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怎么治療,尿結石怎麼治療

2022-09-28 11:05:04 字數 857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尿結石的**方法:1.注意預防結石**。

根據尿石成分的不同,飲食調理應該採取不如草酸鈣結石患者宜少食草酸含量高的食品,如菠菜、西紅柿、馬鈴薯、士多啤梨等。2.**引起泌尿繫結石你可以德脯的愈石嗵茶它是可以**尿結石疏通尿道的。

3.預防和**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是尿石形成的主要區域性因素,並直接關係到尿石症的防治效果。由變形桿菌、葡萄球菌和鏈球菌等造成的尿路感染容易誘發結石,這些細菌能將尿素分解為氨,使尿變成鹼性,易使尿酸鹽沉澱而形成結石。

此外,細菌及其引起的膿塊、壞死組織等也可作為結石的核心而導致結石生成。所以,及時**泌尿系感染對預防結石**十分重要。4.

多飲水應該養成多喝水的習慣以增加尿量,稱為「內洗滌」,有利於體內多種鹽類、礦物質的排出。當然,應該注意飲水衛生,注意水質,避免飲用含鈣過高的水。5多活動平時要多活動,如散步、慢跑、做體操等。

體力好的時候還可以原地跳躍,同樣有利於預防泌尿繫結石**。最主要的就是要多喝水!1.重視膳食纖維攝入:

研究表明膳食纖維的攝入與尿結石發病率呈負相關,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可使尿中的草酸鈣和尿酸減少。穀類、薯類及新鮮蔬菜中富含纖維素,做到粗細搭配,多吃新鮮蔬菜可起到增加膳食纖維的有益作用。2.增加含鈣食物攝入:

低鈣可使骨溶解大於骨生成,血及尿鈣均增高,還使草酸的吸收和經尿道排洩增加,這樣就會發生草酸和鈣的沉積,促進尿結石的生成。因此,膳食中應增加含鈣食物的攝入,如牛奶、魚蝦、海帶等。注意不要通過服用鈣劑來預防尿結石,過多服用鈣劑反而有增加尿結石發病的危險。

2樓:

我也得過尿結石沒什麼大問題,不要慌!

檢查結石大就去做個體外碎石!不大的話就天天多喝水、多運動

結石小會小便時自然排出來的!

尿結石怎麼治療

尿結石的 方法 1.注意預防結石 根據尿石成分的不同,飲食調理應該採取不如草酸鈣結石患者宜少食草酸含量高的食品,如菠菜 西紅柿 馬鈴薯 士多啤梨等。2.引起泌尿繫結石你可以德脯的愈石嗵茶它是可以 尿結石疏通尿道的。3.預防和 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是尿石形成的主要區域性因素,並直接關係到尿石症的防治效...

腎結石尿結石怎麼治療,腎結石和尿結石怎麼治療?

如果患有泌尿系統結石,建議去正規綜合性醫院泌尿外科就診。需要完善泌尿系b超或泌尿系ct檢查等,了解結石的部位 結石的大小 形狀等。如果結石位於腎臟 結石偏小,小於0.5cm可以考慮行體外衝擊波碎石術或雷射 如果結石體積偏大,呈鹿角狀結石,建議可以考慮行經皮腎鏡碎石取石術等。如果結石位於輸尿管內,並引...

尿結石怎麼辦?尿道結石怎麼治療?

必須要同時服用兩種藥丸 才行,乙個化石丸乙個排石丸。如今,尿路結石的發病率越來越高,很多病人還出現了與結石相關的腎臟損害。那麼得了尿結石怎麼辦?有沒有方法排結石?請 尿結石是一種極為常見的疾病,腎臟,輸尿管或膀胱里長上了 石子 不但會引起疼痛,血尿,還會引起尿路感染。如果 石子 長期阻塞泌尿道,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