊液備用。用前先清潔患者口腔,然後用細長棉籤蘸上六神丸...

杭州痘痘怎么治療,杭州痘痘怎麼治療?

痤瘡是一種頑固的 病。如果想最快時間治好且不 千萬不能急躁,找到原因和對症 是關鍵。建議你調節自身情況和藥物 同時進行,一般採用中西醫結合 的方法,不僅可以有效改善現有症狀,還可以有效控制痤瘡 另外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保證睡眠慢慢改善內分泌紊亂的情況。可能跟痤瘡或過敏有關,建議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