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小工具打不開提示這個!!怎樣解決

2022-10-03 23:15:11 字數 1658 閱讀 4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腦可能不是你本人的,是公司電腦或者別人電腦。所以被設定了許可權。你所用的使用者名稱不具備管理員許可權。

解決的方法,要麼用具備管理員的使用者名稱登陸使用。要麼用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幫你現在的使用者名稱開通相關許可權。

2樓:聖俊邁

重啟系統,需要管理員登入才可。

3樓:浪人洪七

必須要管理員的身份登陸才行,必須重啟電腦,以管理員登陸。

4樓:

獲取管理員許可權方可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為什麼無法更改這些設定看看--或者用系統管理員登陸

6樓:副業小紙

打**給微軟客服,他們會維護的

win7桌面小工具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相關服務所致。

首先,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gpedit.msc後確定,或者直接按windows鍵和r的組合,彈出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然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桌面小工具」,雙擊「關閉桌面小工具」 ,在彈出的框中選擇「已禁用」就能搞定。

當然也可以使用魔方一鍵恢復此選項。

8樓:原虹儀清懿

在資源管理器裡找到小工具程序關掉,再重啟,再開啟他,盡量不要開太多,尤其是cpu

的那個,經常是這樣,我只用一點……

win7桌面小工具打不開的解決方法,要簡單、可行、速度的方法。

9樓:廣陵夢蝶生

看看是不是你在用電腦管家優化的時候 把開機啟動項的小工具禁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qq電腦管家限制了執行。解鎖下試試

win7桌面小工具壞了,求高手給出修復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regsvr32 jscript.dll」

就是win鍵+r,在彈出的命令視窗中複製進「regsvr32 jscript.dll」(不要引號),點確定就ok了。

急!急!急!win7桌面小工具打不開?

12樓:森林多多木

先啟動任務管理器,選擇程序,把sidebar.exe給結束掉,在啟動小工具,應該就可以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上的不行就再安裝一次!!!!!!!!!!!!

win7桌面小工具打不開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裝的是windows7 64位,忽然發現邊欄小工具沒有了,想了很多辦法也沒有解決.後來發現了乙個解決的好方法. 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點選左側的 開啟或者關閉windows功能. 在彈出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框中,先把windows 小工具平台的勾去掉,然後重啟系統. 等系統啟動後,照此辦理,再把"windows 小工具平台"前面的小勾加上,繼續重啟系統.

ok !! 問題解決啦.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win7桌面計算機圖示怎麼恢復,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1 在桌抄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襲 中查bai看選單的子項是du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zhi小,如需dao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就是我的電腦圖...

win7桌面一部分圖示有黑塊,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

在任務管理器裡面關閉explorer.exe程序,再在任務管理器裡面執行explorer.exe程序 你可以用魔方重建圖示快取 但治標不治本 是 在cmd裡面的命令 依次進行 然後重啟explorer.exe程序 win7桌面圖示有黑色方塊 刪除系統圖示快取就好了 用魔方重建下也可以 刪除圖示快取,...