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療好嘴角的口瘡 怎麼樣快速治療口瘡

2023-03-18 13:35:03 字數 3123 閱讀 8113

1樓:我就喜歡民民

用意可貼,貼一下,或土方法,點一點香油。應該管用,祝演講成功!

2樓:火焰舞飛揚

口瘡是指發生在口腔內唇、頰、上顎等部位的黃白色、豆粒大之潰瘍性疾病,又稱**性口瘡,腺周口瘡,頑固性口瘡。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

1、單味藥**。

處方:生大黃30克。

服法:加水250克毫公升,武火煎沸取液200毫公升,飯後分2次溫服。

療效:服藥1-2天,有效率達100%

2:中成藥**。

藥名:雲南白藥。

用法:先用溫水漱口,及用白藥塗敷患處。日3次療效:用藥3天,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快的解決方法不建議,一般都是先慢慢的調整生活飲食。

多吃纖維素高的食物,儘量減少太過油膩難以消化的食物。

(其他的不清楚,這個試過是有效的)

用法:晚上睡覺之前或者下午空腹的時候就喝一包基本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多月,每天都用,基本上就順暢了。

如果是由於便秘造成的肥胖,這個用上是很合適的。

還有痘痘或者斑點之類的,吃的時間長也會消失,膚色會變好。

嘴角口瘡的快速**方法 ??

4樓:匿名使用者

1.西瓜霜:具有清熱瀉火、消腫止痛的功效,被歷代醫家視為咽喉、口腔疾病的良藥,清代名醫顧世澄將其正式載入《瘍醫大全》至今已有二百餘年。

將幾片西瓜霜碾成粉狀,敷於潰瘍處,一天數次,效果不錯。

2.蜂蜜汁含漱:蜂蜜內服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外敷可以斂瘡止痛、促進細胞再生。

**口腔潰瘍,可用10%的蜂蜜汁含漱;或者將口腔洗漱乾淨後用消毒棉籤蘸蜂蜜塗於潰瘍面,塗擦後暫不要進食。15分鐘左右,可將蜂蜜連口水一起嚥下,再繼續塗擦,一天可重複數次。

3.雲南白藥:雲南白藥是著名的化淤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腫的成藥,據現代研究證實,可以抗炎、愈創,有利於傷口的消炎和癒合。

用雲南白藥外敷於口腔潰瘍創面,每天2次,2-3天即可痊癒。

堅持使用口腔修護凝膠。中藥**更講究全面調理,故需耐心堅持,方能達到預期效果。

5樓:gaolu總裁大人

我就經常口腔潰瘍,尤其是大姨媽快來的時候,還有心裡有點事的時候,第二天準起好幾個潰瘍,好幾年都這樣,吃過下火藥,維生素、實在疼的不行了,就去藥店買點潰瘍散先噴著,幾天也就好了,但是他老**啊,我媽就說讓中藥給調理調理,老太太給我直接**了,還是老媽心疼我啊。我記得是乙個四十多歲的乙個大夫,具體名字有點忘記了,好像是杜巨集宇,還是什麼的。你可以查一查,感覺中藥這個東西還是可以的,我的口腔潰瘍後來沒咋**,我想說的是我的貧血也給調理好了 ,不賴。

怎麼樣快速**口瘡

6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快速**口瘡,醫生有妙招。

有快速**口瘡的方法嗎

7樓:這裡是健康知音

快速**口瘡,醫生有妙招。

8樓:葷蕩冠運萊

口瘡是我們常常說的口腔上火,特點就是週期性、**性,如果不及時**的話,會越來越嚴重,**的難度也會越來越高。口瘡**講究穩重,不能一味追求快,各個患者的情況都是不同的,**週期有長短,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看病,接受正規的**。

奶粉白糖法。

這種辦法比較適合於兒童,不用吃藥,我們可以將一勺奶粉加一一點點的白糖,每天堅持喝下去,喝差不多2~3次這樣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兩天後口瘡面就可以好轉。

蜂蜜我們在吃過晚飯將嘴巴清理乾淨,然後舀一勺的蜂蜜,敷在有口瘡的地方,含1-2分鐘後嚥下,然後再重複2-3次,第二天就可以感覺到疼痛減輕,連續兩天口瘡就可以痊癒。

吃栗子可以吃熟的栗子,也可以吃生的栗子,吃生的栗子效果更加好,每天堅持多吃一些,口瘡會很快痊癒。

六味地黃丸。

口瘡的時候,將六味地黃丸研成面敷在潰瘍面上,這樣兩三次就可以見到效果,口瘡就會好轉。

生吃青椒。挑選個大、肉厚、顏色深綠的青椒,清洗乾淨用來蘸醬或者是涼拌,每頓飯吃兩三個,堅持吃三天,就可以見到效果。

口含維生素c

可以將維生素c片含在口中,堅持幾天就可以見到口瘡痊癒。

保持樂觀的心態也是預防口腔潰瘍的一種方法,避免焦躁、暴躁等心情,有乙個好心情才有動力去預防疾病。同時,要保持積極的體育鍛煉,加強自身免疫力,可口服vb和ve來預防和**口瘡。

9樓:俞德文袁碧

用西瓜霜或者錫類散外用噴在患處,再吃點清熱祛火藥,然後從飲食上調整,飲食要吃清淡的,忌辛辣,油膩。

10樓:詹美媛焦璧

我在醫院實習時學到了乙個方法,你可以把維生素b2和維生素c藥片以比例1:2混合,弄成粉末,弄勻了,再撒在瘡口上,效果還是可以的,就是有點疼。而且這兩個藥挺便宜的,多出來的,你也可以平常拿來補充維生素。

在發生口腔潰瘍的時候,要注意飲食的清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口腔潰瘍是--種反**作的口腔粘膜疾病。它的特點是反**作,灼痛難忍,同時能引起多種併發症。口腔潰瘍一般多發於春秋季節交換的時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於季節的變化,而體內的環境不能及時調整,發生免疫低下,病毒此時就會乘虛而入,造成潰瘍。

潰瘍一般不用用藥,一至兩周自癒。也可以服用一點維生素,vc和 vb1配合服用,兩到三天痊癒,注意多飲水,多休息。尤其體質弱的人更要注意休息。

口腔潰瘍一般以預防為主:,1,注意口腔衛生,2,注意生活規律性和營養均衡性3,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過度疲勞。4,保持心情舒暢。

12樓:contagious小可

口腔潰瘍一般分為輕型口瘡,重型口瘡,皰疹樣口瘡三種。

一般情況是缺乏維生素,免疫力下降和長時間壓過過大造成的。飲食最好是清淡一些,不能吃辛辣類的食物。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的水果,口瘡發作的時候可以噴一點西瓜霜,冰硼散,或者吃一些維生素b之類的也都挺管用。

主要還是看你的病情輕重,輕微的怎麼都好說。我之前的口腔潰瘍比較嚴重,杜巨集宇給我開了乙個多月的中藥,現在好了基本沒在犯過。

13樓:陳茂蒙談健康

我們有時候著急上火或者說水跟不上,可能會出現口瘡的情況,口瘡雖然不大,但是非常的痛苦。口瘡 口腔潰瘍 上火 男人 女人。

嘴裡生了口瘡怎麼樣才能快速治療好

潰瘍 簡方14則 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煮 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沖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六神丸 取六神丸1支 30粒 碾碎成粉,加2毫公升涼開水浸透成稀糊液備用。用前先清潔患者口腔,然後用細長棉籤蘸上六神丸...

怎麼樣才能快速治感冒?? 怎樣快速治療感冒?

感冒七法。1 感冒頭疼時,用一條乾淨毛巾放在臉盆內,以適量熱開水浸濕,稍擰去水,疊平壓在患者眼 鼻或頭頸部的風池穴等部位,可減輕症狀。2 葡萄酒25毫公升,入鍋煮,蒸發掉酒精,再打入1個雞蛋,攪散加1匙白糖。服用時加開水沖淡飲用,然後蓋被休息,次日鼻塞 流涕 喉嚨痛等症狀可明顯減輕或消失,有的飲上一...

怎麼樣才能快速治療黑眼圈,眼袋?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通過按摩可以快速去眼袋和黑眼圈 step 1 輕輕拍打 按壓加快血液迴圈。眼睛往上看,用無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內眼角處,那裡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夠帶動深層神經和加速眼部血液迴圈,拍打次數在20次左右。下眼袋 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質營養輸送到臉部要經過穴道,佈滿了血管,血液流通不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